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路漫漫雨紛紛 誰在痴痴等
任其心頭千般恨 不做負心人
若愛得越真 就陷得越深
斷了緣分 就只剩離分
光頭華夏 無期
妳是此生 讓我差點犯錯的女人
彼此試探 彼此...
那天 我和妳無人的包廂作著事
妳感覺到我接近妳
到把我推開
我知道如此那刻我真要怎樣
妳事後 也不會如何
只是違背我的原則
妳不要 我也不碰
隔天 妳開出妳的條件
如果我答應妳
妳就願意 跟我在一起
我可以騙妳 但我不要
妳 是我此生唯一差點犯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會員
    31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TRE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那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星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運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流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錯亂還能更錯亂的幼教政策幼教是學校教育的第一階段,但在台灣一直很尷尬,制度也很錯亂,一直很疑惑這些專家官員是怎麼回事。 而且,沒有最錯亂,只有更錯亂。 幼教人力很複雜,一個公立幼兒園會有的人力,或稱為幼兒園教保服務人員,會包括園長、教師、教保員及助理教保員。 今年教育部又示意各縣市招聘短期臨時的加置之照顧服務人員。
    Thumbnail
    avatar
    誤入教育圈的阿頓
    2024-06-19
    挫折下的信仰大三那年,我不斷的投履歷,申請了35個實習職缺。其中,有邀請我去面試的大概有10間公司。雖然最後拿到兩份實習offer,但跟自己當初設定的目標真的天差地遠。
    Thumbnail
    avatar
    咖啡+方糖
    2024-06-02
    錯愛---辦公室戀情,應該以平常心看待。簡單地說,就是好聚好散。好好地善待自己,好好地處理自己的情緒,小心地呵護你的感情婚姻。讓它成為你在職場努力工作的助力,不要讓它拖累自己,甚至毀了自己的人生。
    Thumbnail
    avatar
    職場法蘭克
    2024-05-30
    挫折後 -記得家是永遠的避風港這篇文章描述了小明在外地迎接挫敗感,但在家人的支持和鼓勵下,逐漸找到安慰和力量的故事。家是一個給予無條件支持和愛的地方,是心靈的港灣,在這裡,找到真正的安慰和力量,面對外界的種種困難和挑戰。
    Thumbnail
    avatar
    star polar
    2024-05-09
    錯誤有天晚上,去看明華園歌仔戲。   演劉邦、項羽爭天下的戲。 舞台上竟然擺張椅子,義帝坐在椅子上。   漢朝時,椅子還沒出現,義帝不可能坐在椅子上。 椅子大約到唐代時才出現,在唐代之前,中國並沒有椅子,漢朝時的人當然不懂坐椅子。  
    Thumbnail
    avatar
    王家歆
    2024-05-05
    一個生命要怎麼擁有另一個生命?(上)|思想實驗不斷地製造,再不斷地銷毀,也是為了服膺GDP而生的非常態。
    Thumbnail
    avatar
    予晞🌸
    2022-10-10
    錯把依賴當親密,小心越愛越孤獨、越愛越孤立。心理學人:在穩固的愛情基礎裡,正是建構自我複雜度的好時機。錯把依賴當親密,小心越愛越孤獨、越愛越孤立。心理學人:在穩固的愛情基礎裡,正是建構自我複雜度的好時機。 文章摘要: 一、當孤獨、社交孤立遇上了愛情 二、聖路易斯大學心理學家的研究 三、心理學人:在愛情的基礎上,建構自我的複雜度 當孤獨、社會孤立遇上了愛情 孤獨 社會孤立 聖路易斯大學心理學家的研究
    Thumbnail
    avatar
    心理學人
    2022-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