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愛妳這件事,不經意間表露無疑

2022/11/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朋友問過我到底喜歡什麼類型的女孩
條條列列的共同點是
要懂我的幽默
曾經有研究指出面對喜歡的人或是有好感的人
相處時很多小事都會感到快樂和開心
甚至兩人之間會只有彼此才懂的幽默感
不用特別培養默契,因為一切就事順其自然的發生
也就是因為這樣,通常容易被我逗笑的女孩
常常都是吸引我的人
昨晚你出現在朋友的直播間裡
講了一個讓全場都沉默的冷笑話
有死忠的粉絲附和你的回答
結果場面更尷尬
於是我改用了一句話解讀
妳的友人就大聲的講出來
當時我也沒有多想
沒想到妳竟然當著一千多人面前跟我說
是子藍啦! 他真得懂我! 我真的愛死他了!
結果妳這句話一出
整個直播間暴動起來
下面開始很多人紛紛的留言想要被妳翻牌
我當然開心,而且昨晚還失眠了。
直播結束之後,因為先前在貼文下的留言妳回覆了和直播間被妳標記名字留言
我的通知列滿滿都是來自於妳的訊息
洗版了我的通知欄。
「我也愛妳!」 當下在螢幕前我大聲的喊出來
希望妳也能聽到。
說真的,從以前到現在我從來沒有這麼大聲的對著一個人
毫不遲疑的大喊這麼肉麻的三個字
但是這是在當下甚至是現在我依然只能想到想告訴妳的心情
我才知道
原來愛妳這件事,不經意間表露無疑
4會員
2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