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ao:五次間隔學習法讓我學英文不需要死記硬背!輕鬆學好英文!

2022/11/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俗話說,活到老學到老,學習是終其一生的,而英文是我覺得很值得投資的一項技能,我目前最想要加強的的部分是英文口說,主要希望未來到歐美國家旅遊時能夠流暢的與當地人對話。當然,如果能將程度精進到可以進外商公司上班,那是再好不過的了!
推薦給大家我最近在學習的線上英文課程, 希平方「攻其不背」線上英文課程,透過獨家專利「希式五次間隔學習法」,以5大核心幫助學員學習英文,關鍵理念就是「複習」,讓學英文再也不用背!
1. 反惰性學習:有計畫、半強迫的學習,才能徹底克服惰性
2. 五次間隔學習:有技巧地複習,不知不覺間就學會!
3. 適性跳級學習:跳級「A+2」,進步超級「有感」
4. 沉浸式學習:打造英語情境,模仿跟讀不停止,開口說英語再也不難
5. 母語式學習:戒掉「中翻英」思維,聽說讀寫全方位訓練,自然產生英文語感

疫情下最佳的學習英文方式,想學就學!

我很喜歡這樣線上的學習方式,疫情之下讓我找到更適合使用自己上課的方式,而且也能夠更輕鬆、沒有時間和地方限制的上課。而且希平方「攻其不背」課程非常的人性化,一開始系統會請你挑選偏好的課程主題與學習目標,開始上課後,系統則會持續偵測你上課的狀況與聽寫測驗成績,進而依照你的程度安排適合的課程教材,就不用擔心會因課程太簡單或困難而學不下去。

多次複習讓你輕鬆將學習內容記住

我很喜歡他們的「五次間隔學習法」開始學習新課程之前會先有技巧地進行進行複習,讓之前學習到的內容再一次的加深印象,接著再開始學習新課程,這樣複習的手段讓所有學過的內容不易忘記,幾次反覆下來,就容易記住,不需要死記硬背,不知不覺就都記在我的腦中了!
一起來希平方學英文吧
一起International起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HOPEnglish 希平方
    HOPEnglish 希平方
    「 創新、研發、整合至希望的平方,希望無限的意涵與新的希望。」 LOGO 設計取其企業創辦人 Charlie 與 CY 之英文姓名第一個字母,共同打造優質的英文影音學習平台,以重覆播放的學習理念為核心,為莘莘學子帶來學英文的新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