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章- 發現周遭的色彩(下)

2022/12/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色彩其實一直都在我與你們身上,
不知你們是否有所發現自己身上的色彩,
我指的不是膚色與種族以及性別等等,
這些色彩不止視覺上的;而是散發在內在的,
它是多麽美麗,可別把它變的如此的骯髒。
    兔子是塊麻糬
    兔子是塊麻糬
    嗨~我是兔子麻糬(QQ),本人有在畫圖、寫歌詞與寫短篇文章,而在這裡我將在此來發我寫的文章,內容包括一些我曾發生的事、我的故事⋯,如果有看不懂的部分可以問我哦。更新速度很緩慢,這一點對於讀者們很抱歉就是了。那麼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