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亭妤:和男友一起使用攻其不背,一起迅速提升了英文實力!

2022/12/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們不覺得情侶之間相互學習、成長,也是一種浪漫的表現嗎?

希望和另一半一起增進自己的英文實力

出社會後才發現,英文其實有它的必要性,難怪從小長輩就一直告訴我們英文一定要學好、學好英文絕對有好處沒壞處。但出社會後我就發現,久久沒用的話英文程度退步非常快,很多影集光聽原文就完全跟不上了,再加上我男朋友從小就沒有認真學英文,到現在只還記得Apple而已。因此我一直在尋找能增進我倆英文能力的方法,而我找到的最佳選項就是「希平方」推出的《攻其不背》課程。

不怕忘掉學過的內容,課程彈性且設計完善

這個課程它會幫助你不斷的練習、複習,下一堂課的開始也會重新複習上一節所教的,因此不用擔心會忘記,會透過像是句子重組,聽寫等方式,讓你牢牢記住課程內容,想忘記英文的語感或忘記怎麼說英文都很難!最剛開始它就會先讓你選擇想要學習的影片類型,可以選擇自己有興趣的主題,並開始分段上課。課程中遇到不懂的單字時也不用緊張,它有即時查字典的功能,而且也可以隨時做筆記,課程中還會告訴妳一些片語的用法,並配上範例,讓你能夠更清楚明瞭正確用法。

多次練習後聽力大幅進步,不需要看字幕!

聽力練習的部分,每一段我自己會先聽兩遍原文,看看自己有沒有抓到一些重點語意,然後我會開英文字幕再聽兩遍,看看我剛聽的內容是不是跟字幕意思一樣,最後再看字幕,將語句翻譯成中文意思,看看是不是我的理解有錯誤,這樣的自我嘗試和複習讓我更可以找到自己的盲點,也讓我的英文聽力增進許多。最後就是口說的練習,通常我會聽兩遍原文後試著跟著唸,再聽老師朗讀兩遍,知道正確的發音後再跟著複誦,並錄下自己的聲音,跟老師做比對,久而久之口說就會進步許多。等到當天的課程都學習完畢後,我會再將當天的課完整複習一遍,我就可以完全不看字幕,也知道影片內容在講什麼。
我和男朋友總是一起認真的練習,我們對於英文終於不再感到陌生,找回了英文語感,也找回一些英文單字的用法與發音。情侶間偶爾來點這樣的約會其實也很不賴,我認為情侶之間的互相學習是很必要的!如果想和我們一樣邊學英文邊扶持彼此成長的話,就快來了解課程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HOPEnglish 希平方
HOPEnglish 希平方
「 創新、研發、整合至希望的平方,希望無限的意涵與新的希望。」 LOGO 設計取其企業創辦人 Charlie 與 CY 之英文姓名第一個字母,共同打造優質的英文影音學習平台,以重覆播放的學習理念為核心,為莘莘學子帶來學英文的新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