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標籤:小說
作者:九鷺非香
篇幅:86章
作品簡介:
「本座乃不死之身,三界雖大,宙宇無盡,而從未有誰能與吾相爭。」黑影靜靜臥躺於熔岩之上,他玩似的抓起一把炙熱的鮮紅岩漿,「憑你,一介女流,也想斬本座於劍下?」
凜凜殺氣緊附寒芒長劍,執劍女子立於半空,唇角弧度微揚只比魔尊更加肆意張狂:「東方青蒼,你可是不敢應戰?」
「哈哈哈哈!不敢?」東方青蒼仰天長笑,炙熱岩漿在東方青蒼掌心猛地灼燒起來,烈焰在空中凝爲熾紅長劍,激**開來的灼熱氣息使女子衣袍一震,「赤地女子,天界那幫廢物封你為天地戰神,敢與本座如此叫囂,想來是自持有幾分本事。」
東方青蒼眯眼輕笑,他站起身來,銀白長髮長及脚踝,一步踏出,火山在他脚下仿似畏懼的震顫搖晃。
「正巧,今日無趣。」東方青蒼說著,抬起手腕,烈焰長劍將他半邊臉遮住,更顯丹鳳眼中魔氣張揚,「便讓本座,來試你一試。」
「魔尊。」赤地女子手中寒劍起勢,「輕敵,乃是兵家大忌。」
東方青蒼咧嘴一笑:「弱者方有大忌。」他血色的眼睛寒光微閃,比人類尖利許多的虎牙印上了烈焰的火光,極盡猖狂,「本座從無忌諱。」
評分:⭐️⭐️
評語:
這本翻拍成電視劇《蒼蘭訣》了,一開始看劇的時候就想說咋設定這麼熟悉呢,去找才發現臥槽我不是一年前才看過這本書麼?!
覺得不是很好看,感情線很後面很後面才出現,女主甚至死翹翹了男主才發現自己對女主的感情,也幸好女主的設定是可以養魂重生,但是重生後就不記得男主了,這種失憶梗我每次看了都很無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304內容數
#小說 #動漫 #美劇 #電影 純粹只是想要紀錄自己看了哪些小說追了哪些劇~完全以自己看文看劇的心得出發,不代表任何人言論,每個人的喜好不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heerrie's Salon 的其他內容
我的女友是隻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重生之將門毒後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分手前夜,她變成了蘑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偏執暴君今天病更重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妻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東風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魔都非著名人物 - 芮老師的金山一日賓館早上的叫早,吵醒了芮老師的清夢。 醒了的芮老師,從床頭拿起煙,不慌不忙滴點上,享受事後煙的那種快感。 鎮江確實是一個好地方,固然有「金山」、「焦山」、「北固山」那種白天爬的山, 但是,也還是有夜晚也可以攀登的峰。 芮老師昨晚喝了三兩茅台,吃了魚翅海參,精力充沛;努力登頂幾次,當然會有點累。
Thumbnail
avatar
Liaooo廖軍緯(Ptt廖大)
2024-06-18
兩個選擇天差地 廣澤尊王傳奇(母子篇)台北歌仔戲觀摩這部由水錦歌仔劇團所演唱的戲文 帶出平常宮廟中不動神明的動人故事 廣澤尊王幼時天真爛漫和母相依 有次遇見曾為他父親所救的風水師 幫他找到被遮掩的龍穴和命運的選擇 你是想要 「一朝天子 萬世王爺」? 廣澤並未被迫做選擇,但他的選擇卻讓他的命運大為轉變,甚至必須天人隔一,只因
Thumbnail
avatar
物語屋
2023-11-11
今天魔尊還在仙門臥底嗎2美人將其中一杯遞給我。 我掂量了一下,還挺沉。 美人欲說還休,容貌妖冶非常。 我下定決心。 狠狠將酒盞砸向他的腦袋。 「你這張臉就不是我能夠夢得出來的!妖怪,砸死你!」 他喫痛地喊了一聲。 我立刻從夢境中醒來。 懷裏抱着的白狐也不知道是不是冷了,打着哆嗦。 閉眼入睡前,我給它多裹了
avatar
petter
2023-09-10
今天魔尊還在仙門臥底嗎1我顧不上去想哪裏惹惱了他,滿心都是眉娘說得對,魔尊腦子有病。 我抱着眉孃的大腿,哭哭唧唧。 可眉娘坦然地點了點我的額心:「你不知道嗎?你體內一直有魔族之力。」 「怎麼可能?」我瞪大雙眼。 「怎麼不可能?不過之前我們都以爲……」 我有種不好的預感。 「以爲什麼?」 「哈哈,沒什麼。」  
avatar
petter
2023-09-10
今天魔尊還在仙門臥底嗎0我一直以爲大師兄是雅正端方的高嶺之花,直到我聽見他的心聲。 他對衆人的仰慕不屑一顧,說在座的都是垃圾。 他覺得仙門無聊至極,還不如回幽冥血河餵魚。 我不小心和他對視。 他在心裏說:「又是這個小矮子。」 仙門大比時,我站在後排昏昏欲睡,耳朵邊嗡嗡的。 「呵,垃圾,垃圾……呵,又一個垃圾……
avatar
petter
2023-09-10
《魔尊大人要拯救世界[末世]》作者:一劍山河 3.5星書名:魔尊大人要拯救世界[末世] 作者:一劍山河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末世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穿越、偽救世主、中二、強強 評分【滿分5顆星】:3.5顆星 心得: 此文基於人設和劇情,滿滿的都是中二風,但實際上是個悲情的英雄沒有好下場的劇情。 攻受初見面時,小受總
Thumbnail
avatar
白開水
2022-12-15
小說|三生,司命,魔尊順著蒼蘭訣的後遺症,我尋了個時間,將九鷺非香寫的這個系列也看了一遍。按照書內故事線的順序,應該是三生,司命,魔尊。雖說是三本書,但總體文不長,一天時間足以看完。 三生 三生在最後一世,男女主被迫分別了二十年,好不容易見到男主,卻在最後一秒,男主被殺了。
Thumbnail
avatar
棉花不是糖
2022-09-06
我只是想活著 第59章 艾文焚天滅魔九光仙尊但當那艾文那二字在其神智當中一轉,卻是令文沐雨大驚失色了起來,驚駭地說道,「初見艾文?難道指的是艾文仙尊嗎?」 那名女子又是輕笑了兩聲,說道,「沒錯,就是艾文仙尊,應該說是艾文焚天滅魔九光仙尊,簡稱艾文仙尊,唉呀!好奇怪呀!想到要稱艾文那傢伙為仙尊就覺得有些…說不上來的奇怪感覺呀!」 「那傢伙?」文
Thumbnail
avatar
憶宇
2021-11-17
〔超凡入聖〕四 魔尊(下)運轉起丹田處那一絲微弱的真元力,關天宇內心盡是喜悅。 鳳凰涅盤,浴火重生——不外如是。 雖說如今的關天宇仍是個連人階一重天都未修成的普通人,但他找回了昔日的絕世天資。擁有玄陽靈體的他,根本不用擔心修煉進度的問題。 關天宇堅信,只要給自己三年的時間,便能恢復到全盛時期人階五重天之境,這還是在他沒有考慮
Thumbnail
avatar
言羽旭
2021-08-24
〔超凡入聖〕四 魔尊(上)「殺滅我?前輩若是殺滅我,怕是永無脫禁之日了。」 關天宇看了眼不遠處凶神惡煞的魔神化身,不急不徐地說道:「反倒是晚輩有一個不錯的提議,如果前輩能夠為我驅除體內積鬱的玄陰魔煞,晚輩也不是那種知恩不圖報的人,領了前輩的大恩,定然會聽從前輩的吩咐,出盡全力助前輩脫困。」 「小娃娃倒有幾分膽色,不過本尊生平
Thumbnail
avatar
言羽旭
2021-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