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與⚧成為情侶的話 (5.5) 這個難道是所謂的……爸爸活嗎?

2022/12/09閱讀時間約 14 分鐘
弘前市立第一中學,是一所明星升學學校。
在校舍玄關,幾名女學生正於鞋櫃前替換室外鞋。
其中一位的容貌特別出眾,她有著一頭看起來雖然略顯毛躁、但卻翹得很可愛且打理恰到好處的黑溜溜長髮。
還有她低垂的眼角一笑就往下彎,惹人憐愛得微彎眼角,足以讓周遭所有人都卸下心防。
「綾菜,一起回去嗎?要不要去看之前提到過的電影……」
「抱歉,我今天有補習班。下次再約我吧!」
「綾菜是好學生,才和妳不一樣呢!」
「欸~好過分~我也很認真學習耶,這是在放鬆啦,放鬆!」
「好啦好啦,我陪妳吧,那綾菜,我們先走囉~掰。」
「嗯嗯,掰掰~」
看著好友們離開得身影,我放下了掛在臉上的笑容。
撒謊對我來說就是家常便飯,為了維持好學生的面具,我無時無刻不在撒謊。
對,這是必須的。因為這樣才能方便讓我品嘗到更多的雞雞♡
我的家境還不錯,父親大人是縣議員。從小我就被教會如何讀懂空氣和攏絡人心。
母親大人則是嘮叨要我好好學習,成為一個有教養的淑女。書、琴、茶、畫……等等,什麼都要會。
拜此所賜,我的成績一直維持在前段班,也多才多藝。
小學四年級時,我聽聞了隔壁班有一個叫小栗山的女生,好像有美國人血統吧?
她和我們都不一樣,一頭耀眼的金髮和挺拔的鼻梁、還有高挑的身材,根本就是外國人。
不過這不是我關注她的原因。重點是,全年級之中只有她敢和高年級的男生交往,而且一直維持有男朋友的狀態。
和男生交往什麼的優越感真強吶,而且好像超有趣的,真叫人羨慕!
跟她比起來,我每天都要讀書和學些有的沒的才藝,都快悶死我了。
於是我也隨便答應一個向我告白的男同學,但條件是必須隱瞞交往的事實。要是被父親大人和母親大人知道的話,天曉得我會怎麼樣。
有一天,男朋友帶我去他家玩,他哥是大學生剛好在家。
當時家裡只有他們兄弟倆。看他哥好像很喜歡我,不僅拼命找話題聊天,還給我很多零食吃。
接著他哥隨便用個藉口將他支離開家,等到房內只剩我們兩人以後,他對我哄了些甜言蜜語,然後就抓著我的頭強迫我為他口交,最後就這樣奪走了我的第一次。
第一次居然是以這種方式失去,想想都覺得好笑。
不過我也算幸運吧,被他臨時早歸的母親撞個正著,才得以脫困。
事後,我收到他母親很多陪禮和好幾次道歉,當然我並沒有把這件事告訴任何人,也表示願意原諒他們。
但或許還是害怕我告訴身為縣議員的父親大人吧。某天他們整家就搬離青森縣,不知所蹤了。
也拜此所賜,讓我小小年紀就染上了奇怪的性癖。
就是覺得『雞雞很好吃』的這件事。
我來到青森站的東口,站在外牆滑著手機。
這一帶不容易有我們學校的學生經過,中學生的活動範圍沒有那麼廣。雖然我還是小學生時就常來了。
「……妳就是綾醬嗎?」
一位看起來四十歲左右的上班族向我搭訕,既然知道我這次的暱稱,那肯定就是客人了。
「是的哦,叔叔。」
我成為JC後,因為身材和外貌逐漸開始大幅成長,到了三年級後基本上與那些JK無異了吧?只要不說,誰都不會懷疑我不是JK。
因此我也可以開始做些像是援交、爸爸活之類的差事。能補充雞雞能量的同時又有錢賺,何樂而不為?
(註:爸爸活→年輕女性與經濟條件好的中老年男子約會,並得到金錢奢侈品經濟援助作為回報。約會的形式包括在高級餐廳吃飯、在酒吧喝酒等等,根據雙方意願可能會進一步發生性行為。)
尤其是三年級面臨大考壓力的現在,我更需要好好的排解累積的壓力啊。
「那、那我們走吧?」
今天的對象是在網路上新認識的。這位叔叔的外貌看起來還不錯,也有點錢的樣子,應該能有個不錯的體驗。
叔叔帶我去吃了能欣賞夜景的高級餐廳,也帶我去逛街,買了皮包之類的給我。
嗯?你問我只想要雞雞和錢的話怎麼不直接援交就好,為什麼要做爸爸活?
因為雖然不是全部,但大多數會來爸爸活的男性通常是社會上比較有頭有臉的人,他們對於給錢比較不吝嗇,風險也相對援交低上許多。畢竟我保護自己的手段有限,必須慎選客人。
而且不是我在自誇,我覺得自己很會討好男性,要扮成這些大叔最喜歡的JK可是再簡單不過的了。
好的,那接下來就是慣例的去愛情賓館了吧~這可是我最期待的呢♡!
「啾、姆啾♡」
我和叔叔擁吻在一起,他粗壯的手臂正抓著我被黑絲襪裹著的屁股♡
對了對了,剛剛忘記說,爸爸活約到的大叔,通常開房間都會選擇比較高檔的飯店或是酒店,才不會去那些便宜的愛情賓館呢,這樣對他們來說應該很有面子吧?我自己也覺得很不錯。
「哈啊、哈啊,一進酒店就撲上來了吶綾醬,妳也太飢渴了吧?真是個淫亂的小姑娘~」
房間既華麗又高級,床也很大看起來很柔軟。比起愛情賓館,我更喜歡在這種環境做愛♡
「叔叔才是~在搭電梯上來的時候雞雞就已經硬梆梆了♡那不就是一邊走著一邊在說接下來要做嗎♡♡?」
不知為何,和身分不明的大叔做越界之事的背德感讓我有種異樣的滿足♡
「呵呵呵,我從網路上看到綾醬的照片時開始就一直興奮個不停呢。」
「嘻嘻,叔叔真H♡」
撫摸屁股的手法好熟練,接吻的方式也好色♡
看來這個叔叔駕輕就熟呀,好棒♡
然而正當叔叔脫掉我的外套,想揉我自豪的大胸時,忽然極其吃驚地瞪大雙眼。
「妳、妳這身制服……是弘前那間名校的?那裡的女孩怎麼會在做這種事?妳其實是JC吧……」
噗噗,我是故意不換制服的,我就知道很多有錢的大叔對名校的女學生根本沒有抵抗力。
「討厭啦大叔,怎麼可以識破我的學校,以為是JK其實是JC~這不是賺到了嗎?」
「呃、不,我想到我女兒也和綾醬讀同個學校,心裡就點不踏實……」
叔叔似乎有些為難地停下了手邊的動作,甚至還打算幫我把外套給重新穿好。
沒想到叔叔也是弘前人啊。
那怎麼可以~
「有什麼關係~能和女兒的同級生做愛,這股背德感一定會讓叔叔欲罷不能唷♡」
「不、那個、我……」
見叔叔還在猶豫,我馬上蹲到他胯下,迅速地褪下西裝褲將他的雞雞給掏了出來。
嗚哇~悶了一整天的成年男性的雞雞果然不是蓋的♡
「叔叔的雞雞、好大哦♡♡」
我把臭雞雞放到了臉上,感受那充滿雄性特有的氣味,一邊舔起了兩顆蛋蛋。
「唔、呃!綾醬、快住手,不可以啊……」
叔叔雖然嘴巴上說不要,可是卻沒有把我推開。
嘻嘻♡男人就是這樣~
啊、蛋蛋好沉♡♡
這是即將交尾的成熟雄性氣味……
這可讓我……徹底濕了喔♡♡♡
而叔叔好像也不再忍耐了,他低吟了一下後開口:
「為了今天我可是累積了一週呢,來好好開心開心吧,綾醬。」
「哎嘿嘿♡叔叔真是變態♡可以哦~就做個痛快吧♡」
咕噗噗噗♡啾嚕嚕♡♡
「噢噢噢噢!JC的口交好舒服啊,而且口交的技術好棒,老二都快要被吸走了!」
哈啊、我很喜歡像這樣玩弄著因為對我產生興奮,而變得硬梆梆的雞雞♡
大人們都會丟人地顫著腰發出呻吟♡
「綾醬真擅長口交啊,肯定被誰教過的吧~妳都和多少人做過了?」
「窩付西到啦♡榨不多快山濕人?♡♡」(我不知道啦♡差不多快三十人?♡♡)
「噢呼噢、說話的時候也沒有吐出老二,真不錯啊,老二能感受到聲音的震動呀~」
不要和我說話啦♡我要專心地吃這跟臭雞雞♡♡啊啊、怎麼會這麼臭♡♡♡
因為吸得太勤奮,我的臉一定拉得像馬一樣長了♡真是的♡♡
「話說居然有快三十人啊,明明只是個JC,真是不得了的淫亂女孩啊。」
嘎噗噗♡啾噗♡
「這樣下去好不容易存下來的精子都要通過口交都射出去了~不行不行。」
嗯?等等、雞雞……臭雞雞不要離開我!
叔叔硬是把雞雞從我嘴巴裡拔了出來。
「我說綾醬,我會戴套的,可以的吧?坐上來。」
說完,叔叔就將保險套拿給我,然後一副等著被服務的樣子躺上了床。
真是的♡
我自己將制服的上衣和裙子、以及內衣給脫去,只留下了蝴蝶結掛在脖子上,同時也把絲襪胯下的部分給撕破,撥開內褲讓小穴可以出來見人。
然後兩腿打開騎了上去♡
「哈♡嗯咕嗚嗚♡♡啊、啊♡這個♡好像……超不妙啊♡」
「唔、不錯啊綾醬,妳很擅長騎乘位呢。」
超不妙的♡這個叔叔的雞雞……深入到從未體驗過的地方了♡♡
「謝謝、叔叔的誇獎♡」
「在這個年紀就記住了這種下流的事,真是個壞孩子。」
「因為♡♡很舒服的呀♡啊、那裡不行啦♡」
「那就變得更舒服吧,綾醬,想不想無套的做呀?」
「那、那個再怎麼說也不行啊♡啊嗯嗯♡♡」
雖然我也很想無套,但是正因為這樣一開始才要裝得很矜持不給,才會讓男人更興奮,讓他們一直央求到最後再答應,重點是……雞雞還有可能會變得更硬♡
「我自然會射在外面的,也會再多付妳錢的……好嗎?」
和今天第一次見面的叔叔無套做愛……讓這個雞雞直接插進來……
光是想到這裡就讓我更濕了♡♡♡
反覆拒絕幾次後,就讓叔叔無套從後背位插進來了。
「嗯喔喔!噢♡嗯嗯喔喔喔♡♡」
他雙手扶著我裹著黑絲襪的屁股,拼命地用無套生雞雞撞擊我的小穴♡
「呼哈呼、JC的新鮮小穴真是棒的沒話說,這緊緻度完全想像不到是被快一整個班的人數幹過啊,我這錢花得值啊綾醬。」
不妙啊♡最深處好有感覺♡
龜頭在不停地刺激著裡面♡
無套交尾什麼的果然太舒服了呀♡♡♡♡
「綾醬的小穴真是太棒了~那我差不多要射了哦?」
「等、等一下啊啊啊♡內射♡啊啊啊♡不要啊啊啊♡」
我超想被內射的♡♡快中出我!快點快點快點♡♡
「沒事的沒事的,馬上吃避孕藥就行了,而且我錢會加碼再給妳的……可以吧?叔叔快要到極限了,沒問題吧?」
咻嚕嚕嚕嚕嚕--
叔叔才剛說完,我就感受到滾燙的精液射了進來♡
「噢呼噢噢噢噢噢嗯啊啊啊---♡♡♡」
這個……好棒啊♡最深處因本能而被撬開了啊♡
能感受到雞雞在一抖一抖的痙攣著♡
明明是不行的……但子宮卻在亢奮著♡
「啊啊啊、啊啊,真不錯啊綾醬,子宮口夾的這麼緊,精液要被榨乾了啊。」
「哈啊哈啊啊♡不妙不妙、高潮停不下來♡精液還在噴湧而出啊♡中出高潮~~~」
「給JC小穴播種的感覺真是太棒了,謝謝妳綾醬~」
「這個、可能要上癮了♡♡♡」
「啊哈哈~全都射乾淨了呢綾醬,來看看流出來的精液啊。」
叔叔讓我坐起身靠在床頭的枕頭上,我用左手兩指撐開小穴給他看,精液就噗咻噗咻的流了出來。
接著看叔叔拿起了手機,讓鏡頭對著我。
「我要拍照了,笑著擺個Yeah的姿勢吧,對對,雙手都要哦。」
我乖乖聽話地將左右手都比出了Yeah,順帶吐出舌頭加眼睛上吊,讓叔叔拍了張所謂的阿嘿顏照,有些男人會對這樣的表情興奮呢。
不過叔叔,拍照的話還要再加錢啦♡
而且比起這個……
「叔叔~還能繼續幹嗎?反正都已經被內射了,那今天不管來多少發都一樣了……對吧?♡」
「呵呵呵,綾醬真是個色孩子呢,我可是還有不少能射出來哦,不過要是真的懷上了怎麼辦啊?」
「到時候不會要求叔叔負責的啦♡所以我們快繼續吧?♡♡」
沒辦法嘛♡這麼舒服的事情,可是讓我欲罷不能呀♡♡♡
翌日早晨,畫面來到宿川原家。
宿川原太太正在替一家人張羅早餐。
「葭保,衣服換好的話可以請妳去叫爸爸起床嗎?」
「好……」
身穿弘前市立第一中學制服的葭保,應了母親一聲就將書包放到了沙發上。
「唉,妳爸爸最近老是不回家吃晚餐吶,真是的,不是加班就是應酬……」
面對母親的牢騷,葭保選擇沒聽到,上了樓梯來到位於二樓的父親房間門口。
自從小學六年級向心上人的追求失敗後,讓葭保對戀愛蒙上了一層陰影,她變得害怕戀愛。
因此就算她考上了市內偏差值最高的中學,但到現在也未再有能讓她傾心的對象,不如說是她不敢再去做嘗試,不想與其他人交往,就這樣度過灰色的中學生活。
「把拔,馬麻說吃早餐了。」
宿川原夫妻為了重視彼此的獨立性,並沒有睡在同一間,反而是各自擁有自己的房間。
敲了敲門見父親沒有反應,便逕自開門走了進去。
她看見父親還躺在床上呼呼大睡,正想搖醒他的時候,瞥見了父親放在床頭櫃上的手機,此時螢幕的LINE正好跳出了訊息框,上頭寫著:
『昨晚玩得很盡興,謝謝叔叔,下次有機會要再約我哦♡』
這樣的字句勾起了葭保的好奇心,她隨即拿起了父親的手機想打開,不過螢幕上有密碼鎖阻擋。
-密碼是……結婚紀念日或是馬麻的生日嗎?
葭保依序鍵入,不過都顯示有誤。
-那不然是我的生日,0712……啊,開了。
她立刻瀏覽起手機的內容。
不看還好,一看簡直把她嚇壞了。
那個傳LINE過來的是個叫綾醬的人,對話紀錄裡不僅有價格還有相約的地點、時間,和父親昨晚不在的時段完全一致。
-這個、難道昨晚把拔其實是在跟外面跟那些做爸爸活的女孩子一起……?
雖然有看過新聞在講,但具體上葭保並不太知道爸爸活是在幹什麼的,直到她看見父親還傳了一張照片給對方……
-咦?這個人不是綾菜同學嗎!!莫非、莫非昨晚和我把拔做爸爸活的人……就是綾菜同學嗎!?
畫面上正是綾菜擺出阿嘿顏,小穴還流出精液的那一張。
這讓葭保受到了極大的驚嚇,久久無法動彈。
***
後記A:
貴安,艾梅莉的說。
雖然大家應該對前幾回綾菜的表現多少有些感冒
但是綾菜卻是完全符合艾梅莉性癖的超棒女孩
公車屬性加上婊子簡直不要太棒,想好蒿的餵她吃OO
是說做爸爸活其實也滿危險的啊,自己要小心為上啊綾菜。
附帶一提,標題5.5沒有勘誤,因為內容和4較無關係,但是用5的話又不能表現出本回是色色,所以想說就直接5.5吧!
***
後記B:
大家早早,這裡是學到新知識的愛茵~(≧ڡ≦*)
無套生雞雞...那麼有帶套就是熟雞雞囉?(´∩ω∩`)
是說對爸爸活還是一知半解,等等來請教艾梅莉好了,我會變得這麼色一定都是艾梅莉害的~(ノ)`ω´(ヾ)
綾菜原來是因為這樣就喜歡雞雞呀...有點感到悲傷( ´・ω・`)
啊嘿顏什麼的真是太棒...太糟糕了(つд⊂)
當葭保發現後可能會感到震撼吧(´・ω・`)去找蔦佳好好百合諾(ノ)`ω´(ヾ)
***
後記C:
大家好,這裡是昨天因為吃了辣乾麵而在凌晨被肚子挖起來,痛痛快快上了廁所的研究員歸夜。
經歷這種足以影響一個人精神的大事,長大後越走越歪也是在情理之中呀。話說那個男大生搬到青森縣後在哪兒呀?我波奇塔都準備好了呢(笑)。
過程中也足見綾菜的內心歪到甚麼程度呢,已經有點病態了阿(遠望)。
話說綾菜接爸爸活的對象好死不死就是葭保醬的把拔,還被葭保本人看到了,這能量簡直高到會家庭革命了啊!綾菜就是那個第三者這件事不知道會對葭保醬的心靈造成多大的衝擊,有些擔心呢………。
31會員
25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