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我的牙想你-EP10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若說上集的甜是拉拉扯扯、欲擒故縱、心照不宣,
兩個花式在戳那層搖搖欲墜的窗紙,甜的輕快俏皮,
那本集的甜大概就是打翻糖罐,從頭淋到腳吧,無處不黏。
開場是秒原諒的姐姐,
欸不是我說晉循安你說話的那麼滿…真的很像在立Flag,
感動值我個人非常還好,愛情幸福與否是兩個人一起相處、磨合的結果,
只要確定清楚情況而且認真想過還是想投入,那就試試,
要的不是誰的保證、決心、也沒有一定就適合吧!
「妳哪有那麼寬宏大量、再被你揍一拳就只是多挨一拳而已~」
晉循安貧嘴我覺得很可愛,活該你挨揍,
和上集call姐姐視訊的晉循安同款,真的很皮我要笑死,
相較對陌生人的冷漠、對大A的高冷,院長還有俏皮的一面呢。
片頭唱完第三對就出場,整個在硬推劇情欸......
特意等送早餐+送門票+約溜冰就讓人問號了,不知道怎麼看這個動機,
要說池先生愛交朋友呢,這到底是哪裡趣味相投?看不出來,
那要說池先生看上大A呢......過硬,池先生人設完全沒有立起來阿~
溜冰劇情尷尬指數再往上飆,打鬧是在放糖、嗎??嗯??
在此呼籲第三對到此結束,不用再有了! (冷漠
寧願看朗朗和學長在菜市場多聊5分鐘,人家情敵比你們有火花多了!!
學長線收尾應該是本集重點,
從學長出場一路下看來,只有滿滿的心疼,
雖然循安在大學懵懵懂懂時告白過,他也拒絕了,
但不能說這世界真正有給過他機會,
「安然自在,其實我一點也不自在。」
那不是一個好時間,狼狽且分身乏術的學長看著晉循安,
依賴有、羨慕嫉妒也有,他家境好、沒煩惱,
隨便就能說出,我們在一起你就不用這麼辛苦了這種話,
好像都沒有考慮過別人想要什麼,他想當浮木、學長卻不願是那個溺水之人,
他想成長起來、變得強大。
然而,當學長已經成長到足以自信的掌握人生方向時,
一切已經沒有在等他了,往事歷歷在目只留感傷。
畫面切回咖啡廳,這兩個不知民間疾苦的持續在調情,
調情、調情、調整集!!(業配牙齒項鍊那裡後面燈光還全是愛心喔!!)
他們一同框我就要扶心臟的程度,有夠甜、太甜、夠了!!
表白一下這集白朗,真的豪豪豪豪豪可愛啊!!!!!!!
救命~漢堡咬一口我明明就看過還被可愛到!!
買菜和學長講話,那個不管怎樣先講到自信滿滿的樣子也很可愛,
殺去咖啡廳和學長激情擁抱也超可愛,吃醋放話更是可愛到我爆炸!!!
岳擎真的很值得稱讚一下欸,可愛的渾然天成好融入。
院長打開便當看到香菜的畫面,真的笑出來,面有難色的好真實,
聽到美術組先調查了余晉討厭吃的東西湊一盒,再次大笑,
所以晉循安轉頭先吃甜點,一定是為了躲那盒便當!!甜死我融化~
美術組Good Job!!
這集兩個人逮到機會就親,真的是有夠甜,甜到生氣那種,
但是我說劇組你們是不是忘記了什麼事情,白朗的PTSD呢~
你們怎麼能安排開車親吻這畫面!
hello?還有人記得白朗的父母因為開車講電話哄小孩、
接著車禍雙亡的事嗎?
記得我曖昧對象和我說過:
「我載妳都不敢騎快、我好緊張。」
問他為什麼,他說因為他一定要把我安全送回家阿。
你們兩交往第一天就在車上邊開邊吻,
一點也不甜、而且白朗還應該要暴怒好嗎!
你們不能想虐的時候就創傷、想甜的時候就忘記了阿!!
幫白朗說一句:
「晉循安!你不要拿行車安全開玩笑,NEVER、EVER AGAIN!!」
好啦總之就這樣,看預告對下集不期不待,
我警告你們不要亂虐喔,
如果是晉循安回家被毒打一頓失聯10天,我會生氣。
*
等等我忘記副cp了!!!!!!!
看到Alex在翻那本筆記的時候,突然恨自己沒有好好翻一下,
我真的太不關心副cp了,對不起你們!!
但是那個後一拍,實屬沒有必要,
我沒有被甜到,到底Alex為什麼裝睡?!黑人問號。
為什麼你要釣RJ?!什麼時候看對眼的...................
Duck不必阿真的,我喜歡RJ的可愛直接勇往直前,
但Alex並不一定要馬上想通彎掉吧,結果還裝睡是怎樣,
這個人設有通嗎?!
我已經接受了晉循安有雙重人格,Alex也要這樣嗎!!(頭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127內容數
日常清水甜文原創,二創為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黑心小兔 的其他內容
[心得]我的牙想你-EP07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心得]我的牙想你-EP08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電影]哈勇家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心得]我的牙想你-EP09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閱讀心得 #49 -《發現我的多重職涯組合》|職涯不再只是單一路線,組建自己的投資組合人生吧!這本書是由一位今年創業的朋友所推薦的,因為她知道我有咖啡相關的興趣,問了我一句,有沒有想過可以兼職做咖啡師? 緊接著便把這本書的書名遞給了我。
Thumbnail
avatar
Thomas Tang
2024-05-10
[心得]為什麼會在職涯的這個階段選擇藥廠?關於我的職涯規劃,以及下一個階段的目標(下集)在經歷前一份工作的洗禮後,我清楚了解到自己沒辦法接受科學理論基礎薄弱的工作,因此在第二份工作來到了台灣知名的食品大廠擔任研究員,並利用原本所學的分析技術來達到監控製程的穩定性,這也讓我的技能樹從未知物的定性擴展到了化合物的定量分析
Thumbnail
avatar
不要芹菜不要辣🌶️
2023-09-10
[心得]為什麼會在職涯的這個階段選擇藥廠?關於我的職涯規劃,以及下一個階段的目標(上集)我是一名公館大學畢業的學生,即使是在台灣頂尖大學的研究生,一開始畢業也跟很多人一樣非常迷茫,不知道以後能夠做什麼,但在歷經過幾份工作後我漸漸找到自己的天賦與熱情,今天就來分享一下我是怎麼走到現今的地步,以及未來的目標是什麼
avatar
不要芹菜不要辣🌶️
2023-09-03
觀影心得|看完重製上映的《鈴芽之旅》,身為創作者我的體悟是......六月重製版《鈴芽之旅》上映,因為看到不少好評,我找了一個周末去看。先說結論,我覺得《鈴芽之旅》值得進電影院觀賞,有很多橋段都能感受到新海誠善用電影劇院特性的用心,讓人有好的觀影體驗。不過看完後有些驚嘆也有些疑惑,在這篇文中我想與你分享以故事創作者的角度觀賞電影時,我的感想與體悟。 不被看見的看見
Thumbnail
avatar
自在生
2023-06-22
【生活隨筆】生活實驗:睡醒後不起床可以無為多久?以及我的心得一直很想知道,醒來後什麼事都不做,是什麼感覺。 昨天算準了今天沒有任何行程,就決定在今天落實這個挑戰。
Thumbnail
avatar
三隻魚
2023-01-08
觀影心得_我的包包(末羊)一、二手(包包)的特色及初衷 物品被生產出來, 就要有物盡其用的概念,而當被二手的概念推出市場(是因為主人目前不需要它,也有很多的物況是很不錯的狀態),又遇到自己喜歡和欣賞的產品時,就可以考慮入手喔! 物資被生產出來了,就要多多利用吧!___末羊所講 二、包包原本有的特色 根據末羊測出
avatar
董可兒
2022-11-05
課程心得|Manny-我的人生期中報告,談職涯品牌與曼報#辦法,是人想出來的 #勇於嘗試,不停累積 #從寫作找樂趣,而非為別人而活 #切勿自我膨漲,保持好奇心
Thumbnail
avatar
椪皮仔
2022-02-19
「美國女孩」觀影心得:我的淚腺像是被打爆的投手,看著一支又一支的全壘打從我頭上飛過看「美國女孩」請記得帶上一疊面紙,身為台灣人很容易在不經意間被戳到哭點…
Thumbnail
avatar
沈溺在經典閱讀中的 John Lin
2021-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