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

2022/12/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太多時間裡,我們沒有說明。
就只是帶過, 沒有聯絡的時間裡, 因為信任,所以放任。
每天說早安晚安的我們,
在他不回應說想我才說晚安後,
決定耍耍小脾氣。
因為他累,因為他工作煩啊,那麼,
我就整天讓他安靜個通徹。
到了中午,想說說午安,忍住衝動。
自己不讓人撒嬌,前一晚的訊息,
可以到快中午才讀⋯很好,更想耍脾氣了⋯
好的,想繼續安靜,沒關係,我收到。
週末還是忙工作的我,選擇專心工作。
曾告訴他,
某段時間週六四點半會提早下班到家。
但是後來,又調回原本的時間,沒告訴他。
卻在還在工作時,收到訊息了,四點半⋯
「幾點下班?」
心想,嗯,很好,這場,我贏了。
到家後,還是乖乖給他安全感。
換他用著我的台詞,
「晚點餓了想吃東西再問你。」
彷彿我一定會等著他一樣的肯定。
當然,我還是回著好,
但知道他天冷並沒有想出門。
我也不想勉強一個,不對自己主動的人。
把關心主動當成理所當然?
No no no,是因為重要才如此。
說了好多次,只因為是他,他獨享。
如今⋯
不勉強,我抓回自己的節奏就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會員
    129內容數
    文字的溫度 人心的見解 正與負的人生 年近半百的記錄 記錄一下自己, 從過去,現在,以及將會成為的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