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武魂

2022/12/15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蒼宇無盡,萬族林立,沉默的武神世界如同一個蟄伏萬古的神獸,最終將開啟它的憤怒。平凡的人在不平凡的世界中,終將成為不平凡的強者。武者的世界,武者來制定規則,強者的征途由強者來掌管一切。少年風雲,帶著神秘的生命武魂,以血染衣,以骨鋪路,走向無限巔峰!
風雲將頭扭向一邊,他不想讓自己的淚水被爺爺看見。
    男人不流淚,只是未到感動時。
    風嘯天點了點頭,然後道:“雲兒,好好休息。”
    聲音依舊帶著一絲失落,畢竟三個月後,家族第三代弟子大比就要開始了,以風雲的境界,就算現在已經擁有真正雙生武魂的天賦,恐怕也很難追上其他人。
    八年時光的浪費,豈能那般容易就補回來。
    風嘯天離開不多時,曦兒端著千年雪參湯推開房門,走到風雲床前,“哥哥,趁熱喝了吧,千年雪參蘊含強大的元力,一定能令你突破凝氣二段。”
    風雲沒有回絕,他需要力量,需要元力,讓蒼龍武魂更加強大。
    喝了一碗千年雪參湯,頓時一股清泉般的元力從腹中化開,很快進入風雲身體內每一個細胞中,改造著他的體質。
    同時,多餘的元力急速彙聚于丹田之上,丹田中,兩個武魂靜靜地吸收著這些元力。
    通體舒泰,凝氣于蒼龍武魂之上,蒼龍武魂輕輕地動了一下,頓時黑光大作。
    嗤嗤……
    就連風雲自己都能夠感覺到,自己的身體表皮好像多出一層角質層。
    這是龍氣護體!
    嗡……
    元氣鼓蕩,丹田瞬變,第二個氣流漩渦出現。
    練氣二段!
    八年了,我終於突破了練氣二段! 
    再睜開眼的時候,妹妹已經離開,風雲知道她不想打擾自己。
    心中一陣感動。
    推開門!
    此時已經是翌日天亮。
    朝陽照大地,為這苦寒的寒荒龍城帶來一點點溫暖,同樣溫暖了風雲的心窩。
    新的一天,新的開始!
    “蒼龍,我要變強,我要成為風家的絕世天才!”風雲的意識傳入生命武魂中。
    “可以。”蒼龍霸道的聲音響起。
    “我要在三個月之內,成為風家第三代中的第一高手,你能幫我做到嗎?”風雲近乎一種哀求的語氣問道。
    “想要成為強者,想要成功,只有忍他人不能忍,你願意嗎?”蒼龍問道。
    “我願意!”
    八年的屈辱,風雲已經受夠了,還有什麼痛,能夠比上自己這八年所經歷的痛苦。
    只要給我機會,無論多苦,我都願意承受。
    “好,很好,這是龍皇訣,能不能練成第一層,就看你能不能忍受龍血罐體之苦了,成則成為絕世天才之體,敗則經受龍血沸騰焚燒之苦。”
    “我願意一試。”
    無所懼,無所畏,強者之心,一顆堅定的武者之心在風雲心中種下。
    呼呼…
    瞬間,蒼龍的血影破體而出,無盡的黑色火焰將風雲包裹起來。
    啊!
    風雲從未經受過如此痛楚,全身的血脈、肌肉,甚至連骨骼和靈魂都仿佛在烈焰中焚燒。
    “我能堅持!”
    風雲的每一塊肌肉都在顫抖,冷汗如雨般灑下,濕透了所有衣衫。
    “我一定能夠成功!”
    肌肉和骨骼在龍血灌注之下急速生長,皮膚一寸寸的撕裂開來,鮮血如泉流下。
    “無人可以阻擋我,我無懼任何痛楚!”
    風雲內心瘋狂的吼叫著,如龍般狂吼,風雲有一種感覺,自己這個聲音若是能從口中吼出,足以嘯碎山河!
    雙眼瞳孔中兩條火龍在旋轉著。
    皮膚裂開,一片片龍鱗出現在風雲的身上,似人非人,似龍非龍。
    若是有人能夠看到風雲現在的樣子一定會震驚。
    可是,一個家族中的廢物,又怎會有人在這個時候來呢?
    八年的屈辱鏡頭如同一篇篇畫面快速在風雲的腦海中閃過。
    無所畏懼,武者之心!
    保護著自己的武者之心,風雲在向自己的命運發起最慘烈的衝擊。
    機會只有一次,成則為絕世天才,敗則此生如夢一場,再無留戀化為飛灰。
    蒼天是不公的,無論殺戮、毀滅、死亡,它都不會管。
    蒼天又是公平的,想要成功就必須忍他人不能忍之痛,就算風雲天生雙武魂,不同樣忍受八年嘲諷嗎?
    現在想要奪回絕世天資,不一樣要經受無盡痛苦嗎!
    這些年來,風雲從未有任何的怨言,信念支持著他,他相信自己總有一天會成功,否則的話,風雲也不可能等到自己第一武魂覺醒的那一天。
    嗤嗤…
    龍血灌注,熱血沸騰!
    武者之心,有我無敵,與天爭鋒,奪回我絕世天資。
    意識開始漸漸模糊,但是始終有一個聲音在提醒著風雲不能放棄,因為他爺爺對他還抱著一絲希望,因為他的妹妹還在關心著他。
    我不甘心失敗!
    嗤嗤…
    無數火焰小龍瘋狂的鑽進風雲的身體中。
    龍血霸道。
    常人根本無法承受,就算風雲是擁有龍武魂的武者,在達到煉氣五段之前,強行以龍血築體,也是極為危險的。
    蒼龍武魂努力的控制著炙熱霸道龍血對風雲身體的傷害,但是它的能力始終有限。
    在風雲身上佈滿龍鱗之後,身體開始一寸寸的龜裂,走向黑暗,走向毀滅。
    “撐下去!”蒼龍的話不多,但是卻深深地烙印在風雲的心中。
    “與天爭與地爭與自己掙,有我無敵!”
    嗤嗤…
    不知道過了多久,龍血在風雲的身體之中逐漸開始平和,原本龜裂的身體也漸漸融合。
    良久良久之後,風雲睜開雙眼,窗外一縷陽光照進,已經過了整整一夜。
    風雲看向自己身體,身上的衣衫已經被撐碎,一道道如龍鱗般的紋絡出現在風雲的身體表面,只是它太過於細膩,他人根本無法發現。
    “我成功了?”風雲不敢相信的詢問。
    “不錯,你現在已經是龍血霸體之身,就算不動用武魂,也比很多同境界武者強悍的多。”蒼龍的聲音有些虛弱。
    “你沒事吧?”
    風雲急忙問道。
    “你的境界實在太低,體內元力很難維持我的真身形態,想要強大起來,就必須擁有更澎湃的元力,只要有足夠的元力,我才能夠再次出現”蒼龍說道。
    風雲點點頭,“蒼龍,謝謝你。”
    “我已經為你改造了身體,我的傳承記憶中有一套龍皇訣,我已經刻印在你的記憶中,我要先睡一會兒了,努力吧,我的朋友!”蒼龍聲音越來越小。
    風雲意識進入自己丹田中,已經找不到蒼龍的身影,只有無盡的黑暗,和兩股氣流漩渦。
    蒼龍,我一定不會辜負你的期望。
    推開門。
    淩晨的第一縷陽光打在風雲的臉上,新的一天,新的希望。
    莫欺少年窮。
    這一天終於到來了,我等了整整八年。
    風家練武場。
    風雲已經五年沒有來到這裡修煉了,因為諷刺的聲音讓風雲無法靜下心來,現在不同,風雲已經不再是廢物,風雲是絕世天才。
    我要讓你們知道,我的天資回來了。
    “這不是我們風家第一大天才嗎?今天怎麼有空來練武場了,要不要哥幾個教你幾套武技啊?”風耀陽帶著譏諷的笑容說道。
    “耀陽大哥客氣了,我只是一個廢物而已,你的武決恐怕我也學不會,還是算了吧。”風雲笑道。
    他從來沒有這般平靜的笑過,因為他有了足夠的底氣。
    “也對,你只是一個廢物而已…哦,不對,應該是我們風家第一天才才對,哈哈哈!”風耀陽毫不客氣的諷刺,毫無忌諱的蔑視。
    風雲不願理會這種小人,也不跟他過多糾纏,走向一邊。
    此時練武場中已經彙聚了近百人,這些都是風家的年輕弟子,幾乎每天早上,所有風家低輩弟子都會來這裡修煉武技。
    風雲來到一處人少的地方,修煉起來。
    天下武決一共分為五個品階,分別是天、地、玄、黃、人,其中人階武技最弱,風家低輩弟子一般都是修煉的人階武決。
    龍皇訣並不列入這些品階之中,因為龍皇訣乃是龍族凝練力量的武決,跟人類武決有很大不同。
    風雲現在練成了龍血霸體之身,屬於半人半龍之體,自可修煉龍皇訣。
    龍皇訣凝龍篇。
    風雲根據蒼龍刻印在自己腦海中的龍皇訣第一幅吐納龍圖,擺出一種古怪的姿勢匍匐在地上。
    這個動作看似極其簡單,任何人都可以做出來,但是配合上特殊的吐納和運行體內元力的修煉,讓風雲整個身子忍不住輕輕地顫抖著。
    冷汗不斷地從臉頰上滑落,看似極為痛苦的樣子。
    啪嗒!
    一滴滴汗水落在地上,已經打濕了地面。
    “不錯。”
    一道龍魂虛影從風雲的身體中飛出,盤旋在不遠處的空中。
    “八年的磨練,倒是讓你的意志和堅韌性格遠超常人不少,以後修煉中卻也可以減少不少麻煩!”
    蒼龍從旁輕輕地說著,因為只是一道虛影,其他人根本無法看見,就連此時的風雲也不知道,自己的武魂已經飛出。
    嗤嗤…
    隨著體內元力的急速流動,配合凝龍篇的動作和吐納,讓風雲身體四周,以他為原點,形成了一個吞噬元力漩渦,無盡的元力瘋狂的湧進風雲身體之中。
    劈劈啪啪……
    忍受著無盡的痛苦,風雲盡全力,讓自己的身體和吐納運行方式跟凝龍篇龍圖的動作一致。
    此時就連風雲的骨骼都發出吱吱的聲音。
    忍耐!
本文摘自玄幻小說龍血武神》喜歡我的小說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暢讀書城
暢讀書城
暢讀書城專註精品小說線上看,提供各種最好看的小說的線上看和下載。暢銷小說推薦,包含總裁文言情小說,古代言情小說,穿越重生小說,玄幻小說、仙俠小說、網遊小說、都市小說、歷史小說、科幻小說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