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創小說 新視界03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Kodok 部落格裡分享的小說,是由Kodok 獨立完成。
版權為本人所有,未經同意不得重製、轉載、印刷,盜版必究。
伊寧傻眼的看向炩書,問道你怎麼知道這麼多的,還有信不是燒了嗎?怎麼在你手上的,炩書笑了笑說道,這就要感謝媽媽賜給我的這雙眼睛了呀,還有全三界最好的導覽員景曦叔叔,十二歲的我發現了我的視野可以靠意識移動,在第一世界中來回穿梭,有天我看見了一股超濃的執念帶著藍色和粉紅色的濃霧,我一看是封信,一旁的導覽員撿了起來,我便馬上跟著他,一直視線跟隨著直到有一天,女孩出現了,導覽員將信交給了女孩,女孩落淚了,於是這封信上的執念便日漸濃厚了,有天我忍不住了,我想去問問那個導覽員故事內容,我隨著我的視線,請景曦叔叔帶我去那個地方,到了之後發現是個公寓,那個男孩醉醺醺的從門口經過,大喊著,傻就算了!還不帶上我!就忍心把我留在這個沒有你的世界裡!說完他便倒在了公寓門口,留著淚,又有多少人能理解他那撕心裂肺的痛,他聲嘶力竭的吼著但女孩一個字都聽不見。
隔天炩書再來的時候,整個公寓前塞滿了人,全是警察,男孩死了,他第一次看到了炩書,炩書和男孩
的導覽員借了點時間,我們倆談了談,導覽員警告了炩書不能左右他的思想,炩書點了點頭打發了導覽員,我問男孩一個問題,我說,你應該是來找女孩的吧,男孩點了根煙,說道你個小孩懂什麼?炩書點了點頭看向了地板說道你現在只有三個選擇,第一世界,第二世界,第三世界,而我知道你想見的人在哪,我可以告訴你,但是,條件是我想要一樣東西,男孩熄了手上的菸,看向炩書問道你到底是誰?炩書笑了笑說道我是個有雙神奇眼睛的小孩,魔法師,瞎子,隨便你想怎麼叫我,重點是你到底想不想知道你心中的那個女孩在哪?男孩用力的點著頭要!要!要!當然要!炩書看著男孩那副神情,心中的那個憐憫之情油然而生,看向男孩之後發現男孩四周有一縷藍紅色的濃霧,炩書馬上轉移視線說道條件我們之後再聊,你等等照我跟你說的和你的導覽員說,你就說你想去第一世界,千萬不能讓他知道我告訴你的,你的女孩在那等你。
一旁的景曦一看,一臉無奈的問炩書,欸你這樣真的好嗎,你這樣等於是在左右他的選擇ㄟ,炩書翻了翻白眼用意念傳音說道,叔叔知道什麼叫放長線釣大魚不,景曦一臉茫然,但是畢竟這也是做好事,讓情人再次相見嘛!這大概就是人說的生死相許吧!在他們對話的同時,果不其然男孩選擇了第一世界,導覽員拿出了一本聖經翻開了內頁,大量的灰色濃霧噴湧而出壟罩了兩人的身影,隨之兩人消失在了地球,當炩書準備用意識找出他們的位置時,景曦拍了拍炩書說道,欸欸欸不用看了他們會回來的,女的不還在這嗎,炩書想了想到也是,最後男的還是會回來的。

於是景曦和炩書兩人就決定在附近咖啡館先坐坐,剛一坐下炩書的好奇心大發,抓著景曦就是一頓拷問,說!剛剛那個導覽員的聖經是啥來頭,那個執念可絕對不是一般人能留下的,景曦笑了笑說道呦!還有我們炩書少爺不知道的物件呀!真少見,炩書不耐煩的說道廢話少說趕緊解釋,景曦便從暗袋裡拿出來那本聖經,解釋到這本聖經呢!可不是普通的聖經ㄚ!內頁不能翻給你看,但是厲害的正是這個內頁,因為這個內頁上有一個簽名,威廉詹姆士,炩書一聽明白了,就那個講平行世界的老頭嘛!那跟第一世界有啥關係ㄚ,景曦咳了咳嗽說道之前因為神嘛!設立了三個世界給你們自己定義善惡嘛!其實當初只有一個世界,但是那個時候他們就想,要把入口設在哪裡?這個時候剛好威廉掛了,他的那份執念之濃ㄛ,剛好幫那些神解決了入口問題,所以才多生了兩個世界出來,就是為了利用這份執念,用選擇來創造平行世界,而平行世界出現後產生的執念對應到你選擇的那個世界從而打開入口,所以ㄚ!如果威廉那老頭沒掛的話,現在地球上一定一堆尋見者,也有可能還在搞之前天堂地獄那一套呢!
然而一段時間後大量灰色濃霧籠罩第一世界的天空,剛剛的導覽員和男人降落了下來,導覽員自顧自的介紹著第一世界的各個角落,男人一個字都聽不下去,現在的男人只想知道自己想見的那個女孩在哪,男人環顧四週環境落地後以跑百米的速度向前漫無目的,跑呀跑,導覽員還天真的認為男人是想甩掉他,一路閃現至男人的身邊,說道不用跑你只要你還沒轉生我都會在你身邊的,男人不發一語的接著跑,這時的炩書在用神識滿第一世界的找那個男人,但奈何第一世界真的太大了一時間找不到人,出生地又是隨機的,這時炩書走出咖啡廳,拿出了福爾摩斯的煙斗,點燃後深吸了一口,用力加強神識的搜尋範圍,隨著炩書慢慢無法呼吸的時間一點點過去後,終於在憋死前吐出了一口煙且找到了男人,炩書用近乎沙啞的聲音叫著那個男人的名字吳並峯!男人聽到了炩書的呼喚朝著聲音的位置跑了過去,隨著炩書知道了自己的任務完成後體力不支倒地了。
未完待續……

0會員
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Kodak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自創小說 新視界 01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自創小說 新視界02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序章 來自新世界的邀請函|#原創小說  一切的一切,都要從那一天的夢開始講起…   我依稀記得在那天夢境中,眼前只有一片漆黑,微弱的燈光在腳邊亮著,我能隱隱約約在腳底看見光滑透亮的白色大理石,鑲嵌著一絲絲黑色的雲母。     我漫無目的地向前走,現場安靜的仿佛與世界隔絕了一樣,除了腳底下傳來的腳步聲之外聽不到其他聲音。   突然
avatar
sliver
2024-05-20
自創短篇小說:〈斷捨離〉這是我創作的短篇小說,4000字的限制內,描寫一對戀人分手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于翎
2024-02-28
抓鬼學院_自創小說連載(熱血/bl/靈異/玄幻)凡間和地府間有名為下域的國度,他們抓鬼訓妖,守護兩界的和平。 隨著記憶回籠一切慢慢歸位,重回抓鬼學院又會有什麼風波等著他們? 數學老師是隻來尋仇的山羊妖, 學校的湖是通往異世界的入口! 荒謬的笑談不僅大人們嗤之以鼻,連小孩子們都嫌幼稚。 但他們相信,因為是少年啊。 正是無所畏懼,代表青春的年紀。
Thumbnail
avatar
Cheezerie
2024-02-07
【電影首映會】黑暗安徒生故事,改編自同名暢銷小說 #沼澤王的女兒,為了生存必需獵殺父親【電影欣賞】【電影推薦】車庫娛樂邀約搶先看首映場 #沼澤王的女兒 劇情:女主角海倫娜(Daisy Ridley飾)跟著父母親在森林裡長大,他對於父親十分信任,卻沒想到她的母親是被父視「沼澤王」(Ben Mendelsoh飾)所綁架,甚至被囚困長達12年之久,海倫娜則是在當時被強暴時所生下的孩子!本來一切都在海倫娜獲救並有
Thumbnail
avatar
和Phyllis 17 分享生活玩轉世界
2023-11-26
小說(自創):第二章(題目還沒想好)她曾經想過不想進入大學,對她來說,大學是一個令她恐懼的場所,每天都要社交,認識學長姐、老師、同學、甚至學弟妹,之後社團也會認識很多不同的人,對於她的社交能量幾乎無法負荷。 她知道或許自己有機會成為大人,但她無法克服那個恐懼,但對於未來她也僅僅是感到迷茫。 點開一部標題打著「一定要上大學嗎」關鍵字
avatar
菜鳥新鮮人
2023-09-15
自創小說:《不完整的心》第九章尤其是潘凌,他是最不容忽視的家長會長,每年都會捐給學校很大筆的錢。校長也再三提醒,對他的小孩潘玄,要更加照顧。 或許當了國小老師,就可以滿足我沒有孩子的空虛了吧? 「小傑快唷!今天是家長會呀。」戴韞催促著小傑,心裡一邊想著:總算可以看看小傑欣賞的女孩子是誰了,也看看平常他有哪些好朋友吧。
avatar
小龍醫
2022-08-22
自創小說:《不完整的心》第八章一晃眼,就畢業了,後來選擇當一位兒科住院醫師,沒想到一進去第一天,就看到了高庚文!但那時的高庚文已經不是以前木訥安靜的樣子了,他在醫學中挖掘出一塊屬於自己的新天地。不論對護理師、同輩醫師、病患,他都以最專業親和的態度來應對。唯一不變的是那副黑框眼鏡,已經帶了五、六年了吧,但底下的眼神變得堅毅許多。
avatar
小龍醫
2022-08-22
自創小說:《不完整的心》第七章小傑下定了決心,要回送一顆心給小梅。他要呈現一顆不完整的心。而這顆不完整的心,正是最完整的自己。 就如同小梅說的,我們都一樣有不完整的故事。既然小梅坦承了自己的不完整,小傑也想鼓起勇氣展現最真實的自己。 「小傑,媽媽帶了喜餅回來囉。」戴韞冷不防的從小傑身後出現。小傑回過神,驚得筆都掉到地上。
avatar
小龍醫
2022-07-09
自創小說:《不完整的心》第六章「今天還好嗎?」高庚文心不在焉地繞過每個病床,反射性地問了這句話。 潘玄,是剛滿三個月的嬰兒,因為白血球低下,而由母親陪同住院。「他晚上蠻躁動的。」潘太太輕描淡寫的回答。 「學姐!可以帶我們看病人嗎?」一個中氣十足的大嗓門打破了死氣沈沈的氣氛。蔡汶芳洪亮的聲音總是讓人不得忽視。
avatar
小龍醫
2022-07-03
自創小說:《不完整的心》第五章「我該走了。」教室裡的人潮愈來愈多,小梅很迅速的移動回她的座位,眼神中略帶驚慌。小傑就像剛看完一場電影,還迷留在故事劇情中,尚未回過神。 「最近還好嗎?」高庚文打給久別未見的陳瑛櫻,「你要回來上班了嗎?」他半開玩笑地問。 那時十年前的他,因為一件不知情而犯下的錯事,讓他狠狠地覺醒。
avatar
小龍醫
2022-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