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取名》我找—李孟達老師

2022/12/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非常感動,謝謝客人的信任與委託
我不知道這位是誰?如有觸及隱私或不委,請告訴我,我來刪文,
謝謝客人提供
您的滿意是我努力的動力!
__________________
我們家已經有三個寶寶是在這邊取名字的。

宥言 千禕 玧丞 都很好聽 不太會撞 寫起來都很方正
上那個名字算命的網站查 都超高分 ○(*////▽////*)q 喜歡

下面這個都可以自己配第二行的跟第三行的名字
可以自己換來換去 看覺得哪個比較喜歡
比如說:林柏宇、林玧安、林于翔之類的
我也覺得于琋很好聽 但太像女生了
所以最後選了我跟他爸 還有家人們也都最喜歡的玧丞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剖腹生產擇日,嬰兒名字,新生兒命名,寶寶取名,新北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