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姐:攻其不背讓我的聽力進步飛速!追劇開始不依靠中文字幕!

2022/12/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為了想要得到額外一個月的課程,我參加了希平方的30天英文特訓活動。於是乎,這一個月每天都把瑣碎及追劇的時間拿來聽英文。但萬事起頭難,剛開始上課時,只要聽到一串說得很快的英文,頭上就會一堆問號跟驚嘆號,心想,慘了!這樣我真的可以完成挑戰嗎?但錢都花下去了,又想到挑戰成功後還可以再額外獲得30堂課程,相當於買一送一... 我勤儉持家的本能立馬發威! 硬著頭皮早也聽、晚也聽…聽到連我的孩子都覺得課程很有趣,還會跟在我旁邊聽,並試著說幾句!

完善的漸進式課程,聽力快速提升!

而我也慢慢的開始沉浸在希平方的五段式英文學習環境中,無形之中,漸漸在沒特意背單字的情況下,增加了不少的字彙量。而且系統會一句一句的拆解文法,再配上片語的解說,把複雜的句型都解說的很詳細,而且還能一遍又一遍重覆播放,讓你聽到完全理解為止。課程中會反覆的讓你練習聽與說,最後還要能完整聽寫出來,經由這樣的洗腦練習,最後都能一字不漏的寫完整段內容。長久下來,就開始感覺到自己的聽力一點一滴的進步了!當我上到第20天的挑戰時,我突然想試著挑戰自己,檢視自己到底進步了多少,因此在看“愛蜜莉在巴黎”時,我選擇用英文字幕播放,我發現我的聽力竟然可以跟得上一大半!特訓剛開始聽力都跟不太上,到現在可以不那麼依靠中文字幕,讓我真心覺得這段時間的努力非常值得!非常的有成就感!

讓你迅速有感的學英文方式!

俗話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如果想找到學英文的好管道的話,推薦大家可以選擇希平方!希平方的課程帶來的進步真的非常有感!以前唸書時代,花爸媽的錢上課、補習時都沒有現在認真,現在回想起來真的覺得很對不起父母,而當自己從口袋掏錢出來學習後,就變得非常積極,學習成效也特別有感,一直想著畢竟錢都花下去了,一定不能像投入大海般無聲無息, 就會讓自己努力努力再努力!希平方設計的學英文學習方式非常不錯!很有系統、很完善,認真學習的話收穫會很多,真心推薦給大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HOPEnglish 希平方
HOPEnglish 希平方
「 創新、研發、整合至希望的平方,希望無限的意涵與新的希望。」 LOGO 設計取其企業創辦人 Charlie 與 CY 之英文姓名第一個字母,共同打造優質的英文影音學習平台,以重覆播放的學習理念為核心,為莘莘學子帶來學英文的新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