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丸感情小棧-為什麼追我那麼久的男友,也會出軌

2022/12/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妳好,妳很難過,我能夠體會,因為我也是過來人,我很明白女生知道男友出軌的當下,是多麼的難過,那種心情是包含相信一個人,卻被背叛的感受。
妳說,一開始我們都覺得對方是自己的唯一。是的,每對情侶在剛在一起時,會覺得對方是自己的唯一。兩個人剛成為情侶,是最甜蜜的,甚至有不少人也會想到結婚。
其實,從朋友到成為情侶這一段過程,不是所有人都會經歷的。人與人之間,有點頭之交,有淡如水的朋友,也有一般朋友,大多數就只是認識,從認識到成為朋友,又是一段過程,我們不是跟所有人都能成為朋友,更無法跟所有人成為情侶。
兩個人成為情侶是不容易的,更多的是單戀,或是沒有那麼喜歡你,兩個人情投意合是很不容易的。有追求的動作出現,也是因為喜歡對方,想要跟對方交往的一個動作,追求的動作,就像是獵人在捕捉獵物一樣,這個獵物是自己喜歡的人,想要好好捉住他,如果今天沒捉到,明天再繼續努力。
每個人個性不一樣,想法也不一樣,因此追求的方式也不一樣,追求的天數也不一樣,有的人是沒多久就放棄,有的人是拼命想要追到手,最好的情況是,被追求的人喜歡上他,進而成為情侶,也是有不少人不管追多久,被追求的人還是不會喜歡他。
每個人個性不一樣,想法也不一樣,因此追求的方式也不一樣 (圖片來自Pixabay免費圖庫)
妳的情況是,妳男友追妳追很久,妳喜歡上他,妳們在一起成為情侶,一開始在一起,是甜蜜的,彼此覺得對方是自己的唯一,有的人是交往久了後,仍然覺得對方是自己的唯一,有的人卻是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忘了曾覺得對方是自己的唯一。
因為兩個人成為情侶是很不容易的,所以有的人會珍惜,會好好珍惜他身邊的人。成熟的人,會知道不是所有人都能從朋友成為情侶,好不容易追到,就好好珍惜。較不成熟的人,會覺得追求一個人,就像是玩手遊一樣,闖關成功或闖關失敗,闖關成功就只是到下一關。
追求自己很久,就會珍惜自己嗎?這因人而異,有些人就算沒有追很久,就會珍惜對方,但有些人就算追很久,也會做出對不起對方的事。追求自己很久,不見得就會珍惜自己,我知道這事實很殘酷,但是既然對方做出對不起自己的事,就不用再去想之前對方追我追多久。
懂得珍惜的人,會知道什麼事情是不應該做,而不去做。我們都希望對方好好把握自己,但對方不好好把握妳時,就要思考要不要繼續在一起了。
如果您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請幫忙按讚,十分感謝!
這是我的信箱,如有問題或是任何事項,歡迎來信
[email protected]
相關文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08會員
339內容數
我是紫丸,歡迎大家來紫丸的部落格,分享生活相關文章,以及關於感情的想法,以及日文教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