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品夫人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標籤:小說
作者:暴躁的螃蟹
篇幅:152章
作品簡介:
尋陌陌幼時為救養父一家,曾獻祭召喚魔,成為了魔留在人間的祭品。
“契約已成,身為祭品,若想反悔,必將萬劫不復。”
尋陌陌拿著魔留下的玲瓏石,一等就是三百年,三百年間她拒絕了無數青年才俊,甚至拒絕了自己父親寶貝的親傳大弟子。世人都道,尋陌陌是因為父母感情不和,所以再不相信愛情,卻不想最後她把自家嫁給了一個丑八怪。
“難道是我們長的太過俊俏,所以才被嫌棄的?”眾青年才俊。
=
魔是異族,生而孤獨,壽命綿長,只有尋到真愛之人堪破情關方能脫魔成仙,為此他們會在人間設置祭品。尋陌陌是涂青第十二位祭品,也是遇見他之後,活的最長的祭品。
而此時的涂青已經因為之前十一個祭品的背叛,再不願意脫魔成仙,只等最後一個祭品背叛,好改修無情道。
“清越真君風華無雙,心悅于你。”
“不行的,我有夫君了,還等他來找我呢。”
“……”涂青。
“朱雀門門主,以九品法寶為聘,前來提親。”
“不行的,我有夫君了,還等他來找我呢。”
“……”這女人,怎麼還不背叛。
這是一個怎麼也甩不掉最後一個祭品,不戀愛就不能修煉的修仙小甜文。
不相信愛情,信守承諾,富有大方女主vs面目丑陋,後期變帥,陰晴不定男主。
----
不管是人,是妖,是魔,還是怪,只要生出靈識,就有情愛。
傳說世間有一種神奇的石頭,他能吸收世間無邊情愛化作人形修煉,稱為。

出自黑暗,相貌丑陋,卻向往人間至情至愛。他們若想成仙就必須找到心愛之人與之心意相通,修煉飛升。
,如若被情所傷,將重歸混沌,直至再化人形。
所以世間每一只,都曾經歷過數世情傷,卻依然堅持尋找著真愛。
于是在找到心愛之人之前,他們需要——祭品。
評分:⭐️⭐️
評語:
我只能說,螃蟹你還是好好地寫現言和玄幻文就好了吧⋯⋯或許我真的不咋會欣賞你的修仙文,但是看了兩本都覺得很so啊⋯⋯
可能我看很多修真文要麼是男強女強的大佬文,不然就是強強反派文,這種男弱女也弱的設定我真的haizzz 也不是說男主很弱啦,但是我真的沒有覺得男主有那種吊打整個修真界的fu,而且女主對男主的感情線開始的有點勉強,隨隨便便就可以拿到整金手指的設定也是很問號,整篇都一直在跑劇情,偶爾穿一丟丟車戲也車的過分含蓄,我感覺不到甜寵也感覺不到爽文,真的覺得滿普的haizzz
已經盡力撐到結局了,中間有好幾度想棄,果然還是看螃蟹的玄幻題材文就好了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302內容數
#小說 #動漫 #美劇 #電影 純粹只是想要紀錄自己看了哪些小說追了哪些劇~完全以自己看文看劇的心得出發,不代表任何人言論,每個人的喜好不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heerrie's Salon 的其他內容
She-Hulk: Attorney at Law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 am Groot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獵戶家的小妖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相公是獄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木乃伊的飼養方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他很好很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樂讀|我,成了大家的祭品:十字架──我們依著自己的意志,將藤俊獻給了欺負他的人前陣子生活比較忙亂,但這本書仍是讓我常常讀到一個出神,當初收到書的時候,也只是好奇打開翻讀一下,殊不知就整個陷進去,外出的時候也毫不猶豫帶著它出門,然後在公車上差點讀到哭出來。
Thumbnail
avatar
陳子楹|樂*LOVE
2024-03-05
輕小說「莫名成為邪龍的五千歲草食龍~這個祭品都不聽人說話~」榎本快晴2018搞笑冒險作品由角川Sneaker文庫推出的搞笑冒險輕小說「莫名成為邪龍的五千歲草食龍~這個祭品都不聽人說話~」,是作家榎本快晴執筆撰寫、畫師しゅがお繪製插圖的作品。作品共出版了3卷已完結,中文版也由東立出版社引進。故事主要講述了少女玲子被獻祭給了誤認為是惡龍的無害食草龍,兩位最終走上了討伐魔王之旅。
Thumbnail
avatar
Ferdinand Tsai
2023-08-15
獻給魔獸的活祭品男孩(7)萊特被拉格木放下,泡進泉水裡,他一低頭就面對著拉格木的陰莖,看著這根依舊興奮著的肉柱,萊特環抱住拉格木精壯的腰肢,用嘴一口一口的舔舐沾著精液的肉棒,強烈的腥臭味襲來,萊特卻無法停止。 「是......拉格木的味道。」
Thumbnail
avatar
小G
2022-12-09
獻給魔獸的活祭品男孩(6)拉格木把肉棒抽出來,滿溢的精水便順著大腿流下,滴在溫泉裡、逐漸暈開,巨大的肉棒依舊硬挺,青筋凸起且掛著濃稠的精液,暗紅色的龜頭十分飽滿、鮮嫩欲滴,顯然還沒滿足。 萊特知道,只有這樣是無法澆熄這頭猛獸的慾望的。
Thumbnail
avatar
小G
2022-12-09
獻給魔獸的活祭品男孩(5)模糊的視線中,魔獸的形象正逐漸聚焦在眼前。 頭上長著一對俐落的角,散落的頭髮連著鬢角往下,接在有點短短刺刺的鬍子;耳朵比一般人長,末端有深色的毛;濃眉與銳利的雙眼,四顆犬齒又尖又長;全身肌肉緊實,佈滿細毛;寬大的胸膛有著不知名的圖騰紋路,彷彿會將萊特整個人吸進去。 萊特不敵誘惑埋了進去...
Thumbnail
avatar
小G
2022-12-09
獻給魔獸的活祭品男孩(4)「那萊特喜歡我嗎?」拉格木趁萊特還在思考時,把對方披著的毛皮扒開,眼前的肉色令牠一下子就興奮了起來:「我喜歡萊特,萊特好漂亮,好美。」 「什......?」萊特沒聽過這種稱讚......不如說他根本沒有聽過多少稱讚,這讓萊特不習慣的同時又有些害臊。 「喜歡......」拉格木在呢喃的同時,用嘴吸
Thumbnail
avatar
小G
2022-12-09
獻給魔獸的活祭品男孩(3)萊特再次醒來是在一個洞窟裡,他試著站起來,沒有想像中困難,雖然腰酸背痛,但理應撕裂開的後穴卻只有腫脹的感覺。萊特小心的摸了摸,沒有找到傷口,又摸了眼睛,也只剩下疤痕。 是魔獸的原因,能做到這種事的只有那種非人的生物了。萊特轉頭繞了一圈,沒有察覺到魔獸的氣息......那無法忽視的、野性的氣息。
Thumbnail
avatar
小G
2022-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