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115

2023/01/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開始思惟「我的想法和我的感覺只有我自己覺得是真的」的這件事。覺得所有事情根本就不是我想像的,即使結果和我預料的如出一徹,它也不是我想像的那種因緣的和合方式,裡面每個人的想法跟感受,都和我截然不同。我相信的只有我自己的世界。感恩我粗淺的認識到了這點。
如果說,我的內心曾經因為一些體貼的禮遇而有被捧起的感覺,那並不是誰捧起了我的心,而是內在的“自我”被捧起來了。“我”的存在被禮遇並且確定。是我的傲慢和自尊被捧起來了。那裡根本沒有什麼我的心。一開始就只有被放置著傲慢、自尊、貪婪、憎恨等等的“我的所在”。感恩我粗淺地認識到了這點。
Rihou Sun
Rihou Su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