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第二天跟弟弟妹妹來吃秋風軒

沒有創意的標題
無力的生理期
中間附蔥的是牛舌。其它就牛的各部位
爸媽手牽手去阿里山兩天一夜🤩
所以我們三隻小豬放肆自我,愛幹嘛就幹嘛~討厭的老爸不在,就如同孫悟空的五隻山抽筋ㄧ樣,小猴孫暫時撒野去撩~🥳
我們三豬出門前,我這隻大豬還驚聲尖叫道:我的護唇膏例!!!
我妹沒好氣的站在電梯前看我跟我說:口罩都沒戴,拿什麼護唇膏啦!
宅男老弟站我旁邊怪模怪樣的說:好笑~🥸
……
真的有夠丟臉啊我!
到了日月光商場,這裡人潮比平時多ㄧ點點。但也只有一根小指頭的量。
畢竟大家還是到中南部多~
決定吃什麼後,我們來到秋風軒。
火鍋就是這樣,陸上走的,水裡游的殺ㄧ殺,片ㄧ片丟到沸騰的湯裡,什麼愛恨情仇都是一種滋味。😑(在說什麼啊?)
這是我第二次來喔~還是很開心,因為只要是跟重要的人來,重吃幾次都可以,而且年紀越大與珍愛的人相聚的時間就變的非常寶貴。
我記得十年前我問了妹妹弟弟ㄧ個問題
說:姊姊如果買房子願不願意住在ㄧ起?
當時他們都說:好啊!要跟姊姊ㄧ起。☺我聽了很開心,每個月領薪水存錢時我都想,快了!離房子頭期款更近ㄧ些了。
甜心小弟😆
漢老妹😎
今天我再問ㄧ次這問題,
我妹卻說:她要跟男朋友住。
我弟則說:有能力當然是自己搬出去住啊。
仔細想想這十年大家因為一些事改變了很多,對自己人生也有安排和想法。
有這種想法也不奇怪。
只是我自己有小小的失落。😂🙃🤪😝🤑🥰😆
就算是再黏再暖心的小湯圓也會自己長腳長手說再見~🤗(說啥?)
吃到讓你脹氣紅豆湯
今天真的很開心,也很放鬆ㄧ不小心吃太多😱😖😣🥱😫😩😓😞🥳🤮
秋風軒的火鍋湯底真的很棒,肉品、海鮮都很新鮮,量也很足。
真是美好的ㄧ天。
明天又要進入職場煉獄
加油吧!錢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影評練習生~super~!!!!!!為了歲月不再留白,頭髮要有光采。在生米煮成六七八九分熟時好好寫下,宅女時光裡溫暖孤單的me的小星星。且看我發酒瘋似的評語,ㄧ切的ㄧ切都將永不停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