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之刃

2023/01/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標籤:動漫
類型:#熱血 #親情 #鬼怪
作品簡介:
炭治郎的家被鬼攻擊,家人遭屠殺,唯一倖存的妹妹也被詛咒,他於是展開危險旅程,尋求讓妹妹恢復的方法與復仇之道。
評分:⭐️⭐️⭐️⭐️
評語:
S1我真的很喜歡~看得出Tanjiro和Nezuko之間的兄妹情,真的很令人感動QAQ 雖然我之前看的時候中途有棄過一次,原因是因為畫風不是很喜歡,但後來找回來看直接愛上!很喜歡這種可熱血可搞笑的動漫!後面加入Inosuke和Zenistu真的是承包了整部動漫的笑點,尤其Zenistu魔性的尖叫真的xswlxD 不過我不是很喜歡戰鬥的部分,明明打的超級熱血,但是就很拖,對手很難死,尤其跟下玄打的那幕我想說啊啊啊終於死了結果還是沒死成,傻眼哎= =|||
無限列車篇劇場版一開始我是蠻喜歡的,但後面也是很拖,來了一堆怎麼也殺不死的對手真的看了很沒有爽感> <可能是要凸顯對手的強大吧,但真的用太多時間在描繪戰鬥但是就沒有結果看了就是很想打人啊!
S2遊郭篇開始我就不咋愛了,雖然一開始還是很會搞笑,但一樣老毛病就是戰鬥真的拖太久了!!!看到後面一直翻白眼心裡想說趕快死一死吧老娘已經沒耐性了= =||| 雖然中間Nezuko暴走的地方是蠻精彩的,但是看完的感想就是無良商家TM注水也注太多了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294內容數
    #小說 #動漫 #美劇 #電影 純粹只是想要紀錄自己看了哪些小說追了哪些劇~完全以自己看文看劇的心得出發,不代表任何人言論,每個人的喜好不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