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豪:開局贈送十個億 -录像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張誠看了一眼夏雨嫣旁邊緊靠著的那個男人後,直接問道:“容我冒昧的問一句,他是你的男朋友嗎?”
如果夏雨嫣說是,那張誠絕對會毫不猶豫的翻臉走人。
“張誠,你在說什麼蠢話呢,我怎麼可能帶著男朋友,跑來跟你相親啊?”
夏雨嫣直接被逗笑了,單手摀臉笑著說道。
“那他是?”張誠冷眼看了那個男子一眼後問道。
“他叫秦羽軒,不是我的男朋友,是男閨蜜啦!我今天相親,想讓他來幫我參考參考。”
說完夏雨嫣直接當著張誠的面,非常親密的挽住了秦羽軒的胳膊。
而秦羽軒則是在嘴角邊抿起一個淡淡的微笑,對張誠點頭道:“你好。”
雖然他們親密的動作讓張誠有些厭惡,但還是禮貌性的點了點頭。
“雨嫣,你高中時候的校草,長得也不怎麼樣嘛。”
秦羽軒上下打量張誠幾眼後,忽然轉頭對夏雨嫣說道。
“我承認,是我以前看走眼了。”夏雨嫣聳聳肩說道。
這話頓時讓張誠的面色陰沉了下來。
“我等會還有事,所以不能在這待很久,有些問題我就直接問咯。”
還不等張誠開口,夏雨嫣就先一步帶著一絲譏諷的語氣說道。
呵,十年未見,連寒暄敘舊都省了,直接看條件嗎?
見到夏雨嫣這個態度,張誠心中對她的最後一絲留戀,也徹底掐滅了。
“巧了,我也很忙,你有什麼想問的,就直接問吧。”張誠淡淡的說道,他現在只想早點結束這場無趣的相親。
“首先,我想知道,你現在一個月工資多少?”夏雨嫣帶著玩味的眼神問道。
“不到十萬。”
張誠露出一個標準的假笑。
這話讓夏雨嫣和秦羽軒同時一愣。
好幾秒後,夏雨嫣才扯了下嘴角:“能說具體點嗎?”
“現在一個月差不多五六千吧。”
張誠實話實說道。
本來他之前還想強行裝下面子,不想在自己前女友面前丟臉的。
不過現在系統附體,自己心中早就充滿了自信,所以就懶得裝了。
“呵呵,五六千,這點錢,在魔都這種超一線城市,生活都很困難吧?”
秦羽軒聽到張誠的話,也帶著嘲諷意味的搖了搖頭。
“哦,困難?我怎麼沒感覺到?我倒是覺得我過得還不錯。”
張誠無所謂的說道。
“你知道我工資多少嗎?”
夏雨嫣雙手抱胸,靠在椅子上,揚起下巴問了張誠一聲。
“呵呵,你現在多少工資啊?”張誠有點好奇的笑了笑。
“每個月不多不少,也就五六萬吧,一年算上年終獎這些,估計快一百萬了。”
“哦,那你還真厲害啊。”張誠用誇小孩的語氣讚揚了一句。
雖然他面上表現的雲淡風輕,但心裡還是有些酸熘熘的。
本文摘自都市小說神豪:開局贈送十個億》喜歡我們的小說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6會員
14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暢讀書城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夜晚,讓人沉醉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何為狂妄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系統是個狼人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准未婚妻的逆襲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龍破九天訣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