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和我一樣半夜在搖小孩的嗎?

2023/01/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時,帶小孩不是身體累,是心很累。艾德華總要人抱著才肯睡,有時好不容易搖睡了,放下去又醒了。常常一搖就是一個小時,什麼事也無法做,就只能抱著他,覺得心好無力...我也知道這是過渡期,小孩很快就長大了,以後想抱他也不給我抱了...
清晨,抱著小孩,看著外面的機車,想起來大學時期,先生(當時是男友)在全家便利店打工,我總是晚上騎車去找他,然後在店裡瞇一下,清晨在騎車回住處(因為半夜不敢騎回去),轉眼二十年,當時的我一定也沒想到,此時的我,竟然站在窗前搖小孩。
    1會員
    2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