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論笑話

2023/01/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改編一些有推論點的網路笑話:
【因果】
老師:種什麼因,得什麼果。
同學A:我種咖啡因,得到咖啡果。
同學B:我種奇異因,得到奇異果。
同學C:我種網路迷因,得到網路迷果。
【責任】
老師:能力越大,責任就越大。
同學A:可不負的責任就越大。
同學B:可推卸的責任就越大。
同學C:可硬搶的功勞就越大。
【後天習得】
老師:許多知識都是後天習得。
同學A:後天習得啊?早知道昨天就不用學。
同學B:既然是後天習得,那今天就先休息吧。
同學C:反正後天才能習得,明天可以玩一整天!
【防止沉迷】
老師:為了防止沉迷,我們必須做一些事。
同學A:防止沉迷於成績,我考試都不念書。
同學B:防止沉迷於飢餓,我吃飯都拚命塞。
同學C:防止沉迷於人生,我一放假就擺爛躺平。
【手術】
「醫師,請問手術順利嗎?」
「算順利吧...喔對了,你是死者家屬嗎?」
【分數】
老爸怒道:「看看這個分數,你才考25!」
小孩怒道:「25是整數,不是分數!」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1會員
    207內容數
    用ChatGPT協助寫作,打造自家專屬的神隊友,提供標題、故事、對話、名言的好候選,蹦出未曾想過的好創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