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可思議的戀愛經驗×many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本人現年16歲,從小到大,我身邊的朋友一個一個的交了男朋友,甚至有的還交了多任,我不禁懷疑過月老是不是在偷懶or牽錯線。

在成長過程中,我也不是沒有被男生告白過,不是我在吹,數量還不少(雙手數不過來的那種),but!無一例外,真的無一例外,我喜歡的都不喜歡我,要馬就是互相喜歡,但最後還是沒在一起,而且過程還非常戲劇化🤦想知道嗎?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國小時期)×2

1、2年級-

我當時喜歡的那個男生現在我都不記得他的名字了,但是當時那種兩小無猜、嘻笑打鬧的記憶還是揮之不去,因為我有10個堂哥,所以我小時後比較習慣跟男生玩,當然就會有女生忌妒麻,我也自然而然的被班上女生排擠,在當時跟我玩的男生中,他是最帥最高的那個,跟他的相處過程中我漸生情愫,然後在暑假開學時,老師突然宣布他轉學了!!!!當時那個震撼阿,久久不能散去.......

3、4年級-

我媽媽是安親班老師,而我從3年級就開始上安親班(同一間_因為有特價.......),在走進新的班級的那一刻,我的眼睛都被一個男生吸引住了,沒錯,他很帥,根本就是帥炸了,第一次看到帥的那麼離譜的男生,我直接被煞到,暈船直接給他暈下去,相處一段時間後,我發現我們都喜歡同一部動漫,在那部戀愛動漫中,男主會一直摸女主的頭。知道他跟我有相同愛好後,我更喜歡他了,我會在他讀書的時候拆他的鞋帶,再默默的幫他綁回去,他會在我被我媽媽打時,摸摸我的頭安慰我,在晚上吃晚餐時我們也會坐在彼此的身邊,互相交換不喜歡的食物,我漸漸察覺到他好像也有那麼一~點點的喜歡我。在同時也有另外一個男生喜歡我,所以他們常會比賽誰能讓我笑,例如鼻子頂筆阿衛生紙塞鼻阿等等,所以可能是怕我被別人搶走吧,他很快就告白了。有一天我要回家了,在走下階梯時,他跑過來拉住我的手,甚麼都不說就這樣望著我,就像暴雨之前的寧靜,我當時緊張到心臟都縮緊了,看著他逐漸張開的嘴巴,我聽到-可不可以讓我一直摸你的頭?

我當時聽到這句話都傻掉了,可能是處於緊張吧,我馬上就跑了,不久後他也轉安親班了🤦媽呀!😩

(國中時期)×1

我跟他在第一年根本不熟,就是在路上看見也不會打招呼的關係,但在國二他座位換在我前面之後漸漸變了,我們都喜歡看BL,都喜歡開黃腔,都喜歡熱鬧,都喜歡看帥哥,當時我的成績比較好,他也會轉頭問我問題,日子一天一天過去,我們聊的事情更多,我們也變得更熟,漸漸的我開始覺得他的嬰兒肥好可愛,他的笑容好治癒,因為當時我父母離婚,心情差到極點,也不受控的有了很多負面想法,但只要想到他的笑容,我又覺得好像可以撐下去,在無形之中我已經把他當成我的太陽,我們越來越曖昧,他在搗亂班級秩序時,誰的話都不聽的他,只要我說一聲,他馬上就會安靜,在體育課時我們在搶球時他直接把我抱起來轉一圈,我甚至獨自去過他家玩、穿過他的衣服,他爸爸還邀請我看球賽?!我們曖昧的程度就是別人都已經覺得我們在一起了,連老師都有來詢問,我外表淡定內心害羞的說:「還沒有在一起。」,不久後他就在Messenger 上跟我告白了,,告白的方式很老套,先迂迴的問我有沒有喜歡的人,我回有,他便讓我猜猜他喜歡的人是誰,我把全班的女生都猜遍了,除了自己,當我意識到他要做甚麼之後,我感到的不是開心,而是心痛,因為此時是國三,正值大考,雖然我家並不要求成績,但我不容許我走向最好的成績之路受到任何一點點的阻礙,愛情便是其中之一,所以我拒絕了他,也跟他說了是因為時機,大考對我來說太重要了。考完大考後,我超常發揮,考上了台中的第三志願,而他去了北部的五專,雖然我們距離很遙遠,但我還是喜歡他,只是在我告白時,他已經不喜歡我了,而是喜歡一個男生,我雖然非常傷心,但我還是祝福他們,畢竟我告白也只是想告訴他,在他喜歡我的那段時間裡,我也很喜歡他,只怪我們在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而已。

Ok!這就是我亂七八糟的戀愛經驗,在這之中我只跟最後一位到現在還有來往,p.s他陸續交了超多男友,都還很帥,果然帥的男生不是渣男就是同🤦他們都內部消化了我們這些母胎單怎麼辦!!!也因為我之前喜歡的都太好看了,現在看誰都看不上眼,真的是~~😩注定孤終生了啦~~

如果有甚麼想看的故事的話可以留言喔,我可以分享我的經驗或故事~~
1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斯里蘭卡不可思議:這 6 件事嚇到我……斯里蘭卡是我第一次嘗試去「印度系」國家(有受印度文化影響的地方),雖然都是亞洲人,但人的樣貌、習慣、飲食口味都很不一樣。 剛到斯里蘭卡時,確實有點文化衝擊,有些我至今還是覺得很不習慣。 一起來看看有哪些有趣的事吧!
Thumbnail
avatar
W
2024-05-24
我的故事,我的傳說(大學篇7)南應大不可思議的傳說臺南中央大學有著許多奇特傳說地點,包括霍爾移動城堡美術社、炒飯王、按摩爽爽馨園、古老夾娃娃機、中央圖書館的傳說以及倒不了的高跟鞋店等等。這些獨特的景點和服務充滿趣味、驚奇以及美學,非常值得一遊。
Thumbnail
avatar
狙擊王
2024-03-30
裸辭後,我破解「不可替代性」的迷思每個人對公司而言,都是可替代的,除非是這兩種人。
Thumbnail
avatar
減法玩家Amy
2024-02-08
我所體會到的 VF 之不可思議怪談為了嘗試把西班牙蘿莉塔品牌 Violet Fane 這個在台灣默默無聞的品牌推廣給大家,陸續購入了一些物品。不過之後回頭看,才發現是一連串令人感到不可思議、傻眼又頭痛的怪事的開始。簡短的聊聊這些怪談的其中一小部分吧!
Thumbnail
avatar
Luna
2023-11-03
我並非大谷翔平的球迷/《SHO-TIME:大谷翔平,不可思議的二刀流奇蹟》這樣閱讀一個棒球員創造出來的奇跡,也已經不再是對棒球的熱愛與否,而是深入一段傳奇故事的旅程,看著那樣高潮迭起、沒有極限的再創高峰!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3-07-12
信念不可思議的力量你相信嗎?只要你懷抱信念,勇於改變自己,勇於挑戰逆境,敢於夢想。每個人都可以成為自己想要成為的那個人。 法國有一個百貨公司的服務員,遇到經濟大蕭條被裁員了,因為繳不出房貸,房子被收走了,妻子也帶著孩子離開了,失意落魄的他只好借酒澆愁。有一天他對人生絕望了,決定輕生一了百了。在離世前想打個電話跟好友道
Thumbnail
avatar
Vincent
2022-10-06
B2B和B2C差別是什麼?不可不知道的經營思維|趕快tech我 EP2.2.1B2B就是Business to Business,意思是企業對企業,也就是說這個企業主要交易的客群就是企業;B2C則是Business to Customer,意思是企業對消費者,詳細來說就是直接將商品或服務與消費者進行交易。
Thumbnail
avatar
林予晴
2022-10-04
不可思議的同在(一)什麼時候開始發現了真相如曇花一現,要在認清了事實之後才能恍然大悟。 九月三日晚,突然想起要禱告,在禱告中領受了自己的預言,表示我要用上帝的眼和心來看待自己,用對的眼光看待自己,才能更好的接受自己、愛自己的全部;才能進一步地愛他人,接受他人的不完美,如同接受了自己的不完美,進而與自己和好。 我本是生長
avatar
ci
2022-10-03
不可思議的高房價總價2000萬以上的電梯三房? 只是想要一間三房有電梯的房子,在三重的蛋殼區需要兩千萬!! 三重的二重疏洪道邊,以前都是破工廠,雜草荒地,走路10分鐘都找不到東西吃,這樣的三重蛋殼區,為甚麼只是想買個電梯三房需要2000萬呢?
Thumbnail
avatar
JETER HSU
2022-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