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花心總裁第十七章被孤立的公主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妳是誰?”任晶雪一臉茫然,對眼前女同學似曾見過,卻毫無頭緒。
“妳真健忘呢?我是李玟啊!”李玟冷冷地勾起唇角。
”妳已經有養父,不能再獨佔言旭文,他是我們女生中評價很高的貴族王子。”李玟把話挑明了,冷冷瞪了晶雪一眼。
”如果我拒絕呢?妳要拿我怎麼辦呢?“任晶雪無所懼,直接了當詢問著。
“妳會成為我們女生的公敵。”李玟輕聲回答。
”我以為妳要說什麼話呢?“任晶雪從容不迫,揚起下巴,走了過來。
李玟非常憤怒,討厭任晶雪冷靜悠閒的表情,好像所有的事在任晶雪的掌握中。
”我們走著瞧。“她放下狠話,離開了。
……
晚餐時間七點,唐少飛難得有空閒時間待在家中別墅和妹妹唐蝶婉和養女任晶雪一塊用晚餐。
“最近在學校課堂上,晶雪妳讀的習慣嗎?”唐少相處的詢問道。
唐蝶婉冷艷一笑:“聽說她已經和男生有交往。我還沒有機會見到她的男朋友言家少爺。”
唐蝶婉打從心底非常討厭任晶雪的乾妹妹。言家少爺應該跟她這個唐家公主交往,任晶雪不過是養女,沒有唐家血緣關係,說難聽一點,隻不過是個外人,並不是真正的唐家公主。
“晶雪,妳和言旭文,相處的愉快嗎?”這一點,唐少飛非常關心。
”很愉快。“任晶雪決定在言語上,向唐蝶婉反擊,隻見她露出夢幻的愛戀口吻,笑顏如花:“他是我的白馬王子。”
一個東西敲到餐桌下的紅毯子。
然後,唐少飛發現恍神,沒拿好刀叉。
他們三人在吃牛排大餐,一家三口難得相聚在一起。
”我要回唐家老宅了。“唐蝶婉撇唇著。她不會放過她的乾妹妹任晶雪,走著瞧。
……
任晶雪開始嚐到被人群孤立的滋味,自那天的她和唐爸爸以及蝶婉乾姊姊一起用餐,轉眼過了一星期了。
她的麻吉好友杜雪芊苦勸她,去找她的養父求助,然而晶雪採無動於衷的觀望態度。
“爸爸,過幾天我要參加音樂會的表演練習,剛好我最近彈電子琴可以派上用場喔!”任晶雪眨了眨水靈靈的眼睛,告訴少飛這件事,選擇把被人排擠的事隱瞞不提。
”晶雪,妳的好朋友杜雪芊提到妳最近在學校上課的情形?“唐少飛從杜雪芊那頭聽來的,因為雪芊不想看晶雪吃苦受委屈。
剎那間,任晶雪臉色微變,雪芊太多事了,她一向堅持自己的仗自己打。
“晶雪,妳要好好珍惜言旭文喔!我手邊的資料都對他評價極高,他對女生很溫柔體貼,所以他只談過兩次戀愛,不像身為養父的我,是貴族公子哥。“雖然,唐少飛非常在意晶雪這女孩子,但是他樂見自己的養女能得到愛情的幸福,為首要達成的目標。
“爸爸,我要回房睡覺了。”任晶雪下定決心要跟雪芊結束友情的關係。
”我不是柔弱的女生。“坐在床上,任晶雪雙手環抱在胸,若有所思,眼淚滑下來。
如果她沒辦法選擇所要的人生,至少她想待在自己最在乎的男生身邊。
她好想她的養父心中,隻有她的存在,他對她的好,勝過她的親生父親任冷天。
她很在乎唐少飛的心情,其實她最近想詢問他收到她送的文學名著簡愛,他的感覺如何?
然而,任晶雪提不出勇氣開口問他。
她好想問他,在他心中,他是怎麼看待她這個養女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言情小說作者藍光雨在網路世界中的社群平台,以免費的言情小說和現代詩,加上人生的小品散文為主要的寫作品牌和風格° 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的造訪閱讀喔! 目前小說愛上花心總裁已在台灣角川和讀創以及方格子和美文苑和創神中文网連載完結,最新言情小說醜小鴨新娘在方格子和台灣角川和美文苑以及讀創熱烈連載中,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追文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隨筆)母親的水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隨筆)寫作的芳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詩)情的驟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隨筆)母親的雅量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愛上在洗碗時放空和與過去告別看美國電視劇大熊餐廳The bear其中一集時看到他們一班廚師很認真努力的在洗廚房,我那時也剛好在洗碗,看著看著也認真起來把廚房平時不常清潔的地方清潔一遍。
Thumbnail
avatar
心秋
2024-06-05
愛上不可能的人?愛上了一個人,已經喜歡了五個月。我克制了自己的情感,也持續了幾個月。 那些曾經的肢體語言,讓我覺得你對我也有一些些好感。但這樣的感覺只是短暫的,也許是因為年齡差距和其他種種因素吧?但其實我一點都不介意,喜歡就是喜歡,沒有理由。 最近,我發現你對別人也會那樣,也許這才是真正的你。但能不能不要在我面
avatar
Pochita
2024-05-22
愛上特種兵本來以為我會先分享歸路的,真的影響我很久的心情 特種兵(特警)對我來說可能有不同的心情 (以下有雷,小心觀看)
Thumbnail
avatar
Hazel
2024-05-16
愛上一個會煮飯的T我媽媽不愛煮飯 她的名言就是吃一頓飯~ 何必搞成那樣~ 所以她就算自己煮 也是炒菜+外面的冷凍雞塊炸熱 (因為外婆很會煮~也會教我媽家事~ 我想她是不喜歡煮) 過年過節我們家族是吃餐廳 小時候我跟姐姐說我要找一個很會煮飯的人當老公 這樣我就不用煮飯了~ 後來因為工作搬到鄉下~只能
avatar
帆夏
2024-05-14
我不是花心,我只是心碎成了很多片,每一片都愛上不同的人 : Boulevardier花花公子看到這種帶有一些藥味的封面設計,這絕對不是一本正經的調酒書籍,可能作者很貼心怕你研讀太辛苦,所以在裏面真的放了很多插圖,除了分享了超過三百多種調酒的酒譜以外,還有整整三面的篇幅自介紹當時Harry’s New York Bar的熟客,根據自身喜好而提出調酒要求,使得許多廣為人知的經典調酒就此誕生!
Thumbnail
avatar
朵拉朵朵拉
2023-08-21
排卵期女性容易愛上花心男這件事情對人生影響重大,不過多數人沒有這樣的認知,總覺得不理性的是別人,自己一定會對自己的人生冷靜思考。心理學界已經累積非常多研究,認為女性在排卵期時的賀爾蒙變化,的確是會影響對許多事情的感知。
Thumbnail
avatar
陳豐偉
2022-10-23
愛上大阪天王寺或許是因為時代的蒼涼我想念天王寺車站樓下的生鮮超市,想念旅館附近的神祕拉麵店,想再去一次修復後的四天王寺,想去新世界與通天閣,我迷戀那周邊的時代蒼涼感,舊舊的褐色風景,走在其中,感受到時代的風,我喜歡這種旅行。
Thumbnail
avatar
米果
2021-08-05
愛上直覺告訴我處理內心的混亂到平靜   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取決於選擇以什麼感受去看世界。 直覺告訴我的事,我幾乎都會試試,結果總是出乎我意外。   當所處的環境因為任何外在的人事物變得混亂,我的直覺對我說:「這是一個實驗的機會!」。
Thumbnail
avatar
Kara
2021-07-12
愛上特種兵/我的心只為妳跳動Pixabay 剛移值完心臟的老媽媽,在醫院病房裡,有位義工女孩在替她削水果吃。 老媽媽:「不知為什麼,我每次看到妳來,我的心就跳得好快。」 女孩訝異的抬起頭來看著她,剛好醫生進來巡房, 女孩便跟醫生說:「這位媽媽說她心跳很快呢。」 醫生聽了便替老媽媽聽了心音,「嗯,真的有點快,妳有哪裡不舒服嗎?」
Thumbnail
avatar
宋雨桐Love Queen
2021-07-02
愛上漫畫的理由在我不知不覺忘記一些事情的這二年間,我變得很喜歡看漫畫。 我變得對長篇小說沒有耐心。 我沒有耐心在腦海裡,建構與感受小說文字裡要給讀者的想像與觸動。 而漫畫真的是一個很神奇的東西,它明明存在於二次元,但是你在閱讀它時,卻還是可以感受到太陽的炙熱、下雪的冷冽、人的心動與心痛。 於是現在的我,變得很喜歡
Thumbnail
avatar
影山妮
2021-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