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篇連載|真實故事未改編a| 2023/01/12投稿方格子

2023/01/1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就讀國中那段期間,我發想了2張圖:
核心黑的——黑白黑白黑白黑白黑白——最外層白的。
核心白的——白黑白黑白黑白黑白黑——最外層黑的。
經過多年,上圖輔助解析壞有多麻煩、好有多困擾。
與壞相似的有惡、劣、差、反、凶、亡、怒、哀。
與好相似的有善、優、良、正、吉、生、喜、樂。
本心初衷其實是:『我想要把全世界的好東西都聚集起來再釋放給這個世界!』這個念頭自小就有了、高職就讀的科系接觸「整合」這個超級符合我的性格的這麼一個概念、在愛好上也喜歡多才多藝。
但沒想到出了17歲時那場意外。而雙親的那種推卸、那種怯懦、那種不為、那種隱瞞、那種遺忘、那種無知讓內幕石沈大海。
(可以先感謝讓身體續命至此之恩)
我的心靈、我的未來,葬送於精神科。
反對精神科的團體竟然是我找到的!義''憤''填膺啊!
我自己是沒想到這趟不僅帶我下地獄,還深入黑暗。
【我還真的是從地獄死著回來的人】
p25a
最終,我找到的,下層的解方都在上層。XX會想要的在上層;是找得到共同認可的良好方式去踐履的。
ㄐㄕㄎ的是岸在ㄢㄚㄧ;ㄈㄌㄍ一旁自嗨去。
謊言建立在真相。
篡改建立在實情。
洗腦建立在本善。
歷史雖假偽卻側證實際。
因此在縱軸橫軸重疊裡找到最慈靄的切入點解圍,旁敲側擊。
慶幸人有腦。也是建立在相信人的腦袋才義無反顧奮不顧身破釜沉舟地''下''去闖。(當時心態反正都死了;現在心態反正都去過地獄了)
p26a
戰爭其實是暴力更惡化的樣貌;
而和平是友善在平行上的變化。
保護是滋養在防範上的緊急處方。
(緊急會聯繫到短期)
當短期變長期會朝向。
例如:
「幹!」它可以是爆笑、讚嘆、震驚、抗議、憤怒、謾罵其一的簡化用語。
1.古人為了長話短說真的會這樣創造出簡化字而揮毫。
2.這真的會變成長期的流行!
3.一字多義常見,慎視何種表示。
歷史上就是存在一些人讓形勢越來越亂、越來越渾、越來越淆、甚至降迷、越來越迷、不知在迷;在此致敬佛陀喬達摩·悉達多的良性貢獻。
神=能力。佛=品格。
神的意思可以是能力。佛的意思可以是品格。
神的同義詞可以是能力。佛的同義詞可以是品格。
若說神是古語,解譯成現代白話語就是能力。
若說佛是古語,解譯成現代白話語就是品格。
(PS:同一個字可能會存在很多個意思;我只是抽絲剝繭篩檢提取接近這個時代的觀點而發表)
p27a
下一節https://vocus.cc/article/63bd8b86fd897800013a2f12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就做吧
    就做吧
    2023/01/04(三)起浩浩蕩蕩長篇連載 筆名:江鳥宓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