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開張!

2023/01/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方格子推出了新的社群功能!

可以發比較短的貼文(限制500字內),有付費訂閱的會員也可以自由發文喔!! FB粉專各位只能留言不能發文,所以我還蠻喜歡方格子推出的這個功能的。大家盡量使用! 歡迎來聊天互動~~

你們給我的刺激越多,我就有越多靈感可以發文(你們都是我的養分!)

發文內容可以是:
1 生活中有的任何心得/發現或想跟大家分享的事
2 對某些事有疑問想獲得此專題社群智慧/想知道大家的想法
3 想練習寫文章/想跟不認識的人互動/想跟我說的話
4 現實生活中找不到人想嘗試的idea的揪團跟合作

(討論區足夠熱絡的話,可以考慮來做線下活動)

之後我會慢慢地把我粉專值得留下來的短貼文轉到這裡發,未來的私密貼文也會發一些只有會員才能看到的東西,敬請期待! 雖然只有「發文」可以@文章,但留言不可以,我覺得這樣的格式要去討論文章的內容有點不太方便X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5K會員
463內容數
我是誰不重要,我的文字有帶給你什麼比較重要。 但可以這樣理解,Dana是我的左腦,嬋娜是我的右腦,她們都是我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