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vender Wu@文字旅人

2023/01/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文字農耕.作品收成.喜樂!
這世界一直在變,唯一不變的,就是:[變]。
季節轉換的界線.總是會讓人惆悵.嚴重懷疑自己是初老症開始.還是已隨時光移動蛻變成服務業.令人乏了的醫療工作崗位?
懶懶的.其實也沒特別為要寫什麼而寫什麼.這是我的小天地呀!自己就是創作者外掛編輯了.(笑)
反正從小就是個怪咖.頭腦簡單卻又容易想太多.完全沒運動細胞.
不適合台灣的教育體制.討厭虛華生活.生活低調得卻高調.
喝咖啡只喝純黑咖啡.越濃越苦越愛.不愛有調味料的食物.一樣的餐可以吃上一年也不膩.
對流行一竅不通.喜歡復古的時光.
從業至今得過不少獎.但從沒興趣上台領獎.還糊弄一直以我為榮的父親:[有啦!有啦!我有從馬市長手中接過獎牌啦...可能新聞跳過了啦!]其實頒獎典禮當天我在宿舍睡覺.
然後最糟的是除了喜歡寫作.什麼也不會.就如張愛玲在[天才夢]寫的:[我是一個古怪的女孩,從小被目為天才,除了發展我的天才外別無生存的目標。然而,當童年的狂想逐漸褪色的時候,我發現我除了天才的夢之外一無所有—所有的只是天才的乖僻缺點。世人原諒瓦格涅的疏狂,可是他們不會原諒我。]
對文字總是有種不褪的熱情.開心今天接獲某副刊來信通知.一篇文稿榮獲編輯青睞.即將刊登.
還好醫療界中還有個富具人文色彩的精神科.不然我還真是一無是處.
下班後,我的樂趣開始在小小房間電腦前天馬行空,化做文字,從來沒變。
文字農耕.作品收成.喜樂人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3會員
    58內容數
    沒主題. 你喜歡也好.無感也罷.從此我只為自己的感動創作. (無付費內容.請尊重智慧財產權.intellectual property)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