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過狗血的劇情 也會發生在我身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爸媽一直以來是我的天,而我也第一次感受天也是會塌
從去年五月以來到現在也超過半年了,沒想過在新聞裡面發生的事情或者八點檔的劇情也會出現在我的人生裡,終於理解到之前新聞裡播報的老農夫婦為了捍衛自己的產權因而憤而輕生的心情也似乎理解到在新聞事件裡說的群組被霸凌因而走上絕路的的人......,面對的是群走法院如同家常便飯的人,利用言語慫恿無知的人讓他們仇恨於我,連公家機關都敢告了,告一般人更是不計其數,爸媽手無寸鐵的,這幾個月我也身心俱疲家裡更是蒙上陰影,體會到不能吃不能睡,上班、騎車時會默默流下眼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