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風是必要的!聲飲啤酒 x 泰太太想說

私密發佈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吼,乾脆我明天衝去清邁找朋友,以錄podcast為名,來行放鬆之實!」

有時幸福就是來得這樣快

說出這句略帶賭氣的玩笑話,其實是真的好想去放風一下,因為近期老公出差頻繁,我獨自一人育兒的時間大大增多,多到好想要大口呼吸自由的空氣。
結果,隔天竟然就收到一封陌生訊息,是來自【聲飲啤酒】的Claire,她說要來泰國玩順便來找我錄一集節目!
登登登,這心想事成也來得太快太神奇了吧!
我馬上就答應陌生網友的邀請,準備訂住宿前往清萊市區,來個2天1夜的放風小旅行,哈哈哈!雖然見面前,其實心裡有點忐忑,看著社群媒體上是個超級辣妹的她,究竟能不能聊得來呢?
結果,這2天1夜的清萊行,確實有放鬆到,也在和Claire聊天談話中,獲得了些新想法,以及關於精釀啤酒的二三事,當然也一起小酌幾杯。
那天下午,我們喝了四瓶,這個是我的最愛!
也親眼見到RODE錄音器材,好心動也喜歡,可要價五位數~~

歡迎來清萊找我玩

我們一起窩在背包客房的床位上錄音,看似克難但很自在啊!做Podcast兩年多來,這也是我第一次與人面對面的現場錄音,感覺很棒,有些事果然是遠距無法取代的。
這是我自己也很喜歡的一集,而片頭的航空廣播是ep.36的,因為Claire說很喜歡所以想把這一段放在她的節目中。
最後,誠摯歡迎大家有空到清萊找我玩,從陌生網友到真實朋友,其實可以很快也很輕鬆呢!
附上高CP值住宿,一晚只要泰銖200多,還有附免費早餐,黑咖啡、生菜沙拉、吐司、水果,樣樣有。重點是整體空間寬敞廣大,泰國的住宿都很敢保留大量的空間,實在好喜歡。
泰太
泰太
不小心在泰國待了十年,從女子變成媽媽,脫離好熱好辣好便宜的泰國,想用真實生活與你聊一聊。★★★★★ Podcast《泰太太想說》 ◆來信:[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