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篇連載|真實故事未改編c|2023/01/14投稿方格子

2023/01/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17歲心靈死亡,靈魂一瞬間——超越光速的速度⋯⋯⋯⋯那是我生命中體驗千萬億兆思緒瞬息想竣——挑選講其中幾條。
·這裡好奇怪!我是神經病。
·我的人生完了。我不再相信神佛了。
·我有多少翻盤的機會?不到1%趨近於0。
·當我找到這個機會我有多少勝算?不到1%趨近於0。
(但至少不是毫無機會;然而找出來的ㄢㄚㄧ.CCHR和我那時的其中幾條數值'一致'顯示機會渺茫…………)
(ㄢㄚㄧ被XX會陰的很重.被污衊的很嚴重,接連起哄雲湧;CCHR勢力太弱.ㄐㄕㄎ有的是錢,隨著時間推移前者依然很弱.後者在人民心中越來越佔有份量…………)
(結論:當躺平族吧(自嘲);人生廢掉拉!)
p31c
準備是做、行動也是做、邊準備邊行動亦是做,做-做-做——才會做好、越做越好。(隱性談及順利模樣)
(練習投籃、上場投藍、邊練投邊參賽,投-投-投——才會投準、越投越準。)
(進修模擬愛妻相夫育女養兒、修行實踐愛妻相夫育女養兒、一邊進修模擬一邊修行實踐——修-修-修——才會優質、越來越悠。)(在此修行意為生活;修優悠,以近音字呈現那般像態)
學生時期網上流傳一張圖:父母剪掉孩子的翅膀。
父母殺了親生骨肉定罪這人類都同意,但父母毀了他們自己孩子的人生…………要是他們有做匡正動作那倒放行。但沒有耶!(多的話給予算進一點點…………不夠啊!)
他們無知,而不是求知求助;他們怯懦,而不是提起勇氣;他們隱瞞,而不是敢於面對。(他們遺忘,而不是尋找改善;他們推卸,而不是拿出魄力;他們不為;而不是採取行動。)
p32c
抗爭總是從少數發起,會發展到多數都是一定要死多一點才甘願。
當認定有關聯的時候,被反將一軍認為沒關聯,這個時候就像是線索突然斷掉了一樣,而再數次重啟後還是會繞回原本認定的有關聯。
精神科藥物與你孩子的未來
精神科,讓你的世界脫離不了藥物
只因為你憂鬱,不代表你有憂鬱症
我1994年出生,此時下筆2023年,2011年心靈死亡,(自行推導歲數),
人生完了廢掉以十年往上計(被精神科殘害積年累月的一大堆,逃不出來的也一大堆),
所以…………(看看那些在牢獄裡無奈的'成年'人),
(所以正常情況已踐登升國家棟樑——有價值有生產力的人)(我變成低價值低生產力者撕心裂肺磨折煎熬),
沒辦法,身體就是會隨著時間的推移形成中華文化所謂的年歲輩分貴庚壽命。
〔說個笑話,我曾經跟益友說:我們這個文化都預想著人長大成年就會成為Clear。〕(Clear其一特質:心智穩定)
p33c
下一節https://vocus.cc/article/63c3e4cdfd897800013a0f04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就做吧
    就做吧
    2023/01/04(三)起浩浩蕩蕩長篇連載 筆名:江鳥宓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