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花心總裁第二十四章被退的禮物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唐家老宅,唐蝶婉在浴室洗澡,她的房間是採總統套房設計,當然是她最尊敬的哥哥少飛為她打造的。
    上午九點,她吃了牛肉火鍋,眉頭深鎖,坐在餐廳沉思著。
    自從她開始向言旭文展開女追男,她一直兵敗如山倒,她真的不懂任晶雪這孤女竟然嬴得兩位條件好的男生關注,只是國小女生而已!
    她可是青春俏麗的高中女生,卻遭受莫名的冷淡,哥哥也就算了,憑什麼讓旭文也冷淡對待她呢?
    “鈴……鈴……”門口傳來電鈴聲,有人按下門鈴。
    ”言家少爺,歡迎歡迎,坐下來吧。”管家喬謙和有禮的開口說話,不曉得他找蝶婉大小姐有啥事?
    ”旭文,你來找我嗎?”唐蝶婉穿上藍色針織衫,搭配上一件黑色長褲,為了看起來美麗動人,她還特地上一層淡妝,迎接突然造訪唐家老宅的言旭文。
    “我本來不打算來這裡,但是為了顧慮小雪的心情,我必須說清楚講明白。”言旭文知道晶雪對他的感情,沒有像他對她深刻。
    他是她的白馬王子,就算晶雪真正在意她的養父,他不會讓唐少飛有向晶雪表白在一起的機會。
    ”首先這兩包金莎巧克力和情書,還給妳。“言旭文正色說道:”我只喜歡任晶雪這灰姑娘,不會選擇妳這位富家千金。”
    “任晶雪不是我們唐家人,根本不是真正的唐家公主。”唐蝶婉一針見血點出實情。”跟她在一起,肯定會窮一輩子。“撇唇著。
    ”總比像股票被套牢好。“言旭文反唇相譏。
    此時,他們倆人的對話,口氣針鋒相對,當然管家喬早已識相閃人了。
    “我見多識廣,至少不像晶雪鄉巴佬。”唐蝶婉揚眉一笑,眨了眨眼睫毛,聲音溫柔婉轉。
    現在她不能跟言旭文撕破臉,她會要讓任晶雪這窮女孩付出代價的。
    ”要不要喝杯紅茶呢?“她想留下他。
    “不。我要去補習班上課了。”他覺得對蝶婉冷淡有些抱歉,但是他更在意小雪的心情。
    他匆匆告別,打算送小雪一束紅玫瑰花。小雪是屬於他的無價之寶。他的女朋友。
    ……
    唐蝶婉在等言旭文離開後,她哭了半個小時,然後仔細想想該如何吸引言旭文無拘無束,始終飛翔的心。
    她真的不懂任晶雪能受到眾人的喜愛和歡迎,只是一個孤女卻受到哥哥和旭文的疼愛有加。
    不,她不想放棄,她可是唐家真正的公主耶!她哪裡比不上任晶雪呢!
    “任晶雪,言旭文是我的白馬王子,妳沒資格擁有他。”只見唐蝶婉將被退的情書,用一把剪刀剪碎一地,眼睛冷漠無情。
    ……
    ”哈啾……“任晶雪用手揉揉鼻子,心想該不會有人在她背後說她的壞話。
    現在她已經將小美人魚的電影主題曲,彈得很熟練得心應手。
    先前她在餐廳吃羊肉炒麵,向古媽媽詢問今晚少飛爸爸是否會回來用晚餐?在得到古媽媽肯定的答覆,她心情很開心。
    她想準備一頓燭光晚餐,享受父女難得的相處時光。
    她知道他很關心她的生活,能為他準備豐盛的晚餐,只要能讓少飛爸爸露出笑容,她別無所求。
    就算她特別在乎他,超過她的理智範圍,她選擇將她的心情隱瞞在內心深處。
    只要唐爸爸幸福就好了。
    於是,任晶雪切著蕃茄的果肉和皮,她打算炒最拿手的蕃茄炒蛋。
    “加油!露出笑容,好不容易盼到他回家用晚餐。加油喔!“她自我鼓勵著,笑顏如花,忙碌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言情小說作者藍光雨在網路世界中的社群平台,以免費的言情小說和現代詩,加上人生的小品散文為主要的寫作品牌和風格° 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的造訪閱讀喔! 目前小說愛上花心總裁已在台灣角川和讀創以及方格子和美文苑和創神中文网連載完結,最新言情小說醜小鴨新娘在方格子和台灣角川和美文苑以及讀創熱烈連載中,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追文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愛上在洗碗時放空和與過去告別看美國電視劇大熊餐廳The bear其中一集時看到他們一班廚師很認真努力的在洗廚房,我那時也剛好在洗碗,看著看著也認真起來把廚房平時不常清潔的地方清潔一遍。
Thumbnail
avatar
心秋
2024-06-05
愛上不可能的人?愛上了一個人,已經喜歡了五個月。我克制了自己的情感,也持續了幾個月。 那些曾經的肢體語言,讓我覺得你對我也有一些些好感。但這樣的感覺只是短暫的,也許是因為年齡差距和其他種種因素吧?但其實我一點都不介意,喜歡就是喜歡,沒有理由。 最近,我發現你對別人也會那樣,也許這才是真正的你。但能不能不要在我面
avatar
Pochita
2024-05-22
愛上特種兵本來以為我會先分享歸路的,真的影響我很久的心情 特種兵(特警)對我來說可能有不同的心情 (以下有雷,小心觀看)
Thumbnail
avatar
Hazel
2024-05-16
愛上一個會煮飯的T我媽媽不愛煮飯 她的名言就是吃一頓飯~ 何必搞成那樣~ 所以她就算自己煮 也是炒菜+外面的冷凍雞塊炸熱 (因為外婆很會煮~也會教我媽家事~ 我想她是不喜歡煮) 過年過節我們家族是吃餐廳 小時候我跟姐姐說我要找一個很會煮飯的人當老公 這樣我就不用煮飯了~ 後來因為工作搬到鄉下~只能
avatar
帆夏
2024-05-14
我不是花心,我只是心碎成了很多片,每一片都愛上不同的人 : Boulevardier花花公子看到這種帶有一些藥味的封面設計,這絕對不是一本正經的調酒書籍,可能作者很貼心怕你研讀太辛苦,所以在裏面真的放了很多插圖,除了分享了超過三百多種調酒的酒譜以外,還有整整三面的篇幅自介紹當時Harry’s New York Bar的熟客,根據自身喜好而提出調酒要求,使得許多廣為人知的經典調酒就此誕生!
Thumbnail
avatar
朵拉朵朵拉
2023-08-21
排卵期女性容易愛上花心男這件事情對人生影響重大,不過多數人沒有這樣的認知,總覺得不理性的是別人,自己一定會對自己的人生冷靜思考。心理學界已經累積非常多研究,認為女性在排卵期時的賀爾蒙變化,的確是會影響對許多事情的感知。
Thumbnail
avatar
陳豐偉
2022-10-23
愛上雲裡的故事愛上雲,愛上天空上的祢! 風總能幫祢妝點,一下鬍渣戰士,一下飄逸少女, 從亮白到灰白,從棉花糖到斑駁雲田,故事總能在想像中串聯。 祢的萬千變換,讓我想像無限。 戀上雲,戀上愛漫畫的祢! 是愛麗絲夢遊仙境,是變形金剛大戰西遊記, 我的夢想都能在祢的劇裡實現。
Thumbnail
avatar
Huamaa 花馬 加禮
2022-06-04
愛上直覺告訴我處理內心的混亂到平靜   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取決於選擇以什麼感受去看世界。 直覺告訴我的事,我幾乎都會試試,結果總是出乎我意外。   當所處的環境因為任何外在的人事物變得混亂,我的直覺對我說:「這是一個實驗的機會!」。
Thumbnail
avatar
Kara
2021-07-12
愛上特種兵/我的心只為妳跳動Pixabay 剛移值完心臟的老媽媽,在醫院病房裡,有位義工女孩在替她削水果吃。 老媽媽:「不知為什麼,我每次看到妳來,我的心就跳得好快。」 女孩訝異的抬起頭來看著她,剛好醫生進來巡房, 女孩便跟醫生說:「這位媽媽說她心跳很快呢。」 醫生聽了便替老媽媽聽了心音,「嗯,真的有點快,妳有哪裡不舒服嗎?」
Thumbnail
avatar
宋雨桐Love Queen
2021-07-02
愛上漫畫的理由在我不知不覺忘記一些事情的這二年間,我變得很喜歡看漫畫。 我變得對長篇小說沒有耐心。 我沒有耐心在腦海裡,建構與感受小說文字裡要給讀者的想像與觸動。 而漫畫真的是一個很神奇的東西,它明明存在於二次元,但是你在閱讀它時,卻還是可以感受到太陽的炙熱、下雪的冷冽、人的心動與心痛。 於是現在的我,變得很喜歡
Thumbnail
avatar
影山妮
2021-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