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篇連載|真實故事未改編c|2023/01/15投稿方格子

2023/01/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雜誌親子天下
締造幸福姻緣
維繫美滿婚姻
挽救婚姻危機
養育快樂寶寶
如何教養孩童
如何培育青少年
公視爸媽囧很大
這些都是父母可以尋求的管道。
(當然,這世界上肯定還有許多管道;畢竟全部示出才有說服力嘛!先包容僅僅上架幾個吧。)
全部=整合=大數據=世界很大
『世界很大,人人機衢。』
(機衢:機會有如四面八方、四通八達般廣大。)
「實際上,路上永遠都有機會可以讓你規畫一條新的旅程。—《快樂之道》p71」(這本書是我於2015~2016年找到反對精神科的團體選購閱讀完畢後最喜歡的一句話)
p34c
人:一個人和另一個人相互撐扶。(一撇+一捺)
天:一清二楚的人。(第一橫+第二橫+人)
火:左右各持電擊器對著那個人。(剛好火和電是有關聯的能量)
(不溯字源,採取悟性圈子表達含義)
『相信一般人普通人平常人的腦袋吧!』(1.ㄢㄚㄧ進前進後也依然以那種基座生活2.世俗常態下的相處模式自然循循善就)
世界很大,有的是材料,相似的很多——同一樣富各種型態,切入精準打動人心;人有耳朵人有眼睛人有腦袋。
我爸我媽是好人,只是處在大多不知道;對人類講人話肯定聽得懂,除了精神科你講人話他們只把你當神經病處理!幹!
p35c
讓我陷入迷茫的原因是不懂為什麼壬的切入點不精準。(此壬意指人;第九位,非一~八;十就頒給精神科,恰好癸和鬼同音)
當然我們都知道角度很多,但切錯就是切錯,切對就是切對,切的非錯非對也存在;角度很多嘛!偏偏出路就是要切對切精準切得漂亮切得合人意啊!(帶人要帶心僅適用於高層次者)
我爸趨近於無神論。(說是趨近於是因為還是會祭祖拜公媽敬神像)
我媽法輪功。(法輪功並沒有讓我媽在我17歲事發前判斷正確而是|||||||||呆|||||||||坐在那裡)
某些人類狀況很糟糕會影響另一群人類,以致於社會上才會林立多元的改善渠道;冀走對路、願花對錢。
(不用怕錢不夠,世界上錢很多;XX會多的是)
『高層次的能力大於低層次的蠻力』。
常耳聞,火大、靜下來,根據科學家多年努力,生氣是低層次、高層次來講扶正成靜一靜;憤怒在下面、寧靜在上面。「社會文化上曰反了」
還有很多反了。舉例,
你有看過酸民行為粉絲的嗎?沒有!!!
你有看過黑粉頌揚偶像的嗎?沒有!!!
麻瓜在低層次,能力者在高層次;不知從何開始能力者被麻瓜壓抑,不對吧!必須扶正能力者。
(精神科把能力者當精神病;ㄐㄕㄎ研究ESP;真矛盾。)
沒人喜歡嘲諷,歡樂確是對的;嘲諷在低層次,歡樂在高層次。
高:和平、友善、營養、蛋白質、乾淨、漂亮。
低:戰爭、暴力、毒品、糖醣酒、污染、齷齪。
平平平平的人最有孔聚力。(平穩平順平和平靜|孔~通達~闊擴~一個接一個地成為自己的伙伴|~:引申)
p36c
下一節https://vocus.cc/article/63c4d17bfd8978000142f9be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就做吧
    就做吧
    2023/01/04(三)起浩浩蕩蕩長篇連載 筆名:江鳥宓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