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篇連載|真實故事未改編c|2023/01/16投稿方格子

2023/01/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爸我媽畫地為牢,
我媽ㄈㄌㄍ—不二法門(ㄌㄏㄓ還真會創陷阱型的一道念耶),
我爸唯物論,他認為人死掉就沒了、化為土壤。
他們以為世界只有這樣,太狹隘了!
他們沒有往外尋求協助,他們以為我會…可能哪一天就好了|||||||||冰的啦!!!!!!!!!
他們對我的養育…感覺同狗|||||||||草泥踏馬的是不是沒被槍斃過!
找到反對精神科的團體也沒一次深入心坎的;朋友就有深入心坎的;差別!差別!差別!我有主動提及關鍵詞「朋友」,但沒一次touch到的…………那個…一步一步來的方程式…………別怪人家進不去,一半的問題出在:「(沒有)入境隨俗」。
進去的人切入點很低,肯定和人群人心脫鉤!既然如此,得人心者得天下,此天下意謂自己的圈子擴張。
進去的人型態並不好,出了事差不多就是負面新聞;請看看生活良好的人怎麼做…………貧窮限制了人的想像——就用這句話表達同理的含義⋯⋯(質感.作風)。
往上爬是對的、往上爬是沒錯,但應用上就是會打回原本的環境,原本的環境從頭錯到尾(把我看錯),我不相信一般人普通人平常人認得出Clear,在普通人眼中覺得和普通人沒兩樣。
p37c
入境隨俗,入心隨你怎麼帶——有符合一步一步來的方程式就好。
相信好的那一邊的心靈,它看得懂,他是人。
今天一個人跟另一個人講他以前發生的事;不好的會認為這是在揭人瘡疤;如果是朋友和朋友之間、好朋友和好朋友之間講完後還能好好的——剛好符合技術。
講人話人聽得懂。
我想對世人說:別以為你是在浪費時間,可能你是在釀配擲鉛。(釀~醞釀~準備;配~調配~調整;擲鉛~擲鉛球~每個人肯定會有自己的出場時機)
p38c
我會生氣、我很容易義憤填膺。(氣到講粗話)
世上存在一種人:不喜歡拿起武器卻不得不拿起武器對抗。
(寧可錯在義憤填膺的憤)
(最終沒感謝就沒感謝,畢竟大根基濫爛用)
(做Super Power能處理這個缺點導向善果)
—————————找方尋法的個性。。。。。。。。。
可能有些人會覺得很奇怪,啊我不是死了嗎?怎麼還會活蹦亂跳的有火大的情緒呢?我也覺得很奇怪啊!以致於長年放不開。很怪啊!在2011~2020這段期間⋯⋯同時有著死著也活著的狀態很奇怪啊⋯⋯試問這世界上有第二個這種案例嗎?有的話,哇!不孤單了!
p39c
下一節https://vocus.cc/article/63c62c15fd897800015085e7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就做吧
    就做吧
    2023/01/04(三)起浩浩蕩蕩長篇連載 筆名:江鳥宓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