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請大家幫忙分享推薦!

私密發佈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更新:2023/09/30
大家好,我是「美股投資十日談」的主筆三苗。我前陣子邀請了「美股投資十日談」的訂閱讀者參加「回饋方案」,有幸獲得一些響應。但那些文章都是限定付費讀者閱讀的,有參加「回饋方案」的讀者說,他沒有辦法把回饋方案的內容分享給朋友,所以希望我另外寫一篇公開的文章,供大家可簡單貼個連結,就拿來分享給認識的人瞭解之用,希望身邊朋友也可以一起參加「回饋方案」。
我覺得這個想法很好,就寫了這篇文章。先簡單說明一下。我個人目前在華南期貨任職,因為工作關係,可獲得不少跟投資相關的資訊,像是籌碼數據、研究報告之類。我覺得我拿到的這些報告,很多都滿有價值的(具體有哪些內容,又該如何使用,可直接拉到文末參考「附錄」),值得分享、整理,故想經營LINE社群和雲端資料庫分享出去,一方面是回饋訂閱讀者,另一方面是我也看不完這些資料,多些人就多些眼睛、腦袋一起看,看能不能一起發掘到不錯的投資機會。
同時,我也計劃經營一個公開的專欄,叫「期貨選擇權漫談」,專欄介紹及規劃可參考這篇文章。以上兩件事情,我覺得對你我來說,是雙贏的方案。目前「回饋方案」已經啟動,我已經把雲端資料庫分享給參與「回饋方案」的人。
接下來,如果您願意來開戶、交易(每個月最少有一筆交易),我同樣可以把雲端資料庫分享給您。具體開戶的流程與步驟,請參考下面簡報,按部就班去做就可以了(但開戶記得要掛我的名字,我的名片可以在這裡找到):

附錄

目前規劃的「雲端資料庫」架構如下(點撃標題連結就可看到介紹文章,裡面有不少心得分享,如果正在考慮,強烈建議點進去看看):
一、宏觀經濟報告(週更,底下以8月為例)
  1. 美國ISM製造業採購經理人指數與美股的關係(20230731)
  2. 美國非農就業人數(20230804)
  3. 美國生產者物價指數(PPI)與美股關係(20230808)
  4. 美國信用評等調整,牽動股市走勢(20230817)
  5. 美林投資時鐘資產配置的基礎理論(20230822)
  6. 個人消費支出物價指數(PCE)與美股關係(20230829)
  1. CFTC美國商品期貨交易委員會非商業大額交易人籌碼彙總表(週更)*
  2. 海外期貨日報(日更)
  1. 法人現貨、期貨籌碼分析(日更)*
  2. 小台散戶多空比(日更)
  3. 加權指數法人籌碼趨勢(日更)
  1. 外資、自營商選擇權籌碼變化(日更)
  2. 週選擇權未平倉分布(日更)
  3. 八大公股銀行買賣動向(日更)
  4. 選擇權策略建議(週更、日更)*
  1. 股票期貨日報(日更)
  2. 近期熱門標的(日更)
  3. 外資投信買賣超金額前五大(日更)*
  4. 盤面解讀(日更)*
  5. 產業報告(不定期)*
  6. 企業訪談報告(不定期)*
  7. 美國股市投資分析(日更)*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三苗
三苗
美股投資十日談主筆,專注研究與追蹤美股和科技成長股,致力讓投資知識更透明。每月最少撰寫八篇文章,協助大家掌握行情、把握趨勢。【歡迎加入免費的Discord群組,接收每日市場要聞、關鍵經濟數據和最新文章通知:https://discord.gg/75fhYuwqza】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