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後發現前妻是滿級大佬-回家

2023/01/1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她甩下離婚協議,成全他和他的白月光。 豪門圈子都在看笑話,“姜穗,你怎麼和鬱總離婚了?” 姜穗笑了:“因爲我要回家繼承億萬財產,看不上他了。”
醫院裏,氣氛沉重得幾乎凝固。

因爲剛剛的一出鬧劇,所有人都得承受鬱謹琛的怒火。

沈夢凝的主治醫生更是瑟瑟發抖。

“腎破裂?需要換腎手術?”他寒聲道,“究竟是怎麼回事?”

醫生頭上直冒虛汗,支支吾吾半天說不出個所以然。

鬱謹琛直接下了最後通牒。

“連這種傷都會診錯,以後也不用幹這行了!”

醫生嚇得一哆嗦,他知道這不是玩笑,有鬱謹琛這番話,他再也不可能找到任何一家醫院找到工作。

他戰戰兢兢,說了實話。

“鬱總,是沈小姐命令我這麼做的,我再也不敢了……”

“滾出去!”

鬱謹琛一聲令下,保鏢立刻把醫生帶出去。

鬱謹琛冷冷扭過頭,他凝視面色蒼白的沈夢凝,眼中劃過一絲失望:“真是你做的。”

沈夢凝渾身一抖,驚慌道:“謹琛,我不是故意的,是姜穗看不慣你對我好針對我,我……我只是一時氣不過想給她一個教訓……”

“夠了!”鬱謹琛不想再聽,“用換腎手術當教訓?沈夢凝,是我太縱容你了!”

沈夢凝見勢不妙,哭着哀求。

“謹琛,我錯了!我只是太害怕了,段晨死了我沒有任何依靠,我身體又一直治不好,我害怕你以後不管我了……你原諒我這一次好不好?”

段晨是鬱謹琛的好友,爲了鬱謹琛而死。他在死前將未婚妻沈夢凝託付給了鬱謹琛,保她一生無憂。

想到段晨,鬱謹琛心頭一緊,放緩了語氣。

“我答應段晨要照顧你,就會做到。”

沈夢凝剛鬆一口氣就聽鬱謹琛說。

“但姜穗才是我名正言順的妻子,不要再對她耍手段,我希望這是最後一次。”

沈夢凝頓時僵住。

“謹琛,姜穗那樣出身的女人怎麼配當你的妻子,這三年,她讓你丟的臉還不夠多嗎,難道你真要和她過一輩子?況且她一點也不知足,還說要和你離婚……”

“我的婚姻不用你操心。”

鬱謹琛眼神冰冷,嚇得沈夢凝不敢再說話。

他冷着臉離開病房,卻控制不住地想起姜穗離開時決絕的背影,心裏煩躁。

鬱謹琛沒想到那個女人敢開口提離婚。

他沒想過和姜穗離婚。

他娶姜穗,只是因爲家裏需要一個女主人。

像姜穗那樣鄉下長大的孤女,無依無靠,沒錢沒勢,最容易掌控。

結婚這三年,姜穗一直乖巧聽話,安分守己地當着鬱太太,正好契合鬱謹琛的心意。

他想,維持這段婚姻也不是不可以。

姜穗要離婚是因爲沈夢凝,那他就把這件事解釋清楚,再補償她。

想到這兒,鬱謹琛揮手招來手下,吩咐道:“把太太找回來,別讓她出事,另外給她的卡裏打五百萬。”

手下沒有立刻領命,面露難色。

鬱謹琛皺眉:“有話就說!”

手下忐忑不安地匯報:“太太出醫院後,被一個開豪車的男人接走了……”

“你說什麼?”

鬱謹琛眉頭緊蹙,手猛然間攥緊。

一種事情即將脫離掌控的感覺油然而生。

鬱謹琛沉聲:“查,一定要把人給我帶回來!”

……

姜穗再一次睜開眼睛。

這一次她不再是一個人孤孤單單地從病房裏醒來,映入眼簾的是一間溫暖的豪華臥室。

“還知道回來啊?爲了一個男人把自己搞成這樣,你還是我姜家的種嗎?”

熟悉的聲音傳來,姜穗愣愣地轉過頭,看到一名頭發花白,但仍然氣勢磅礴的老人坐在牀邊。

見到親人,姜穗再也忍不住落下淚來。

“爺爺,我錯了,我不該離開家,爲了一個不值得的渣男傷你們的心,對不起……”

一擡手就讓整個A市膽顫心驚的宇宙集團掌門人姜建國,見最寵愛的孫女哭成這樣,一點也不敢端架子,趕忙安慰。

“好了,別哭。穗穗,你是我們姜家的小公主,宇宙集團所有的財產都是你的,沒人能欺負你!”
本文摘自言情小說離婚後發現前妻是滿級大佬》喜歡我們的小說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暢讀書城
暢讀書城
暢讀書城專註精品小說線上看,提供各種最好看的小說的線上看和下載。暢銷小說推薦,包含總裁文言情小說,古代言情小說,穿越重生小說,玄幻小說、仙俠小說、網遊小說、都市小說、歷史小說、科幻小說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