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花心總裁第二十六章另一位灰姑娘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忌妒會使人發狂的,即使當事者只是像任晶雪這個國小女生也不例外。
    任晶雪不明白自己對少飛爸爸的感情強烈的程度有多深,但是現在她只是想獨佔他的時間和注意力。
    她恨不得放聲大哭,因為唐爸爸的心中有了剛交往的女朋友了,身影搖晃站不穩,臉色發白。
    “小雪,妳怎麼了?“唐少飛臉色有些微變。他從來沒有見到晶雪這麼難過的眼神,是誰惹到她了?會是言旭文嗎?
    他走向晶雪面前,伸手摸她的額頭,然後一會兒總算鬆口氣微笑:“沒發燒,我去叫古媽媽跟家中主廚做一些火腿三明治。小雪,妳要多吃一點食物。”
    “嗯。”柳枝嫵媚一笑,眨了眨眼睛,輕柔地笑了笑:”少飛,原來你有一個養女,我覺得她真是個才女,我也想去看她寫的現代詩呢!”沒想到她的情敵竟然是國小女生耶!
    然後柳枝握住唐少飛的左手,臉頰透紅,眉角充滿笑意,熱情如火地揚聲道:”我也好想有一個這樣可愛的女兒。“
    ”哥哥,你怎麼讓未來的嫂子乾站著呢?“唐蝶婉冷笑,沒想到這齣灰姑娘的爭奪王子戰爭,竟然如此精彩。
    唐少飛板著臉孔,糾正錯誤,”柳枝不是妳的嫂子,沒有經過爺爺的認同,現在柳枝最多只能算是交往的女朋友。“
    看見晶雪悲傷的眼神,唐少飛心中充滿歉意,男人終究要有未來的伴侶,為何他跟別的女人戀愛中,好像對不起自己的養女呢?他到底是怎麼回事,心口空盪盪的,沒有踏實感。
    等火腿三明治送來,他們四個人開始用餐,柳枝出擊著,親切的小動作持續著。
    她吃著火腿三明治,肆無忌憚地講了商場的冷笑話,有些過時的笑話卻讓唐少飛開朗一笑。
    任晶雪覺得好難受,但是她必須保持應有的禮貌,畢竟她只是唐爸爸的養女,一個寄人籬下的孤兒。
    她覺得空氣好沉悶,她真的待不下去了。
    於是,任晶雪她選擇逃離餐桌前,那新人笑的畫面。
    “小雪……”唐少飛想高聲呼喚她,然而他眼眸閃過一絲黯淡的歉意,最後深吸一口氣,再度看向柳枝時,眼神多了說不出的脈脈深情。
    她的灰姑娘戰爭贏了。柳枝嘟嘴,嬌羞的含嗔道:”少飛,你還好吧?“目光迎上他的英俊臉孔。
    “沒事啦!火腿三明治是古媽媽準備的,要多吃一點喔!”笑容重回唐少飛的臉上,他知道只有跟晶雪保持距離,晶雪才不會受到眾人閒言閒語的紛擾和傷害。
    小雪,抱歉了。
    ……
    原本她本不想來到桃花詩社,然而她待在家中別墅看少飛和柳枝你濃我濃的相處,她真的看不下去了。
    她喜歡寫現代詩,只是她的詩稿很快採用,真的太順利了,沒有經過退稿的挫折,真的讓人懷疑和奇怪。
    所以她今天和東鐵男老爺爺喝英式下午茶,同時為了解除困惑尋覓答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言情小說作者藍光雨在網路世界中的社群平台,以免費的言情小說和現代詩,加上人生的小品散文為主要的寫作品牌和風格° 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的造訪閱讀喔! 目前小說愛上花心總裁已在台灣角川和讀創以及方格子和美文苑和創神中文网連載完結,最新言情小說醜小鴨新娘在方格子和台灣角川和美文苑以及讀創熱烈連載中,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追文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愛上在洗碗時放空和與過去告別看美國電視劇大熊餐廳The bear其中一集時看到他們一班廚師很認真努力的在洗廚房,我那時也剛好在洗碗,看著看著也認真起來把廚房平時不常清潔的地方清潔一遍。
Thumbnail
avatar
心秋
2024-06-05
愛上不可能的人?愛上了一個人,已經喜歡了五個月。我克制了自己的情感,也持續了幾個月。 那些曾經的肢體語言,讓我覺得你對我也有一些些好感。但這樣的感覺只是短暫的,也許是因為年齡差距和其他種種因素吧?但其實我一點都不介意,喜歡就是喜歡,沒有理由。 最近,我發現你對別人也會那樣,也許這才是真正的你。但能不能不要在我面
avatar
Pochita
2024-05-22
愛上特種兵本來以為我會先分享歸路的,真的影響我很久的心情 特種兵(特警)對我來說可能有不同的心情 (以下有雷,小心觀看)
Thumbnail
avatar
Hazel
2024-05-16
愛上一個會煮飯的T我媽媽不愛煮飯 她的名言就是吃一頓飯~ 何必搞成那樣~ 所以她就算自己煮 也是炒菜+外面的冷凍雞塊炸熱 (因為外婆很會煮~也會教我媽家事~ 我想她是不喜歡煮) 過年過節我們家族是吃餐廳 小時候我跟姐姐說我要找一個很會煮飯的人當老公 這樣我就不用煮飯了~ 後來因為工作搬到鄉下~只能
avatar
帆夏
2024-05-14
我不是花心,我只是心碎成了很多片,每一片都愛上不同的人 : Boulevardier花花公子看到這種帶有一些藥味的封面設計,這絕對不是一本正經的調酒書籍,可能作者很貼心怕你研讀太辛苦,所以在裏面真的放了很多插圖,除了分享了超過三百多種調酒的酒譜以外,還有整整三面的篇幅自介紹當時Harry’s New York Bar的熟客,根據自身喜好而提出調酒要求,使得許多廣為人知的經典調酒就此誕生!
Thumbnail
avatar
朵拉朵朵拉
2023-08-21
排卵期女性容易愛上花心男這件事情對人生影響重大,不過多數人沒有這樣的認知,總覺得不理性的是別人,自己一定會對自己的人生冷靜思考。心理學界已經累積非常多研究,認為女性在排卵期時的賀爾蒙變化,的確是會影響對許多事情的感知。
Thumbnail
avatar
陳豐偉
2022-10-23
愛上一棵樹遺憾像是一棵樹 總是屹立在那裡 看似阻礙了一些什麼 當你努力想要剷除 費盡力氣連根拔起  看清了以往看不見的景象 卻發現 這條路上 多了一個黑壓壓的坑洞 於是你開始懷疑 你愛上的是被擋住的風景 還是這棵樹
Thumbnail
avatar
鹿兒
2021-05-21
愛上岸上的人怎麼辦?在Google輸入「愛上客人」,竟然也都是經紀公司發的八大職場文,論調比客人求助「愛上八大人怎麼辦」還單一,不外是對第一線強調「歡場無真愛」--為什麼會這樣?揭開團塊利益背後,八大人愛上岸上人的處境。
Thumbnail
avatar
陶曉嫚
2020-09-30
愛上八大人怎麼辦?在Google輸入「歡場」就會自動跳出「無真愛」,但是愛上了八大人怎麼辦?回答「施主,這問題請你捫心自問」沒誠意,我整理了經典題組,把「如何問自己」整理成四個層次供參。
Thumbnail
avatar
陶曉嫚
2020-09-23
愛上讀經以下文章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最近看到師兄姐們都有自己的讀經高峰,一直希望自己也能找時間試試看。昨天星期日,從早上8點30分左右開始一直讀《金剛經》,讀到晚上10點多,總共讀了92部《金剛經》。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0-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