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花心總裁第二十七章真相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好吃的鬆餅喔!”任晶雪滿足地微笑,眼眸如沐春風,難得有機會再吃英式下午茶,她真的好開心。
    “任晶雪,關於你的事,少飛這孩子大概訴說了一遍了。“東鐵男覺得眼前的女孩其實懂得東西很多,他決定開門見山地說。
    “少飛這孩子也會受傷的,不要對他太好。”東鐵男知道少飛由憐生愛,喜歡在意任晶雪這個國小女生。
    ”為什麼呢?少飛爸爸在唐家地位很高,他不可能喜歡上我這個國小女生。我只是卑微的女孩。”任晶雪想到少飛和柳枝親密說笑的畫面,眼角微微發酸。
    “唉!唐少飛有一個很不愉快的童年,他有提到嗎?“東鐵男嘆氣著,話中有試探的成份。
    如果少飛也把他童年的點滴告訴任晶雪,那麼少飛內心深處真的很在乎她。
    他是少飛的乾爹,他妻子是少飛的奶媽,親自將母奶分給嬰孩的少飛,所以他對少飛的童年和青春期直到青年期清楚明白。
    “能告訴我真相嗎?我的詩稿能錄用,該不會靠著少飛爸爸的人際關係吧?“任晶雪低首垂眉,聲音低不可聞。
    果然她只是個國小女生,根本不可能寫出名流青史的現代詩作品。
    “東方廷沒把妳的詩稿送上來,被我發現,雖然我兒子沒有什麼才華,但是很少故意對待投稿者的稿件,後來我跟他談話才知是唐蝶婉口頭要他這麼做的,我告訴少飛,然後少飛建議以特別推薦的專欄刊出。“東鐵男左手握住茶杯的扶手,一口接一口酌著紅茶,微笑著。
    “果然我只是個國小女生,根本不可能寫出現代詩。”任晶雪眼睛一黯,幽幽地開口說話。
    ”不,妳寫得很好,反而讓我想跟妳親自見面,看看妳是怎樣的女孩子。“東鐵男的說話聲音轉為急切。“妳喜歡少飛嗎?”
    “咦?”任晶雪無語了,然後臉孔浮上兩片紅雲,輕輕地點頭著。
    ”那麼請不要輕易放棄。“在他們兩人分別時,東鐵男抬頭,直接了當說話。
    任晶雪心中微微一動,然而千言萬語化為簡單無語的點頭回應。
    ……
    任晶雪心情很迷亂,面對少飛爸爸的溫柔,說自己沒有感覺,等於是自欺欺人。
    咦?什麼聲音?當她回過神,才注意到下起傾盆大雨。
    她的額頭和頭髮以及衣服,乍然間被雨淋濕了。
    “小雪,妳怎麼了?“言旭文剛好來買晚餐,他看了看手機時間正好五點三十分。
    他手執一把凱蒂貓雨傘,就這樣目不轉睛看著晶雪臉孔異常泛紅,該不會淋雨感冒了。
    “旭文,我……哇……“只見任晶雪放聲大哭著。
    她好想少飛爸爸眼中只有她的存在。
    “小雪……”言旭文大手抱著她,溫柔體貼地哄她。
    ”不要哭了。“
    她只在乎他。
    “小雪,我該怎麼做?“言旭文不希望讓小雪拉近和唐少飛的距離。
    關於唐少飛和柳枝在一起的事,他也聽說的一清二楚。
    “鈴……喂!你是唐少飛嗎?有關小雪的事,必須跟你說一聲。”
    “小雪,怎麼了?”唐少飛在柳枝家吃晚餐,跟柳枝的家人增加熟悉度。
    ”小雪她生病了,而且……“言旭文的話頓住了。
    “不要吞吞吐吐,快說。”唐少飛催促著。
    “她哭得好傷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言情小說作者藍光雨在網路世界中的社群平台,以免費的言情小說和現代詩,加上人生的小品散文為主要的寫作品牌和風格° 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的造訪閱讀喔! 目前小說愛上花心總裁已在台灣角川和讀創以及方格子和美文苑和創神中文网連載完結,最新言情小說醜小鴨新娘在方格子和台灣角川和美文苑以及讀創熱烈連載中,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追文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愛上在洗碗時放空和與過去告別看美國電視劇大熊餐廳The bear其中一集時看到他們一班廚師很認真努力的在洗廚房,我那時也剛好在洗碗,看著看著也認真起來把廚房平時不常清潔的地方清潔一遍。
Thumbnail
avatar
心秋
2024-06-05
愛上不可能的人?愛上了一個人,已經喜歡了五個月。我克制了自己的情感,也持續了幾個月。 那些曾經的肢體語言,讓我覺得你對我也有一些些好感。但這樣的感覺只是短暫的,也許是因為年齡差距和其他種種因素吧?但其實我一點都不介意,喜歡就是喜歡,沒有理由。 最近,我發現你對別人也會那樣,也許這才是真正的你。但能不能不要在我面
avatar
Pochita
2024-05-22
愛上特種兵本來以為我會先分享歸路的,真的影響我很久的心情 特種兵(特警)對我來說可能有不同的心情 (以下有雷,小心觀看)
Thumbnail
avatar
Hazel
2024-05-16
愛上一個會煮飯的T我媽媽不愛煮飯 她的名言就是吃一頓飯~ 何必搞成那樣~ 所以她就算自己煮 也是炒菜+外面的冷凍雞塊炸熱 (因為外婆很會煮~也會教我媽家事~ 我想她是不喜歡煮) 過年過節我們家族是吃餐廳 小時候我跟姐姐說我要找一個很會煮飯的人當老公 這樣我就不用煮飯了~ 後來因為工作搬到鄉下~只能
avatar
帆夏
2024-05-14
我不是花心,我只是心碎成了很多片,每一片都愛上不同的人 : Boulevardier花花公子看到這種帶有一些藥味的封面設計,這絕對不是一本正經的調酒書籍,可能作者很貼心怕你研讀太辛苦,所以在裏面真的放了很多插圖,除了分享了超過三百多種調酒的酒譜以外,還有整整三面的篇幅自介紹當時Harry’s New York Bar的熟客,根據自身喜好而提出調酒要求,使得許多廣為人知的經典調酒就此誕生!
Thumbnail
avatar
朵拉朵朵拉
2023-08-21
排卵期女性容易愛上花心男這件事情對人生影響重大,不過多數人沒有這樣的認知,總覺得不理性的是別人,自己一定會對自己的人生冷靜思考。心理學界已經累積非常多研究,認為女性在排卵期時的賀爾蒙變化,的確是會影響對許多事情的感知。
Thumbnail
avatar
陳豐偉
2022-10-23
愛上一棵樹遺憾像是一棵樹 總是屹立在那裡 看似阻礙了一些什麼 當你努力想要剷除 費盡力氣連根拔起  看清了以往看不見的景象 卻發現 這條路上 多了一個黑壓壓的坑洞 於是你開始懷疑 你愛上的是被擋住的風景 還是這棵樹
Thumbnail
avatar
鹿兒
2021-05-21
愛上岸上的人怎麼辦?在Google輸入「愛上客人」,竟然也都是經紀公司發的八大職場文,論調比客人求助「愛上八大人怎麼辦」還單一,不外是對第一線強調「歡場無真愛」--為什麼會這樣?揭開團塊利益背後,八大人愛上岸上人的處境。
Thumbnail
avatar
陶曉嫚
2020-09-30
愛上八大人怎麼辦?在Google輸入「歡場」就會自動跳出「無真愛」,但是愛上了八大人怎麼辦?回答「施主,這問題請你捫心自問」沒誠意,我整理了經典題組,把「如何問自己」整理成四個層次供參。
Thumbnail
avatar
陶曉嫚
2020-09-23
愛上讀經以下文章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最近看到師兄姐們都有自己的讀經高峰,一直希望自己也能找時間試試看。昨天星期日,從早上8點30分左右開始一直讀《金剛經》,讀到晚上10點多,總共讀了92部《金剛經》。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0-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