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篇連載|真實故事未改編c|2023/01/18投稿方格子

2023/01/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反正自己都已經變得超乎常理的存在了,那就心死的下去幹超乎常理的事情;畢竟講真的。)
既然談到靈魂這一塊,請大家準備好你的小心臟,要帶大家坐雲霄飛車了。
首先!
救世主=救世聖人=紫薇聖人=東方聖人=未來佛=將來佛=太陽神=密特拉=馬赫迪=彌賽亞,是一份工作;這份工作講白話就是:存好心、說好話、行好事、做好人。想不到吧。
人人有佛性,基於人有品格;佛確實表現的同常人。
人人有神性,因於人有能力;人有精神所以人是神。
今天你叫一個人去做好人、說好話、存好心,就是在叫他當佛。
今天你叫一個人去做善事、做好事、行好事,就是在叫他當神。
當你請他風調雨順國泰民安平安健康財富自由事業鴻展姻緣美滿人生順遂,他就等於神佛了呀!
神:能者
佛:賢者
成語:選賢與能(坐時光機到每一次篡改的歷史上吧)
p43c
ㄐㄕㄎ想要讓人有能力重回生活,不過做法是摧毀能力;
ㄈㄌㄍ想要創造能力者,卻又阻擁能力;
修行界一直以來想要創造能力者,但又阻擁能力;
同一個方程式啊!(因此帶到有關聯)
而這一溯源怯之以鼻覷之以鼻嗤之以鼻了吧。不可置信難以置信。(有時針相早就有人講出來了,只是屏蔽的很嚴重|針相:同音異字表示真相)
p44c
過去是找得到蛛絲馬跡的(可能有些人會認為我是活在過去,但,其實打從決定這麼做開始,是抱著面對過去處理過去的決意)。
在我兩次死亡裡我通透許多世情。
幼兒園時某個情境聽到旁邊的人講男人就是好色
幼兒園大班家中長輩講聰明反被聰明誤
小一時我爸講你要跟別人一樣(手指層次狀態低的,總之不是指富人)
小學低年級時父叔說朋友只需要交一個
高職某堂上課時間同學起身發表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軍中同列的某個人對大家說只要失憶就不用當兵了
不要養貓X3
這些話語、這些語言、這些語句,懸在耳邊,竟然形成可怕的禁錮⋯⋯⋯⋯(它們如同詛咒般;念力不會分善惡,它只會執行)⋯⋯⋯⋯
被詛咒型念力驅動著我的生命——像極一具傀儡木偶任憑操縱。
*鏡子前的你也是被某時某刻的念力影響著的*我經歷過我願包容我願善良,您也善良點吧。
人說出來的話具有威力——念力,可以影響別人的人生。
p45c
下一節https://vocus.cc/article/63c8c6befd8978000132b667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就做吧
    就做吧
    2023/01/04(三)起浩浩蕩蕩長篇連載 筆名:江鳥宓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