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夜殘疾老公太兇猛

2023/01/1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一年婚姻有名無實,到頭來被婆婆安上一個無法生育的罪名?! 不僅親眼目睹丈夫與閨蜜的赤裸糾纏,竟然還要當街撞死她!
沈安俞站在原地,微微抿了抿唇。
  她從來沒有想過顧北塵能夠護住她一輩子,她只想安安穩穩的度過眼前的危機,想辦法保住爸爸一直很在意的沈氏,拿回他們的家。
  爸爸才是最愛她的那個人。
  沈氏,還有他們一起住了十多年的房子承載了太多的回憶。
  她捨不得丟下。
  她如今已經沒有任何人可以依靠了,唯有想辦法,讓自己強大起來。
  沈安俞上了顧北塵的車。
  “離了?”顧北塵手裡拿著一本盲文書,手指飛快地移動著:“天色不早,今天晚上你去哪兒?回蘇家還是去我那兒?”
  沈安俞咬了咬牙,她雖然答應了替嫁,但是她和顧北塵到底還沒有結婚,現在就去顧北塵那裡像什麼話?
  而且,她也有些害怕顧北塵,不太敢單獨和他待在一起。
  “我……回蘇家。”
  “行。”
  顧北塵應下,卻突然朝著沈安俞的方向靠近了一些,屬於成年男人的強勢氣息撲面而來。
  因為昨天晚上的事情,沈安俞和男人單獨坐在車上仍舊有些防備和抗拒,察覺到顧北塵的動靜,她忍不住往後縮了縮,恐懼感也被放大。
  “你……你做什麼?”
  顧北塵身子微頓:“你身上香味挺特別的,我只是想問問你用的什麼香水。你以為,我想要對你做什麼嗎?”
  “還是說,你在期待著,我對你做什麼呢?”
  “我沒有。”沈安俞手指蜷了蜷:“我用的香水是自己調的,沈氏集團的主打產業就是香水,我很小就會調配香水,你要是喜歡的話,我可以送你一瓶。”
  “不用,這香水,要在你身上才好聞。”
  顧北塵說完,便退了回去。
  她反應了好一會兒,才反應過來,她這是……被調戲了?
  回到蘇家,天已經黑了下來,沈安俞下了車進了屋,卻發現,客廳裡只坐著蘇振華一人。
  她忍不住有些忐忑:“蘇叔叔好,我媽媽不在家嗎?”
  蘇振華放下手中茶杯站起身來:“你媽媽約了人打麻將去了,云云找朋友出去玩去了。你不用拘謹,就將這裡當成自己的家就是了。你的房間已經收拾好了,我帶你上去吧。”
  “好。”她愣愣點了點頭,見蘇振華已經抬腳上了樓,只連忙跟了上去。
  蘇振華帶著她在二樓一個房間停下:“你看看,有沒有什麼需要添置的,不用客氣,儘管跟我說就是。”
  沈安俞進了屋,走到床邊打量著,床上四件套那些都已經鋪好,衣櫃打開著,裡面掛了幾件還沒有拆吊牌的衣服。
  “沒,沒有了,都很好。”
  蘇振華點了點頭,卻並未離開,反而跟著進了屋:“這是你媽媽之前就給你預留好的,只是這麼多年了,你一直沒來住過,一轉眼,你都已經長這麼大了。”
  “比你媽媽,年輕時還要漂亮一些。”
  沈安俞一怔,心裡生出了幾分怪異感。
  “對了,你媽媽和我,之前就有一件事情想要問你。”
  “嗯?”
  蘇振華走到了沈安俞身後:“先前顧北塵問你是不是處,你說,你不是?”
  “你媽媽說,之前你跟她說起過,宋佑辰下半身完全沒有辦法動彈,你和他並未同房過,你是昨天晚上事發之後,才知道他的腿康復了的。”
  “不可能是宋佑辰,所以,你和誰睡過了呢?”
  說話間,蘇振華的手已經摸上了沈安俞的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暢讀書城
暢讀書城
暢讀書城專註精品小說線上看,提供各種最好看的小說的線上看和下載。暢銷小說推薦,包含總裁文言情小說,古代言情小說,穿越重生小說,玄幻小說、仙俠小說、網遊小說、都市小說、歷史小說、科幻小說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