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篇連載|真實故事未改編c|2023/01/21投稿方格子

2023/01/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讓我陷入迷茫基於拙澀。
我的迷茫期落在國二到2022年。
2012年中秋節「不要養貓X3」事件爆發。
始作俑者利用我的上進心擾亂了我和擾亂了我的家人(家庭分崩離析)。
始作俑者是一男一女在修行界的修為者。
『我是一個超級喜歡貓咪的人!!!』我是一個喜歡動物的人。
2010年男的講不要養貓、2011年男的又講不要養貓、2012年剛從軍中回鄉去女的那,補刀講不要養貓,於是在積累諸多迷茫同時利用我的向光個性,我在中秋節脫口而出對我叔叔說不要養貓⋯⋯⋯⋯家庭沒多久天翻地覆、烈烈轟轟、土崩瓦解、分崩離析⋯⋯。
跳躍講其實在發生那件事之後我持續尋覓養貓養動物是對的——我找到了——莉丰慧民V館、貓咪Youtuber。修為者無地自容!(養貓運不好草泥踏馬的詛咒型念力啊幹!)
再跳躍講其實我一直想帶我叔叔去莉丰慧民V館走走看看,補歉、彌補。
(拙澀:拙劣晦澀,不順暢。晦澀:隱晦不易懂。向光>向陽>向著陽光>光之陷阱>幌。>:朝.向。向陽:此表上進心。)
補充:簡單講,我被湃迷啊擾害。
p52c
〔我不是在為誰講話,只是調出來的事實〕
大部份精神科醫生、精神科護士和精神科相關從業人員,他們所讀的書都不是他們寫的,他們是在「被」的行為上閱讀那些書籍的。
大部份修為者不知道歷史遭到篡改、不知道真正的歷史,(所以搞了一大堆花樣),他們僅僅只是「來源的『本善』在驅動著他們」。
【我的死亡經歷和星際存在即是破解他們的框架】
p53c
(適逢過年此垃圾文已於2023農曆新年大年初一特赦清除)
謎團就是你不知道這款線上遊戲在玩啥,解開謎團就是你越來越知道這款線上遊戲的每個設置。
這時代人不想跟什麼組織有所牽涉是因為害怕異樣眼光。
當確定那不是什麼好東西的時候,角度立場講法的空間會有合理的轉換和轉換得合理。
好的你知道了針相,面對醜陋變得歪掉跟面對醜陋依然正的你覺得哪個好?
p54c1
我曾經想過,如果時間回溯,我爸開竅會去尋求改善夫妻親子關係自我提升的管道、我媽很幸運的遇到指引正確方向的貴人,那麼一切將會變得很不一樣。
但是我的父母在把他們的孩子往精神科送後都沒有意識到他們是多麼失敗的父母而提起教訓悲奮尋求任何的外界管道。
其實我一直在給我父母陪伴他們孩子的機會。
都已經走到精神科這步爛田地了,我的父母其實要意識到成為Clear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怒火中燒講句幹話) 我知道你不願意,我也不願意,既然如此,敞開心扉互相擁抱,各退憤步,各進慈步。
一段私話:
以前你們用生氣憤怒毆打謾罵的方式叫我去做好事,我有去做;
現在我用生氣憤怒毆打謾罵的方式叫你們去做好事,你們不去做;
很不公平欸!
p54c2
下一節https://vocus.cc/article/63cd4f6bfd89780001d9bfe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就做吧
    就做吧
    2023/01/04(三)起浩浩蕩蕩長篇連載 筆名:江鳥宓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