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花心總裁第三十三章公主的形象

2023/01/2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晚上九點三十分,唐蝶婉去哥哥少飛的公司探班,表面上看起來去跟柳枝見面聊天,一探她與哥哥的感情進展如何?
    唐蝶婉目前住在唐家老宅,沒跟任晶雪住在哥哥的唐家別墅。
    反正她跟任晶雪水火不容,八字不合嘛!想起昨晚看見任晶雪在喝酒,這給了她教訓任晶雪這卑微的女孩,得來不易的機會。
    “少飛哥哥,我特地叫老宅的廚師煮了一碗牛肉麵,你吃看看嘛!“唐蝶婉聲音嬌柔細語。
    “妳可是唐家的公主不能亂跑,要注意自己的形象,弄不好會變成新聞八卦的話題。“唐少飛遇見這種情況,總是耳提面命交代著。“我們唐家經不起惡意的流言中傷,畢業我們唐家是名門望族。“
    ”哥哥,那麼你為什麼對晶雪特別好呢?畢竟她是外人,真的不會有流言嗎?“唐蝶婉困惑著,決定利用機會趁機反將一軍。
    她的哥哥是個工作狂,不可能喜歡稚氣的女孩子啊!況且哥哥和晶雪年齡相差懸殊啊!
    她真的猜不透少飛哥哥心中的想法。
    “我和柳枝可以成為感情要好的兄妹,但是我們倆人不可能成為終生伴侶。“唐少飛冷漠的開口說話:“我喜歡成熟知性的女人,柳枝不是喜歡的類型。我跟她交往只是擋箭牌,用她轉移我和小雪感情互動要好,不讓小雪成為新聞八卦話題的中心。“
    咦?唐蝶婉聽見愣住了,少飛哥哥太腹黑了,利用女人當新聞的擋箭牌。
    突然她心生憐憫,覺得柳枝好可憐,終究還是得不到哥哥的真心。
    “要是晶雪真的知道感恩圖報就好了,我可是第一次無意看見國小女生在浪子酒吧喝酒呢!“唐蝶婉故意讓話不小心吐出來,暗自觀察哥哥的表情。
    只見唐少飛臉色微變,小雪才國小女生,居然喝酒。
    “哥哥,我再不回去唐家老宅,爺爺可會很生氣呢!“見到她來這裡的目的達到,她要急忙閃人了。哈!這幾天有好戲可以免費觀賞,真開心呢!
    ……
    "小雪,妳知道什麼是禮義廉恥嗎?"唐少飛在聽見妹妹蝶婉告晶雪喝酒的狀,過了三天突然在今天晚上沒加班,選在家中的唐家別墅用晚餐,沒頭沒腦對晶雪說道。
    "咦?"任晶雪怔了一下,皺眉頭,撇唇著。"國小的課本有教過,唐爸爸怎麼啦?”
    "妳能住在唐家過衣食無憂的生活,原因是因為妳是個好孩子。”唐少飛淡淡地一笑。”妳有沒有什麼話,想現在告訴我嗎?"
    ”沒有。"任晶雪呆住,難道她臉上寫什麼東西嗎?她跟母親在浪子酒吧喝酒,少飛爸爸不知道啊!
    "我要回房睡覺了。”唐少飛見小雪不坦承相告,心中充滿痛心的感覺,他的心情很難受喔!
    ”怎麼了?”任晶雪面對只剩她一個人的餐桌,有點困惑和納悶,還有一種受傷的感覺?
    少飛爸爸,他對她好冷淡,彷彿變了另一個人似的。
    ……
    任晶雪在春雨國小放寒假,照常去麻吉好友杜雪芊的家中參加聚會,這天她們兩人吃完愛宴之後,照常洗碗盤,收筷子。
    任晶雪把最近少飛爸爸突然與她生疏,變冷淡的情形告訴雪芊。
    ”小心一點,雖然小雪妳能住在唐家過富有的生活,吃美食和擁有娛樂消遣,真的讓很多外人眼紅。可是,我真的認為會讓人樹大招風的感覺,我都覺得這樣,別人可是難說喔!”杜雪芊輕輕地說話,一臉擔憂,手加快收筷子的速度。
    ”嗯。”任晶雪點頭應了一聲,其實她也是跟雪芊一樣的感覺,只是不曉得該怎麼形容就是了。
    "對了,妳跟言旭文還有在約會出去走走嗎?”杜雪芊改變話題,話鋒一轉。
    ”沒有耶!自從他跟蝶婉姊姊在基隆海洋廣場約會,我就沒在跟他約會了。”
    旭文改變他的心意,這樣或許不是壞事,畢竟她最在乎的男生只有少飛爸爸一個人而已!
    她最在乎的男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言情小說作者藍光雨在網路世界中的社群平台,以免費的言情小說和現代詩,加上人生的小品散文為主要的寫作品牌和風格° 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的造訪閱讀喔! 目前小說愛上花心總裁已在台灣角川和讀創以及方格子和美文苑和創神中文网連載完結,最新言情小說醜小鴨新娘在方格子和台灣角川和美文苑以及讀創熱烈連載中,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追文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