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花心總裁第三十五章唐爺爺的憤怒

2023/01/2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蝶婉,妳說真的嗎?少飛已經有女朋友了,還是對任家孤女付出關心?“唐爺爺詫異開口,難以置信少飛,他最重視的孫子特別在乎一個十歲國小女生?他的寶貝孫子竟然如此失常?
    唐蝶婉冷冷一笑,“爺爺,你可要為我作主?哥哥不准我趕任家女生離開唐家別墅?我可是他的親妹妹耶!結果他對外人比親妹妹好一百倍。”留下忌妒的淚珠。
    ”我還沒親自見過那個窮女孩,趁著少飛準備去日本的行程,我要親自會會那個任家女孩。”唐爺爺把心一橫,右手抓著拐杖,微皺眉頭。
    他知道任晶雪是少飛的養女,心想少飛是唐家的繼承人,應該拿捏出事情的輕重和分寸。
    少飛想當慈善家,他沒意見,但是少飛對任晶雪的關注,好過頭了。
    他覺得太危險了,也絕不容易事情這樣發展下去,他才會讓蝶婉介紹柳枝和少飛交往,當然柳枝也不是他心中理想孫媳的人選。
    他只是要任晶雪和唐少飛的若有似無的情意消失不見。
    ”走。我想要去會會任晶雪。”想了一下,唐爺爺冷靜地表示著。
    ”嗯。“唐蝶婉滿意的點頭道。好戲終於要上演了。
    ……
    夜市,任晶雪在寫完今天的寒假作業,立刻找麻吉好友杜雪芊出來走走。
    新竹的夜市,應該說大部分的夜市人潮洶湧到夜晚如車水馬龍。
    夜市小吃攤的熱食傳來陣陣香氣,其中任晶雪喜歡吃米粉和貢丸,對她來說特別新鮮感,這是第一次吃。
    “小雪,妳要向妳的養父表明自己心意嗎?這陣子總是看見妳的表情很悲傷,哭比笑的時候多。“杜雪芊很擔心小雪的心情,怕她越陷越深,常常在她耳邊提醒她,不要希望得到養父的情感關注。
    ”我知道。至少我要向他表明心意後,然後我要離開唐家跟我的母親一起住。”她這個冒牌的灰姑娘也該退場了,畢竟正牌的灰姑娘是柳枝阿姨。
    就算會寫現代詩,被視為年輕的才女,如果沒辦法守在所在乎想念的人身邊,有什麼意義呢?
    ”小雪,妳還好吧?“杜雪芊有些不確定問道,第一次看見小雪這樣落寞的眼神。
    “沒事了。我要回唐家別墅了。”
    “小雪,妳……”杜雪芊的話頓住了,因為一輛轎車停在她和小雪正在行走的街道前方五公尺處。
    任晶雪眼眸眨了眨眼,該來的人,總是會來。
    自從她成為唐家養女見過很多的人,但是她知道唐家大家長,也就是唐少飛的爺爺,還沒主動跟她見面。
    ”妳是任晶雪嗎?”一個威嚴的蒼老聲音,從慢慢移下來的車窗裡頭傳來。”我是少飛的爺爺,想跟妳當面談談。”
    在一旁的杜雪芊覺得情況不妙,她閃人跑到商店街的大門試著打唐少飛的公司辦公室電話。
    這支電話是唐少飛在新聞媒體公開的電話。
    ”妳真不知好歹?我不管少飛寵妳到何種程度?在我眼中只不過是外人,永遠不是唐家公主,也永遠不會成為唐家的成員。”唐爺爺開始咆哮著。
    他的寶貝孫子怎麼會對這平民女孩好到這種程度呢?
    少飛,他的理智跑去哪兒了?
    ”隨您這麼想,少飛爸爸的痛苦,主要來自於您。我要回家了。”任晶雪本來不會這麼無禮對唐家長輩,只要一想到少飛的童年痛苦不堪,唐家爺爺應該付最大的責任才是!
    ”我會讓妳無家可歸的。”唐爺爺咬牙切齒。
    敢跟我鬥,妳門都沒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言情小說作者藍光雨在網路世界中的社群平台,以免費的言情小說和現代詩,加上人生的小品散文為主要的寫作品牌和風格° 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的造訪閱讀喔! 目前小說愛上花心總裁已在台灣角川和讀創以及方格子和美文苑和創神中文网連載完結,最新言情小說醜小鴨新娘在方格子和台灣角川和美文苑以及讀創熱烈連載中,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追文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