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篇連載|真實故事未改編c|2023/01/28投稿方格子

2023/01/2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電可以說是所有能量的起源。
靈魂有電。
精神科使用電。
電可以霹死人。
(電會產生光或火)
〔你是電 你是光 你是唯一的神話〕
這句真的是歌頌靈魂最好的一句話,也是歌頌你最好的一句話。
(雖說是歌頌靈魂最好的一句話,但確是精神科拿它特有的性質制作監獄陷阱)(輻射線是電是光是囚禁靈魂的陰著兒)
星球旋繞是齒輪。
肉眼看不見的是電頻。
自轉公轉是轉速。
(如同唐吉訶德·多佛朗明哥所言:愈是大型的魔法秀,其原理愈是簡單呀!)(監獄陷阱)
〔火 你是火 是我飛蛾的盡頭〕
〔沒想過要逃脫 為什麼我要逃脫〕
〔謝謝你給我 一段快樂的夢遊〕
〔如果我忘了我 請幫忙記得我〕
這四句真的是諷刺精神科的所作所為。
(火.你是火:指精神科|是我飛蛾的盡頭:指被誘騙的你|沒想過要逃脫:都被綁著關著是要怎麼逃|為什麼我要逃脫:放棄掙扎放棄希望放棄你自己|謝謝你給我.一段快樂的夢遊:一個虛假的生活.背離正常的生活|如果我忘了我:失憶失志失能|請幫忙記得我:諷刺精神科沒有治本.只有幫忙在假天堂及地獄般生活)
你在星系內在星球內在身體內歷經多次生老病死從來不懷疑認為是正常,(這正常應叫常態),這是送給你的潘朵拉的盒子。
p73c
2013年肉體瀕死那回,當我的靈魂脫離肉身,我沒有往光的方向走,而是繞道;在脫離肉身前,眼前看到的盡是萬花筒;脫離肉身後,去到的地方是雲霧飄渺,(事實上我看見的就是跟監獄陷阱有關的景色),(總之為了抓靈魂,設下重重阻礙),最後我被返回身體,不久後我則陷入昏迷。
佛經記載的一重天~三十六重天、三千大千世界,指的其實是監獄陷阱。
(補充:對不起章哥,在你公司任職經常犯錯的原因來自肉體瀕死魂遊的詛咒。)
p74c
17歲,事實上17歲有兩起重大事件,(PS:這是真修界的事,也就是一師帶一徒,吾師將我昇華到某個層度後他即感知不到,頂多輔助,以致接下來的他都不知道,只有我知道),分成三部分講:
一,跑歷史。果然要知道真相跑歷史是對的,縱軸橫軸重疊、地球至外太空至突破宇宙,回溯到最頭、衝到邊際外,(我到底看到了什麼…………),唯一現在能公之於眾的是世界由『念』構成。
二,淨白體。有關淨白體是啥請翻閱轉法輪叢書,但我要講的那些書沒講的哦——淨白體是監獄陷阱的一種,那是持續拿著強健身體引誘你最終讓你失能(想像老鼠看見好吃的跑去吃殊不知是跑進籠中遭到捕獸夾),淨白體的能源供應即是你行善造福積德做對的那些白、還有靈魂本身的電所聚成的——對,成仙成菩薩成佛了,等等,好像哪裡不太對…………拿肖像形象引誘你…………接著輪迴轉世遺忘前世千百回。我待在淨白體的狀態有三天,那三天處於精神強烈高亢的狀態,所以最後我把它解除,所以讓我失眠的元凶是它。
三,超能力。我擁有了遙視的能力,(我覺得是所有超能力最沒用的一種),我看見了許多建築和許多人臉,重點是那些建築和那些人臉會不會是…………尚未證實抱歉打住不語。(算了,可能是光明會共濟會吧)
(到現在才講,畢竟…………這事實會推翻除了山達基以外的宗教.信仰.修煉.肢體動作)(山達基跑的是人類的歷史)
我很清楚這不是人在經歷的、這不是一個平常人會經歷到的。
p75c
下一節https://vocus.cc/article/63d6191efd897800011a1981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就做吧
    就做吧
    2023/01/04(三)起浩浩蕩蕩長篇連載 筆名:江鳥宓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