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丸感情小棧-這段感情有點看不到未來

2023/01/2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妳好,妳對妳男友失望,妳對這段感情有點看不到未來,紫丸建議妳先搬回家去,有時候有些冷淡是好的。
因為妳的文章寫得不長,有不少沒有詳細敘述,紫丸就現有的文字來分析自己的看法。妳跟妳男友交往一年多,目前是住男友家,妳遇到一些讓妳感到不開心的情況,以下列舉:
一、我只要不幫忙做家事就會說我懶
二、覺得他的「異性」朋友跟他太好
三、不管是大吵還是小吵,他都認為是我的錯
以下紫丸一一分析如下:

一、我只要不幫忙做家事就會說我懶

妳男友有沒有做家事?還是只有要妳一個人做家事?因為妳寫「幫忙做家事」,表示除了妳之外,還有其他人做家事,而請妳要幫忙做家事。如果是家中有其他人做家事,請妳幫忙做家事,由於妳是住在妳男友家中的一員,我認為是應該要幫忙做家事,畢竟自己也住在這裡,自己多多少少幫忙做些家事是應該的。然而,如果是其他人都不做家事,只要求妳一個人要做家事,妳不做家事就會說妳懶,這樣就很不恰當了,畢竟大家都住在這裡,怎麼只要求妳一個人要做家事,是把妳當免費傭人。
我只要不幫忙做家事就會說我懶 (圖片來自日本免費圖庫)

二、覺得他的「異性」朋友跟他太好

從妳的文章看來,妳男友的異性朋友是在網路上,由於妳男友說:「網路朋友而已又沒什麼。」所以,妳男友有在交友網站交友嗎?還是有在網路上什麼平台上認識異性?如果是,那真的很不恰當,網路朋友也是人,網路異性也是異性,別以為異性加上網路兩個字,就可以隨便,妳男友有了妳,他就不應該認識其他異性,有認識異性的開始,就有與異性聊天的過程,沒有人想要男友經常跟異性聊天,這樣不與異性保持距離,現實生活和網路都是無法讓人接受的。

三、不管是大吵還是小吵,他都認為是我的錯

男女交往,吵架是必然的,有時候是男生錯,有時候是女生錯,有時候是兩個人都有錯,這些都是一定會有的,如果每次吵架,男生都認為是女生的錯,那這樣男生就很自私自我。人難免會有錯的時候,錯的時候承認錯誤,道個歉就可以了,卻千錯萬錯不是他的錯,都要別人道歉,這樣就很難相處了,有的時候,明明不是女生的錯,卻要女生道歉,是要女生道歉什麼?是要女生道歉:「抱歉!我看錯你是懂得坦承錯誤的人了」是吧!
除了分手這條路之外,妳希望能把問題解決,紫丸建議妳先搬回家住,有時候交往進展太快,太早同居,男生不珍惜了,從第二點和第三點看來,男友有不珍惜女友的情況,妳男友珍惜妳的話,會在乎妳和體諒妳,但是,他似乎不在乎妳的心情了,所以搬回家去並且做自己喜歡的事,有時候有些冷淡,可以讓他知道他的不在乎,失去了什麼。
如果您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請幫忙按讚,十分感謝!
這是我的信箱,如有問題或是任何事項,歡迎來信
[email protected]
相關文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02會員
337內容數
我是紫丸,歡迎大家來紫丸的部落格,分享生活相關文章,以及關於感情的想法,以及日文教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