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花心總裁第四十三章少飛的離開

2023/01/28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鈴……鈴……“一陣擾人安眠的鬧鐘聲一直響徹雲霄。
    此刻,任晶雪很想待在夢境裡,因為夢中的少飛好溫柔體貼,用筷子夾滷味給她吃。
    “鈴……”擾人的鬧鈴繼續響起,終於她睜開迷濛的雙眼,看看房間牆壁和書籍以及書桌和圓木椅子。
    原來她在做夢啊!任晶雪深吸一口氣,今天少飛爸爸要搭飛機去日本了。
    她穿上黑色風衣搭配黃色針織衫,再套上羊毛長褲,記得最近氣象局的天氣預報好像有提出最新一波冷氣團寒流來襲。
    寒假快結束了,這一次她的寒假生活很充實,沒有荒廢功課和寫作業。
    然後,她站在梳妝台前照鏡子確定打扮可圈可點,她手拿起布丁狗背包,心滿意足的微笑著。
    她要在少飛爸爸眼中留下美好的印象和記憶。
    任晶雪叫了一輛計程車,趕往機場替少飛爸爸送行。
    ……
    桃園國際機場,唐少飛穿上黑色西裝外套,搭配黑色長條褲,打了一條銀灰色領帶,態度從容不迫,只是眼神充滿淡淡的哀傷。
    小雪,她還沒抵達機場嗎?
    李特助去接她來這兒會合。
    只有在此時此地,他的心,老實承認很在乎任晶雪這個女孩子。
    他喜歡跟小雪的相處互動,兩人的幽默風趣交談,然而他必須結束對小雪的情感和不捨。
    他對小雪越明顯的在乎和關心,只會害小雪遭受爺爺的攻擊和社會的壓力,簡單來說就是不會放過小雪。
    “唐主子,任晶雪來了,我正迎接她過來這兒。”李特助打了一通手機來電,正握住晶雪的手,朝唐少飛所在的位置走過去。
    任晶雪想見到少飛一面,他是她最在乎的男生,她心裡只有他的存在。
    別走。她淚流滿面,她想向他道別,說一聲再見。
    李特助也明白晶雪的心事,但是他也幫不上忙。
    “少飛爸爸,我來送行了。“終於任晶雪抵達唐少飛所在的位置。
    “小雪,我有話想告訴妳,李特助幫小雪拿她的背包。“到了這一刻,唐少飛希望小雪能保持堅定不移的心,能勇敢面對沒有他在身邊的日子。
    所以有些話要叮嚀她告訴她。
    “小雪,我知道妳是個好女孩子,我要妳勇敢面對未來,絕不向命運低頭。妳聽清楚了嗎?“唐少飛大手揉揉小雪的馬尾頭。
    ”嗯。我知道了。“任晶雪笑顏如花。“少飛爸爸,你也要好好照顧自己,我沒辦法陪在你身邊煮東西給你吃喔!還有我會很想你的。“
    “小雪,妳是個好女孩,我相信言旭文會讓妳幸福的。“唐少飛的眸子閃爍淚意,到現在他不得不承認自己很在乎小雪。
    然而,他只能選擇結束這一份悸動的感覺。
    “再見了。小雪。我要上飛機了。“他揮手道別。
    “嗯。保重。再見了。”任晶雪選擇笑臉道別。
    ……
    任晶雪選擇勇敢面對現實沒有少飛陪伴的人生。
    寒假結束後,她專心在她的功課,這段時間除了參加麻吉好友杜雪芊的家中小組聚會。
    她也很努力參與桃花詩社的活動,固定練習彈奏鋼琴曲,寫現代詩。
    一年轉眼之間,任晶雪從十歲長大成為十一歲國小五年級女生,在這段時間言旭文也陪在她身邊。
    言家父母不像旭文溫柔體貼,開始沒來由在她拜訪旭文時,故意冷嘲熱諷擺臉色。
    看在旭文的面前,任晶雪選擇不予置評,但是她知道她不可能和旭文在一起,她是一個孤女,也是沒人要的孩子。
    然而,當不成情人沒關係,至少她希望能跟言旭文保持好友關係,這樣就夠了,她也很滿足。
    “少飛,我好想你。“
    對任晶雪來說,她對少飛的思念,纔下眉頭,又上心頭。
    兩顆淚珠滑落,她畢竟是女孩子,擁有一顆渴望愛情的心。
    半夜,她的輕聲細語,沒有吵醒唐家的下人。
    她深深地想念到日本的少飛爸爸。
    好想好想他。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言情小說作者藍光雨在網路世界中的社群平台,以免費的言情小說和現代詩,加上人生的小品散文為主要的寫作品牌和風格° 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的造訪閱讀喔! 目前小說愛上花心總裁已在台灣角川和讀創以及方格子和美文苑和創神中文网連載完結,最新言情小說醜小鴨新娘在方格子和台灣角川和美文苑以及讀創熱烈連載中,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追文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