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丸感情小棧-我是不是還沒有走出陰影,不適合談新的感情

2023/01/3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妳好,妳跟妳男友才交往3個半月,就算是遠距離,妳們2個禮拜沒見,放假日還訊息不讀不回,也沒打電話給妳,換作是誰都會不安。
妳們是遠距離台北和台中,台北和台中說是遠也還好,依照現在交通越來越發達,台北和台中要見面也越來越容易,不過,平常確實是無法說見面就見面,想念對方時,會想要打電話給對方,以及傳訊息給對方,這是很正常的,現在手機發達,我們還能透過視訊來聯絡對方,平常看不到對方,也能透過視訊看到對方,解除相思之苦,現在談戀愛是比以前還方便。
妳說,妳因為3年前被劈腿變得很沒有安全感,妳不會主動打給現任。紫丸認為,劈腿的是妳前男友,現在跟另一個人交往,就把戀情當作是重新開始,好好跟新的男朋友交往,我們可以把我們之前不好的地方改正,但是,有時候我們女生也可以打電話給男朋友,男生也會想說怎麼都是我在打,女朋友怎麼都不打。
妳以前會主動打電話,因為被劈腿過,所以妳現在不會主動打給現任,現任是無辜的,別把自己以前的遭遇,將現在的戀情侷限住。女生想男友,也可以打個電話給男友,是不用經常打,女生有時候主動打一次,也是好的,感情本來就是互相的。
妳說,他工作很晚下班,以前20點現在22點,通話變得越來越晚,我們開始變得沒話講因為他不再找話題。女生也可以找話題,男生沒話題了,女生也可以分享今天所遇到的事,或是在媒體看到的事,跟男友分享,聊天要有話題是當然的,也包括談戀愛時的聊天。
有時候我們女生也可以打電話給男朋友 (圖片來自日本免費圖庫)
妳說,上週末放假日他快一天不讀不回,然後,晚上妳打了3通電話他都沒接,半夜他只回訊說睡著。這樣的確是有問題,上班都可以抽空回訊息了,放假照理說更可以回訊息,妳打電話給他,他沒接就算了,也沒有回電話,他想妳的話,怎麼會沒回電或回訊,而且妳們2個禮拜沒見面了。這段時間妳們有沒有為了什麼事爭吵?他這樣太過於冷淡了,非常不正常,感覺沒有心了。
妳問:

1.我是不是還沒有走出陰影不適合談新的感情?

新到感情到來,還沒有對象的人,都有談戀愛的權力,只是,之前男友怎樣,是之前男友的錯,跟新男友交往就好好對待,別把自己以前的遭遇,將現在的戀情侷限住。

2.如果跟他溝通這種感覺,男生會覺得大驚小怪?

妳男友訊息不讀不回,妳打電話,他也沒回電,半夜只回訊說睡著,一般人都會覺得不安,跟他溝通妳的感覺是好的,可以跟他說妳很想他,但他都不回,讓妳很擔心,別怕男友會覺得大驚小怪。

3.這樣提分手我算無理取鬧?

妳男友讓妳不安,可以透過溝通跟他表達妳的心情,如果溝通還是不行,提分手並不算無理取鬧。

4.我要求很多嗎?但之前都是他主動做的~

如果照妳的文章看來,要求不多,除非妳還有沒有寫上去的。

5.之前能理解我的不安,為什麼現在不能?男生在一起前後態度差那麼多正常還是我太敏感?

態度差太多,可能是他對妳沒心了,一個人對自己有心和沒心,態度會差很大的,不管怎樣,放假都沒回訊也沒回電,一般人都會不安。
如果您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請幫忙按讚,十分感謝!
這是我的信箱,如有問題或是任何事項,歡迎來信
[email protected]
相關文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08會員
339內容數
我是紫丸,歡迎大家來紫丸的部落格,分享生活相關文章,以及關於感情的想法,以及日文教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