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丸感情小棧-才吃一頓飯,我和男友就分手了

2023/02/0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一則在Dcard 感情版的匿名貼文:https://www.dcard.tw/f/relationship/p/239443854
妳好,從一頓飯中,就能了解妳男友很不好相處,以及不適合繼續交往,這頓飯其實很值得。
妳們交往2個月,在妳男友生日時,妳為妳男友準備的真的很棒,那個海鮮組合真的很豐盛。為了他,不擅下廚的妳,妳願意挑戰,製作豪華海鮮大餐給妳男友吃,為他慶祝生日,妳真的很有心,也很賢慧。
但是,妳男友卻不斷傷了妳的一片心意:
一、妳跟他約6點30左右來妳家,他5.就打給妳說他到了,但廚房火開著,妳根本走不開,妳男友說:「我媽不耐煩妳快點下來。」妳趕快下去找他,但樓上的干貝真的還在烤,就匆忙跟他媽打聲招呼帶過,一上樓他直接爆氣說:「妳對我媽很不尊重沒禮貌。」
男友比約定的時間提早到,在約定時間時,餐點準備的時間會估進去,妳男友到的時間,是妳還在準備餐點的時候,妳走不開是當然的,結果妳男友還不耐煩,我不管是他媽媽不耐煩,還是妳男友不耐煩,他媽媽載他來,可以請他媽媽先回去,他留下來即可。妳匆匆忙忙下樓,跟他媽媽打招呼,他還嫌妳對他媽媽不尊重不禮貌。他是希望妳跟他媽媽多寒暄吧!但餐點還在準備,要如何寒暄,妳男友真的很不管妳的情況。
二、之後妳把餐全上了,他也不會主動幫妳清個桌面或拿餐具,吃了幾口就跟妳說:「下次要不要去他家跟他媽學做菜?」然後一句謝謝也沒有說。
妳把餐全上了,他看到這麼豐盛的大餐,都是妳一個人準備的,應該也要覺得感激,畢竟是有人為他精心準備的,要知道準備這麼多,一點都不容易,卻說要不要去跟他媽學做菜,真的很沒禮貌,就像是一桶冷水澆到女友上,讓人覺得準備大餐很不值得。
妳男友卻不斷傷了妳的一片心意 (圖片來自日本免費圖庫)
三、有一道泰式檸檬鱈魚,他一直說這魚怎麼會有魚刺,還跟魚身一樣都是白色的很容易誤食,試圖叫我幫他挑魚刺。
他嫌魚有魚刺,還嫌魚身白色容易誤食魚刺,請妳把魚刺挑出來。他家很有錢嗎?他是少爺嗎?吃飯要為他把魚刺挑掉,他不會自己挑嗎?很多人都是自己挑魚刺,連挑魚刺這種簡單的事都不願意做,以後去外面吃個飯,都要為他挑魚刺,那真的很累。
四、他蝦子一直遲遲沒要動口的意思,妳就自己先默默剝蝦殼,他竟然跟妳說:「順便幫我剝一下。」
吃魚時,要幫他挑魚刺,吃蝦時,也要幫他剝蝦殼,我以為是在跟一個小朋友吃飯,不是耶!妳是在跟妳男友吃飯,跟他在一起的話,每次吃飯還要幫他挑魚刺,幫他剝蝦殼,真的是少爺。
五、他後來發現妳買這些菜沒有花很多錢,居然還歇斯底里說妳小氣。
妳這樣的組合至少也要2000元以上,而且最辛苦的是料理食材,食材的料理是很不容易的,要花費時間和精神的,通常一桌的菜弄一弄,會汗流浹背,妳做的這一切都是為了他,他居然還說妳小氣。
辛苦做了一桌菜,卻獲得他這樣的對待,真的很傷人,自己下廚做料理,是很有心的生日禮物,價值比任何禮物都來得高,妳男友卻沒有感謝,只有挑剔,這一頓飯讓妳了解他這個人,也算是值得了。
如果您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請幫忙按讚,十分感謝!
這是我的信箱,如有問題或是任何事項,歡迎來信
[email protected]
相關文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08會員
339內容數
我是紫丸,歡迎大家來紫丸的部落格,分享生活相關文章,以及關於感情的想法,以及日文教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