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花心總裁第四十六章二選一的王子

2023/02/01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爸爸,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呢?“言旭文睜大眼睛,難以置信父親會出狠招針對自己。
    “任晶雪是個窮女生,出身卑微根本配不上你。“言父開始苦口婆心勸告。“我可以找到更美麗又婉約的女生,你是言家的繼承人,不應該被卑微的女生迷住。
    ”總之只要你放棄任晶雪分手,你還是能照常去英國留學念書。“言父見旭文吃完後,若有所思的樣子,反而胸有成竹。因為他知道旭文這孩子一直想到國外留學念書,他無法反抗下去,遲早會乖乖聽做父親的建言。
    “讓我想一想,過幾天再答覆你。“言旭文挑眉,深吸一口氣。
    “可以,別讓我等太久。”言父冷笑,心想任晶雪想跟他鬥,門都沒有。
    ……
    午后時光,任晶雪在煮豬肝麵,她看手機螢幕時間五點三十分。
    今天她決定舉辦女生的派對,柳枝也被晶雪邀請著。
    杜雪芊則是買了滷味加菜,然後在用晚餐時,談論最近流行的新款香奈兒時裝,柳枝則親手縫製三個小錢包,她們三人各有一個放進口袋裏。
    “我可以加入嗎?”言旭文爽朗微笑著。
    ”行。你可是小雪的白馬王子呀!”杜雪芊贊同,沒有反對著。”當然歡迎啊!“
    任晶雪一向心細,覺得旭文心事重重,決定主動關切發生什麼事了?
    三天,自從言父下通碟令過了三天時光,言旭文非常痛苦,眼眶泛紅,他好喜歡小雪,她在他心中是個很特別重要的女孩子。
    他無法忍受父親的安排,又不想父子的關係從此鬧僵硬。
    “旭文,這個小錢包,送給你,不論你在何處,就算抵達英國,這個錢包是對你的情感證明。“任晶雪很大方把小錢包送給她的白馬王子旭文。
    “小雪,妳真的很好,我會回來,妳一定要等我哦!”言旭文對小雪互相約定著。
    ”嗯。“只見任晶雪應了一聲,盈盈一笑。
    看來她生命中最重要的兩位王子,相繼離開她的身旁了。
    他們吃著熱騰騰的豬肝麵,試著讓心情輕鬆自在,不要帶有沉重的負荷感。
    ……
    半夜,任晶雪醒來後,就睡不回去了,她心想找尋事情忙一下吧!
    她整理完她寫的現代詩稿,彈奏柴可夫斯基的芭蕾名曲天鵝湖。
    為何人人都視她為垃圾呢?言父的態度使任晶雪心寒了,她要失去旭文了,她有強烈的感覺,言旭文這一次去英國,大概永遠見不到他,因為看情況顯示他不會回來了。
    少飛爸爸,也不會回來了。
    好苦澀的心情,她只是個國小女生,卻承擔女孩子的痛苦。
    古媽媽拿著一盤炒蛋,柔聲說話:”晶雪,我準備了炒蛋,趁熱吃喔!”
    她了解眼前這個丫頭的心事,然而她幫不上忙,只能試著開導丫頭的想法。
    “古媽媽,為何所有人都討厭我?我到底做錯了什麼事?“任晶雪哭得很傷心欲絕。
    “讓我來告訴妳吧!我的乾妹妹。“唐蝶婉忽然出現在餐廳門口,嫵媚一笑。
    “大小姐,求妳別再逼晶雪這孩子了。“古媽媽雖然是唐蝶婉身邊的人,但是看見晶雪受盡苦惱,她再也看不下去了,出口幫腔。
    “晶雪是大少爺領養的孤女,她也是唐家的成員。“她幫晶雪說話。
    “古媽媽,妳退下,如果妳再幫這女孩說話,我要唐爺爺取消妳的每月加菜金。“唐蝶婉杏眼圓睜,冷淡地撇唇。
    任晶雪知道受苦的滋味,沒想到唐蝶婉姊姊也這樣威脅古媽媽的出言相助,真的好過份了。
    “妳可以羞辱我,但是親愛的蝶婉姊姊請妳收嘴,別以為所有的人都要當妳的出氣筒。“任晶雪揚起下巴,眼眸直視她。
    “妳……“唐蝶婉知道自己無權力趕任晶雪離開這個唐家,她的每個月生活費和零用金,還要靠哥哥少飛供應著。
    然而,唐蝶婉不甘心撇下狠話:“總有一天,我要趕妳離開唐家。“轉身離開了。
    “古媽媽,沒事了,她離開了。“任晶雪的話中指唐蝶婉姊姊。
    “別哭,我會保護所有愛我的人,也絕不讓妳受傷受苦。“任晶雪誓言著。
    “嗯。”古媽媽拿碗筷,挾炒蛋給晶雪享用。
    這一波暴風雨結束了,下一波暴風雨躲避得掉嗎?
    任晶雪心頭微微一動,一切情形是未知數,沒有答案。
    我會保護大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言情小說作者藍光雨在網路世界中的社群平台,以免費的言情小說和現代詩,加上人生的小品散文為主要的寫作品牌和風格° 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的造訪閱讀喔! 目前小說愛上花心總裁已在台灣角川和讀創以及方格子和美文苑和創神中文网連載完結,最新言情小說醜小鴨新娘在方格子和台灣角川和美文苑以及讀創熱烈連載中,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追文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