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我要逃了

2023/05/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晚上了
我穿著毛絨絨的睡衣
毛絨絨的外套
旁邊躺著一隻毛絨絨的貓
我經常特地在深夜
大家都已經關燈睡覺的時候
躺在空無一人的客廳
躺在懶骨頭上面
盯著一片漆黑的電視看
明明眼睛已經快閉上
卻還是不回房間
只是坐在那兒
滑著手機 盯著螢幕
或發著呆 或摸著貓
執意要在完全失去意識之前
再撐一下
好像這樣子做
明天的早晨就會來的晚一些
好像在平常的日子裡
只有很深很深的夜晚
才可以逃的遠一點
但我在逃離什麼呢?
爬山時總是很期待看到日出
平常卻巴不得自己住在永夜裡
我不是很確定為什麼會這樣
我只知道
只有現在
才是安安靜靜的
我特地為自己留的
一片漆黑的
空 白 。
安
喜歡文字的人,總能找到千百種方式解釋文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