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碎碎念 03 ] 一部戲好不好看?有前提!

私密發佈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部很紅評價很好的的戲,總還是會有人評論一點都不好看,對於這種現象,想了又想,有感而發,一部戲它究竟好不好看,其實是有個前提的!
如果是因為一部戲太紅,身邊所有人都在看,因此產生好奇才看的這部戲,但在看之前,就知道這其實並不是平常會看的戲路,那麼,看完之後如果還是覺得無聊不好看,那只能說明:「啊~我確實還是不喜歡看這種類型的戲啊~」
相反的,如果是平時就很喜歡看同類型的戲,在看完後真的覺得差強人意,和其他戲相比不夠驚豔,那麼不好看的評價可能會更可信些。但在一般不會看這種類型的戲的前提下,因為很紅而去看它,最後也被這部戲深深吸引住,那就能說明這部戲它非常成功,留住了不同喜好的觀眾。
所以呀~一部戲它不管多精彩或是多平淡,總是會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有些精彩,可能會有人覺得刻意,而有些平淡,對某些人來說卻是深刻。
我也常常因為某部戲很紅而點開來看,但可能一集都看不完就關掉了,所以看戲還是以自己舒服為主就好啦,現在不喜歡,也不代表以後不會喜歡,根據當下自己的狀態,選擇適合自己的戲,可能更能對故事產生更大的共鳴。
常常在評論區看到有人批評某部戲非常難看時,總是會附帶一句:「難道我就不能發表我真實的想法嗎?」當然可以!只是在批評之前,如果能先思考自己是為何而看的,是因為真的喜歡也真的失望,才發表自己的心情?還是只是單純為了凸顯自己和大眾不同而評論?
我想,要不要選擇看一部戲,還是依據自己的感受來決定吧!千萬不要因為留言,錯過了一個可能對自己來說很有意義的故事,也不要因為評價,強迫自己看完全沒興趣的東西。
隨心而看,體會更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kaya
kaya
台灣女生,嚮往大漠草原和高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