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感可能等於喜歡,但不是戀愛對象

2023/02/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2/11/16
  1. 裕玄很驚訝我到現在沒交過,我之前玩交友軟體就只是無聊啊,又不是要來找人談戀愛的
  2. 直接嘴砲我是宅女,抱歉我就是,還母單到現在,可是年紀大的比較適合我拉 進入職場在找唄
好感,感覺要突破觀察期或曖昧期,才有可能是戀愛對象,或者對方一開始本來就沒有考慮你是當伴侶的人選。
Lily
Lily
I'm Lily. Welcome to my blog. My interests are jogging and watching movies. I love traveling, thinking, and discussing ideas and things with peopl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